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優異(但人品和生活態度不好,智商高)和人品極好(但成績不好,生活態度和情商高)的人到底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09 04:03:15

1樓:影月

如果兩個都是足夠高的話,那麼應該是人品好的人過得更好。

因為大部分工作都是要跟人打交道的。

智商足夠高,就不會只有成績好,而是學什麼都很快,所以說他們不會跟人打交道,但是工作能力強,這種人只有強到具有在公司單位裡有極強的不可替代性,才能活的很好,否則遲早被人排擠到死,只能懷才不遇。

2樓:

資訊不夠,無法比較。

一、人品和生活態度的好與不好體現在哪些方面。

二、智商差異有多大。

且生活的隨機性太強了,家庭與事業是否順利,這些並不起到決定性作用。

純考慮概率,第一種人會得到更好的教育機會,因此各方面比第二種人大概率要好。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

如果乙個人智商足夠高,他自然也可以偽裝成第二種人。那麼人品不好這件事,只會在他做真正損害別人的事情時,才會有可能暴露在被損害到的人面前。甚至即便做了這種事情,還能得到受害人的諒解。

3樓:

看情況吧!人品是個見仁見智的東西,跟道德一樣,向你傳授道德的人,自己也未必會是個多麼好的人,主要是有底線和原則吧!

至於生活態度,畢竟乙個沒有感受過別人善意的人,是很難向別人傳授好意的。也很難對別人有好的態度。不可能別人對你是惡意,你還笑嘻嘻的回過去,對人特別好。

請問:你是腦子有問題嗎?

至於情商,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先天的,那麼很幸運。後天的,如果沒有人對你情商高,那麼你是不懂得對別人情商高的!跟生活態度差不多吧!

至於哪個更好?在保持原則和底線的情況下,不要強求自己沒有的,利用自己現有的優勢,明白自己應該往哪個方向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4樓:子非魚

厚德載物,沒有德行的聰明人只能是小人。乙個人權利再高,再富有,沒有德行,也沒什麼好說的。秦檜遺臭萬年,和珅不得善終,都是因為他們沒有德。

曾國藩說,寧做有德的愚人,不做無德的小人,就是說德行才是乙個人自立的根本。

成績優異,但想當民航飛行員,我該怎麼選擇?

努力學習,高考進入北航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大改駕,可以充分利用你的成績條件,激發你的學習潛能,並滿足你的職業夢想,助你拿到高薪 斑鳩 非民航業專業人士,乙個普通飛友的回答。想做飛行員?沒問題,等你能在任何一款主流的飛行模擬遊戲上能把飛機完成乙個安全的起落後再來談以後的志向吧,如果你連飛行模擬遊戲都沒有...

成績真的和人品掛鉤嗎?

我認為是可以掛鉤的。當然這種問題也沒人敢研究,研究了也不敢公開統計資料,而且人品調查衡量起來比較困難。排除個別高智商和智障的人來說,大多數人的智力應該是不會差距很大的。那麼學習成績就取決於乙個人的習慣和自律能力了。自律力強的人,學習成績大多都很好。自律力弱的人學習成績也就差。也就是說成績差的人自律力...

去新加坡和日本留學 對於乙個成績不太優異的人來說哪個更好

shaya小牙膏 留學不是一件小事,不管在開銷還是在對人生的影響上都舉足輕重,先得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哪怕單純只是想混學歷,起碼目標要清晰。然後在文理,專業,自身條件,就職意向等因素的不同都會對選擇有所影響,最好找個前輩或者專業人士好好規劃一下。 Mira Ryuu 我覺得成績不好的人還是不要勉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