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為什麼會產生引力?換句話說產生引力的東西必須有質量?

時間 2021-06-16 13:37:19

1樓:「已登出」

引力是由引力子產生的,有較大質量的物體裡才包含有引力子,較大質量的物體還包含電磁素子,反引力子,長波型,短波型靜能自旋量子等等,也就是說只有有較大質量的物體才是多種自旋量子的複合體,就具有幾種自旋量子產生的力。電子有引力,電磁力,這就說明電子至少包含有引力子的結構,還有電磁素子的結構。質子,中子這些質量很大的粒子(與電子相比),說明質子,中子包含全部型別的自旋量子,包含的力最全。

自然界自旋量子有五大型別:光子型,引力子型,反引力子型,電磁素子型,靜能型(也是定位能型,凝聚能型,強力型,核力型)。

以上五大型別都是單一的自旋量子,不是複合型的基本粒子,無質量負擔,屬於高純能量粒子,都是離散型的,有很強的輻射或者發散性質,自然形成離散或者游離態。由這幾種高純能量自旋量子復合組合而成的其它粒子,為了維持穩定結構,必然會形成質量負荷,否則就會離散發散掉了,又還原成離散型,游離型的高純自旋量子了。

由高純能量的自旋量子組合而成的復合粒子,為了維持穩定結構,在物質內部是以相同的自旋量子,以正旋、反旋,抵消角動量,也就是抵消自旋能量的方法來形成束縛態,也就是穩定態,能量被抵消的唯一結果就是形成質量負擔,或者說質量負荷。所以質量也是幾種高純能量自旋量子的微觀的、巨集觀的複合體(集合體),這種集合體有向外延伸的呈游離態的,就是離散態的自旋量子圍繞,形成渦旋場,這就是引力場,電磁場等等各種場的表達。

2樓:陳雪明

引力不玄乎。

引力由微化學反應所發生。

天體物質與空間物質發生結合反應,空間物質被天體物質所吸收而產生向天體的流動,處於流體中的物體隨空間流體作用與空間流體一起流向天體。

引力勢能是天體物質與空間物質反應的結合能的表現。

《物質原理綱要》理論從天體物質與空間物質的相互作用闡明了引力的發生機制、光的產生與傳播機制、熱的傳導機制、天體演化機制等。

3樓:H2999

你說的上面這種現象,確實很奇怪,還有就是比如說地球是圍繞著太陽公轉是萬有引力的傑作,那麼為什麼不是直接靠過去而是在那裡呈橢圓形轉,哈雷彗星為什麼繞太陽轉的時候有個很畸形橢圓,而不是飛向太陽後呈螺旋掉入太陽

我們為什麼要學習?或者換句話來說 學習是唯一的出路嗎?

學習不是唯一出路,但是學習確實是常用的出路方式,因為其他的方式還需要驗證。學習成功的概率大一些,其他的可能就沒那麼大,你自己問這個問題,心裡應該也清楚了,為什麼不想選學習這條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莫受懶惰影響。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學習會比其他出路成功的概率更大也更穩。對於當代社會不學習 沒學歷的普...

數學規律為什麼是這樣運作的 換句話說,既然物質執行的本質是數學規律,那「本質的本質」是什麼

miaomiaom 你的題目本身就是錯的,物質執行的本質不是數學規律,數學的本質更接近一種語言,物質執行的本質人類可以一定程度上掌握,並且用數學語言描述出來,所以給你了物質執行的規律的本質是數學的錯覺,實際上數學也可以不刻畫任何物質執行的規律,目前尚未找到用處的數學定理多得要命,歷史上也產生過很多我...

汽車造型中為什麼會有鼓出的輪包,換句話說為什麼輪眉要比車身凸出?是完全基於審美還是有風阻原因?

問題可以轉換成為什麼輪距一定要那麼大 現在小型車都是橫置發動機再配上變速箱所需要的空間AO級和B級差不了多少三缸除外但小型車必須比中型車小軸距好縮但輪距難為了看起來小葉子板做了好多功課 polo和golf差了乙個級別車寬沒差多少仔細算算輪胎寬度的差距就更小了 DYTMAX 既有美觀作用,又有實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