如果曹操的身份是皇叔,換句話說曹操和劉備角色互換,人物性格想法都不變還是那個人,歷史會怎麼發展?

時間 2022-01-09 03:57:04

1樓:汪西蒙

由於劉備被五萬和州郡率領的一班劉備的黑子貶到地底下去了,所以我就按照我印象中劉備的性格來寫這個曹備的性格好了

曹備得到荀令君後,拜荀令君為軍師中郎將,荀攸為副軍師中郎將,其餘人依次封官,曹備治下之人都評價曹備為知人善用的典範,曹備聽水鏡先生說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後,決定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曹備決定拜諸葛亮為軍師祭酒,世稱諸葛祭酒

2樓:帥帥

長阪坡大戰,劉備拋棄妻子,自己逃命,卻演出一出「劉玄德攜民過江」的滑稽劇,如果劉備真心為百姓著想,就應該主動去曹操那裡自首請罪,何必假惺惺如此呢?

劉備義子劉封,驍勇善戰,立下汗馬功勞,劉備為了給自己親生兒子劉禪除去障礙,毫無道理殘殺義子劉封。

關羽水淹七軍,捷報頻傳,最後走麥城被吳國俘虜,在長達三個月的時間裡,劉備並沒有採取任何營救關羽行動,直到關羽被害,才假惺惺地去復仇。

奪取西川後,劉備發行大錢,造成惡性通貨膨脹,殘酷盤剝蜀地百姓,老百姓懷念那位被稱為暗弱的劉璋。

總之,劉備虛偽,奸詐,演了一輩子的戲,最後導致蜀國最先滅亡。

3樓:屢丟州郡的弟弟們

季備打兗州:僅以身免

袁紹資助兵馬

季備有僅以身免

袁紹資助

季備又僅以身免

…袁紹:媽的弱智吧,砍了

曹操幫公孫瓚統一北方,扶持漢室,和孫權成南北鼎足之勢,善終

數學規律為什麼是這樣運作的 換句話說,既然物質執行的本質是數學規律,那「本質的本質」是什麼

miaomiaom 你的題目本身就是錯的,物質執行的本質不是數學規律,數學的本質更接近一種語言,物質執行的本質人類可以一定程度上掌握,並且用數學語言描述出來,所以給你了物質執行的規律的本質是數學的錯覺,實際上數學也可以不刻畫任何物質執行的規律,目前尚未找到用處的數學定理多得要命,歷史上也產生過很多我...

現在的經濟環境是通脹還是通縮,換句話說錢到底是貶值了,還是值錢了?

放的水跑到了房產和債務裡,實業通縮缺錢,好處是有經濟資料債務能轉換拖延,壞處是違背國家轉型戰略製造業受損,開啟印錢投資實業是又將壓力分攤給全民,所以今後的寒冬是不管社會如何發達經濟如何穩健,人的壓力會越來越重,勞動人口要被迫揹著國家往前走。 其實並不怎麼在乎 有蓄水池的存在,單純談通脹通縮都有點片面...

質量為什麼會產生引力?換句話說產生引力的東西必須有質量?

已登出 引力是由引力子產生的,有較大質量的物體裡才包含有引力子,較大質量的物體還包含電磁素子,反引力子,長波型,短波型靜能自旋量子等等,也就是說只有有較大質量的物體才是多種自旋量子的複合體,就具有幾種自旋量子產生的力。電子有引力,電磁力,這就說明電子至少包含有引力子的結構,還有電磁素子的結構。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