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衣櫃會不會翻車

時間 2022-01-09 03:57:02

1樓:蛙家居

開放式衣櫃不說100%翻車,至少也有80%的概率會翻車,個人的看法:不建議做全開放式的衣櫃!!

全開放式的衣櫃看起來十分的大氣,所以不少人在裝修的時候,也會跟風選擇全開放式的衣櫃、酒櫃、儲物櫃。

然而用了一年半載之後,99%選擇開放式櫃子的人都會後悔:為什麼剛開始的時候櫃子看著那麼好看,用了沒多久就截然不同了呢?以前大氣、有逼格,現在卻變成了家裡堆放雜物的儲物櫃!

原因:最初看到的開放式櫃子並不實用

1、樣板間的產品是用於展示的,只為把效果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物品的擺放都是精挑細選的,所以效果才會那麼好。

2、實際生活中,櫃子除了起到裝飾效果還要肩負「收納、儲物」的作用,所以剛開始時開放式的櫃子十分大氣,但沒多久就變成了雜物堆。

解決辦法:採用二八原則

二八原則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是經常涉及的乙個原則,定製衣櫃其實也有二八原則:在設計櫃子是考慮把80%放日用品的空間隱藏起來,把20%精美物品的空間展示出來。

採用二八原則對櫃子進行設計,可以避免陷入全開放式剛開始好看、過沒多久就翻車的尷尬局面,既能滿足裝飾效果,而且可以保證家具收納、儲物的實用功能。

2樓:清澈星辰

z這得先看您在哪個城市,空氣質素如何,自己的生活習慣如何,會不會經常的收拾和擦拭衣櫃。如果生活比較隨意疏於整理,開放式衣櫃可能會後期顯得比較凌亂~

3樓:裝修人老胡

開放式衣帽間是別墅家居利用家居戶型裡某乙個空出來的空間,或者一面牆,敞開式的衣櫃有一種獨特的美。它比傳統衣櫃相比更加空氣流通性更好,方便空氣交換,不易產生異味而且寬敞明亮。但是在別墅裝修中,開放式衣櫃應該怎麼裝呢,下面蘇州別墅裝修公司尚層裝飾告訴你。

開放式衣櫃分為全開放室與半開放式衣櫃。

開放式的的衣櫃外觀簡潔大方,時尚的同時又實用,開放式的櫃門,讓人可以更快的去存放衣物,整理起來也比平常的衣櫃更加方便。

想要打造開放式的衣櫃可以用別墅中空出來的地方,也可以是牆面,這樣可以更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不需要全部封閉,使整個空間更加敞亮,也更方便空氣交換,不會產生異味,並且寬敞明亮。但是如果衣櫃櫃體的格局沒有合理分配,非常容易亂,所以在開放式衣櫃設計之前,要充分了解所放衣物的大小尺寸以及存放位置,也要注意開放式衣櫃的防潮工作。

開放式衣帽間為U型與L型,以需求來選擇,U型具備強大的儲物功能和實用性,滿足長短衣服摺疊和懸掛的需求。並且可以結合衣櫃與梳妝台。

L型衣帽間具有收納功能和實用性,更適用於短衣服與地方的需要。

別墅開放式衣櫃在材質的選擇上也五花八門,會有玻璃、模板、鏡子等材料,選擇的餘地很大,讓衣櫃顯的更時尚。

開放式廚房用久了屋裡會不會沾上油煙?

哆啦A夢的百寶袋 一般來說用久了就會出現變色沾油煙的情況,不過可以貼上防汙膜,防止變色老化的問題,特別不容易粘油煙,所以在廚房裡用還是很好的。 Henry Kaffee 開放式廚房的油煙用整合灶 勤清潔基本可以解決。現在自住房,即開放式廚房,餐廚一體,左側為客廳 我老婆是貴州妹紙,平時無辣不歡,每頓...

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耳機分別有怎樣的外形特點和功能特點?

寶藏左博士 耳機如果按開放程度分主要是開放式 半開放式 封閉式 密閉式 封閉式耳機就是通過其自帶的軟音墊來包裹你的耳朵,使其被完全覆蓋起來。此類耳機因為有大的音墊,所以個頭也較大,但有了音墊就可以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使用而不受影響。耳罩對耳朵壓迫較大以防止聲音出入,聲音正確定位清晰,專業監聽領域中多見...

誰家用過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到底好不好?

抱公尺花 1 從多個視點丈量廚房的長寬高,必要時也能夠測一下與它相鄰的餐廳或客廳的長寬高。準確資料,使廚房與餐廳或客廳的空間聯絡適可而止,看起來更調和。2 廚房中要裝置的一些裝置有些也許比較突出,要思考好如何將它們蔭庇好,盡量不要影響房子的全體個性。比如我家的這一款奧田整合灶,不但體積小,而且還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