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絳先生到底有沒有說過這段話?合理的程度有多少?

時間 2021-12-20 12:45:07

1樓:改變自己

在年輕的時候比較單純的男孩子是會這樣想的,他可能有很多顧慮,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可能就只是自以為看破了愛情,害怕最終分手的結局而已。

他不夠勇敢

2樓:二貨不詳

是楊絳先生說的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乙個人

那麼請保持朋友的距離

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失去

千萬不要奢望靠近

人一旦有了貪念

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

就像有些人只能遇見卻不適合牽手

這是整段

可這段的前提是「人到中年」

可能這是他對你最無語的婉拒吧

大白話可能就是

咱倆只適合做朋友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但是我有疑問

那楊絳先生和錢鍾書的愛情算什麼

錢鍾書曾寫給楊絳的一段文字

沒遇到你之前

我沒想過結婚

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表白這事

一句話說不明白嗎

幹嘛要強行雞湯

還扯上楊絳

3樓:流星說

別糾結那段話了。

男生的意思就是不夠喜歡你。但是覺得你在很多方面和他還挺合得來,所以不向你表白也不接受你的表白。

等到你有男朋友,他有女朋友,關係會不自覺的變淡的,到時候可沒有什麼你對我很重要之類的話再講了。

楊超越的實力到底有沒有提高?

缺嘚 楊超越之前就跟沒學過唱歌跳舞的普通人一樣,現在的話,普通人想象一下自己能不能駕馭得了 皇后與夢想 怪美的 我喜歡 答案顯然是不能的,綜上可得,她進步了,而且進步了非常多。我喜歡 的出場我沒有想到那是楊超越 說了我是路人粉,我喜歡她的顏值和性格,有些人也沒必要來陰陽怪氣,目前作為女團成員唱歌和舞...

華晨宇到底有沒有抄襲過?

華晨宇有哪首歌跟這歌特別像來著?Girls Marcus Martinus Madcon,有一句簡直就是一毛一樣! Flyflyfly 說華晨宇沒抄襲齊柏林飛艇的,有人扒了譜流傳太廣了,然後被炸號了,微博隨便搜還有很多扒譜的。有耳朵的都知道抄了沒抄。呵呵噠紅了,失戀是首無字歌怕是不敢再拿出來了。 m...

泰國到底有沒有被殖民過?

大馬林將軍 雖然沒被任何乙個國家殖民,但是丟失了很多從暹羅王國繼承下來的國土,比如高棉西部 高棉族的地區,被法國劃去了 整個寮國 寮國族和泰族是同乙個民族,被法國劃去 和緬甸的撣邦 撣族和泰族是同乙個民族,被英國劃去 還有馬來西亞的北方四州 吉打 吉蘭丹 玻璃市和登嘉樓當時是暹羅的屬國,但是是馬來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