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蟻人被削了嗎?

時間 2021-12-20 12:44:05

1樓:

整部系列都被削了吧。蟻人本來應該是復聯主心骨之一的,和鋼鐵俠一起開發的奧創,那套裝置也是自己專研出來的,蟻人的話在托尼那裡分量也很重,哪是電影裡那個逗比搞笑角色啊。

2樓:

肯定被削了啊,蟻人是復聯最nb的英雄。

它的那個飛盤,可以放大或者縮小無限手套。無限手套只是烏魯合金做的,本身沒有特別的。(詳情參考漫威動漫《復仇者集結》皮姆粒子縮小了雷神之鎚)它只要把無限手套一縮小,滅霸拿著袖珍手套寶石放不上去它只能乾著急,就算放上去了,它的手太大帶不上手套也沒用。

如果你說帶著寶石的手套威力太大,皮姆粒子干涉不了。那行,那我縮小滅霸總行了吧。(參考《宇宙惡靈騎士》電索用皮姆粒子把吞叔縮小,讓吞叔毫無還手之力,然後裝進槍裡射飛。

)滅霸肯定沒有吞叔那麼nb,讓蟻人用皮姆粒子把滅霸縮小,然後一腳踢飛出去不就完事了?

別說什麼縮小之後力量不變,吞叔被縮小之後都只能任人把玩。

只能說鋼鐵俠死於片酬,復仇者其他人沒見過蟻人,不太了解他的能力,加上機場一戰蟻人表現一般,大家都沒指望他能救場,屬於是戰前準備不足,復仇者缺乙個政委做指揮。

如何評價復仇者聯盟4

喵喵 漫威想要向我們傳達的精神,所有的好壞都有其價值所在,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歸屬所在,且一定會以各種形式到達既定位置,不管中途發生什麼,總是會要到達那個位置,完成這一生的使命。 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A4,個人評分B 但是作為乙個漫威從小看到大的人,不能接受A4。整篇電影為了給某個角色落幕,強行劇情,強行...

《復仇者聯盟 4》怎麼翻盤?

吃泡泡 正當滅霸要打那響指之際,說時遲那時快,一直飛箭破空而至,一聲巨響之後無限手套遍布裂紋,卻是被飛箭炸毀了。滅霸又驚又怒,who is this 回頭一看,卻是一位頭戴綠帽的勁裝男子,其面容隱於陰影之下看不真切,只聽得一道鏗鏘之聲 Thanos,you fail this universe Ze...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們已經把2023年的滅霸,星雲等人都殺掉了。會不會影響過去的歷史呢

一步蓮華 答案 不會 古一法師說過,這個時空某個原石的缺失會導致出現時間線的分流,當戰爭機器吧力量原石帶回2023年的那一瞬間,星雲2023立刻和星雲2014產生了共鳴,導致了滅霸2014穿越到2023年引發終局之戰,滅霸軍團2014全部死在了2023年,這一切都是力量原石缺失引起的時間分流,在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