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告訴我她不是第一次了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3:57:03

1樓:Cancan呀

我看到這個問題我其實有些生氣,你還是不夠喜歡她,要不然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女孩子告訴你她的經歷也是信任你,如果你認為第一次很重要那你就不要耽誤彼此了.

2樓:

看你對她的喜歡,我也是女生,我的前任也是渣男,在一起兩年,我也會擔心以後的另一半會介意,有嚴重cn情節的最好不要,怕以後發生爭執那這個來說事

3樓:笑對人生

現在能保持你這樣的男生很少了吧,這是乙個好的品質,希望你能一直堅持下去,大多數人還是被現實打敗了,沒有辦法,有的是真心喜歡,有的是無奈。

你現在這種情況還沒有發展到深愛的那種地步,到時候如果你對她足夠愛了,也就對她足夠在乎了,俗話說愛的越深傷的也越深,希望你在自己糾結cn,糾結貞操的年紀,不要愛上乙個讓自己發瘋的人。

她被渣男「傷害」,咱們以為的傷害,在她眼裡不是傷害,而是喜歡,而是戀愛,愛的是渣男的人,愛的是渣男的裝出來光鮮人設,愛的是被渣男玩弄的欲罷不能的風度。渣男有自己的一套,知道什麼時候該緊,什麼時候該鬆,即使是不喜歡對方,也會讓對方對自己愛到模糊。

有時候,在乎的不是那層膜,在乎的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女神」,在自己面前高冷的「女神」,清純的「女神」,以前卻是別人的舔狗,是別人c到想吐的人。自己能幻想著有一天能和清純的女神有一場純純的戀愛,有互相的第一次牽手,有激動的第一次初吻,有互相的第一次,然後纏纏綿綿,相伴永久。可是現實卻是她什麼都享受過了,心中已經毫無波瀾,談戀愛就像走程式一般,下一步該怎麼走都在她的心裡。

真的,有誰在乎的是那一層沒有一點人情的膜呢,技術型cn,該做的(除了沒進去)都做了,也相互裸著身體擁抱,相互用k,這樣的cn能接受嗎,那和那層膜不在了的有什麼不同。

我沒有把女性物化,相反,我覺得女性是高貴的,在《動物世界》題材的各種紀錄片中,都是雄性追求雌性,在人類世界應該也是這樣的,優秀的雄性才有交配權,才有生存權,雄性動物為了雌性大打出手的場面經常有,男性為了求偶相互鬥爭的也常見。

希望女性能擦亮雙眼,知道什麼男性值得自己的喜歡,知道什麼男性才配得上自己,別做一些衝動感性的事情,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理智,要看人看的準一點,選對自己值得託付一生的人。

回到正題,如果題主現在還保持著純真,那還是不要陷得太深,如果是已經發生了一些事情,也希望題主可以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的選擇,自己的選擇要自己一輩子承擔。

4樓:曉林

接受不了就走唄,還能怎麼辦,如果你介意她不是第一次,有心理潔癖不喜歡不是第一次的話那你倆不合適分了吧,祝你們都早日找到合適的。

5樓:泥融飛燕子

你這麼問表示你介意她不是第一次了,你介意表示你沒有那麼喜歡,真的很喜歡的話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坦誠,所以,其實你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喜歡這個女孩子。介意的話就早一點分手,放過彼此,所謂長痛不如短痛,會遇到更適合你的女孩子的。

6樓:花花

你如果介意,那就與她說清楚,你介意所以不想跟你好了。如果不介意,那就跟她說你不介意,誰都想愛到最後,只不過是你遇人不淑罷了。

7樓:賽亞人呀

你得換位思考,你想乙個女孩,能將這件事情告訴你,說明她是真的很在乎你,不然乙個女孩子怎麼會告訴你這件事情呢,她大可找個理由搪塞過去。碰到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所以說好好珍惜她,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自己放不下,建議盡快分手,不要冷暴力。

8樓:大O小o

當你問怎麼辦的時候,你自己就知道你是介意的,那就直接散了吧,沒必要在一起了,就算你堅持下來,後面無數個吵架的時刻,你都會因為這個問題而互相傷害,實在沒必要。

9樓:池魚思故淵

你要是在乎,就不要互相耽誤。

成年人免不了世俗,對你對她都一樣。

但是做了選擇就要承擔起責任,互相保護,互相尊重,互相愛慕的兩個人才能在一起。

10樓:夢晚舟

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呢?自己是不是很在乎?

如果自己愛她,自己又不是很在乎,那就把這件事當做一陣風一樣吹過就散了。像以前一樣相處

如果自己非常在乎,那就放棄這個女孩子,因為你勉強和她在一起,你心裡始終會有乙個疙瘩,這件事情就會像一根刺一樣去不掉又扎的難受。你不敢保證自己以後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對你喜歡的女孩子產生嫌棄,厭惡等情緒。這樣不僅會傷害到你喜歡的女孩子,還會傷害到你自己。

11樓:一公尺六五

放棄她!她配不上你!即使勉強和她在一起之後,你也如鯁在喉。

嫌棄她,厭惡她,都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常態。我覺得吧,女孩子是無辜的,被渣男騙了,你如果真的過不去這個坎兒,就找個cn。別勉強在一起之後,又覺得她對不起你!

已經二十一世紀了,朋友!女孩子也可以找到不介意這個的,愛她的人

請問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不是很喜歡你,該放棄嗎?還是繼續追求下去?

已登出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他不是很喜歡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這個吵架,分手還被拉黑,人家都已經很討厭我了,覺得我廉價,在追求別人,我還放不下,你覺得慘不慘?除非你有辦法讓她很喜歡你,不然真心還被看不起真的沒必要。值得的人是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不是追不到的人。 starry 如果這種喜歡,不會影響自...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不是很漂亮,也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我很喜歡她,我該怎麼做

太子 女生都在乎面子或者說臉皮薄,你也說了自己比較出眾,所以女孩也不好直接說我也喜歡你。她能說對你有好感說明有戲啊,把握吧,給她帶早餐,一起看電影就ok啦! 木修成 我喜歡乙個男孩,他不帥,也不出眾,但我就是喜歡他。剛開始,我覺得他一點不帥,而且也不會和女孩子講話。我喜歡他,我覺得是一件特別羞恥的事...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ta已經不是處了,我有時候會想到那種場景我就感到噁心,我該怎麼辦

如果她喜歡你,你能忍受,使自己內心平和對待那就在一起,不能忍受就放棄,沒有必要在心裡過於糾結。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別讓自己走進思想的死胡同,放過自己,轉移注意力到別的事情上,不管不聞不問,堅守自我。 沭陽 你根本不是真心喜歡她。你想到那個女孩子時候,不是想著她如何的美好,不是想著她吸引你的閃光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