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原鼓到底擾不擾民 電鼓的話是戴耳機就不擾民了嗎

時間 2021-12-20 12:44:05

1樓:安靜地睡覺

不請自來。

如果想學,又不想影響鄰居,盡量在乙個房間裡做好隔音措施。各種吸音棉墊子碼上。你的鄰居們會感激你的。敬人者,人恆敬之。

正好最近樓下不知哪家在練架子鼓,猜測隔了5-6層那樣。

在陽台聽打架子鼓,手機錄製,受戶外背景噪音影響較大:

陽台聽打架子鼓

在戶內聽打架子鼓,背景噪音影響較小:

戶內聽打架子鼓

在房間聽打架子鼓:

房間聽打架子鼓

2樓:想知道更多

別聽他們瞎說,在某種程度上電鼓擾民更厲害(某種程度)電鼓說不擾民,其實就是因為音量可以調控。但電鼓真正擾民的是乙個踩起來爽爽的底鼓!要知道聲音是通過振動產生的,你還要知道有乙個詞叫隔山打牛!

因為鼓毯比較薄,電鼓底鼓面又偏硬(除貴的網面底鼓),方腳踩到底鼓上後,這個碰撞的振動會通過地表傳到你力度所影響的地方!

原聲鼓的擾民是聽到咚咚響,但電鼓的擾民是感受到有人在砸牆…就算加厚了鼓墊,你的近鄰也會聽到物體碰撞的聲音!

你把這個情況放在原聲鼓上,會發現原聲鼓這個問題相對較少,因為原聲鼓鼓麵軟,鼓面大。可以減掉好大一部分共振!

那原聲鼓如何做到比電子鼓擾民小呢?

就是加鼓面的消音裝置和換網面鼓皮,鼓毯加厚也是要的!

其中最好的是網面鼓皮,聲音減的可以小的不要不要的!

兒童學架子鼓是學真鼓好還是電子鼓好?

你要是有周圍上百公尺沒鄰居的別墅,或者自家有地下室,或者給全家都按照排練室 錄音棚的標準做吸音和隔音,那你可以在家買套真鼓練習。否則還有別的選擇嗎?只能電鼓啊。普通屁民有過一次小區裡被別人家真鼓練習擾民的經歷,就絕不會考慮買真鼓給孩子的。 小討貓 真鼓,昨年大二在學校外面體驗生活的時候當了琴行一段時...

初學架子鼓上課用的是電子鼓,不是真鼓可以嗎?

冷楓 只要老師靠譜,無所謂真鼓電鼓。當然,如果有的選我也偏向於真鼓,但實際情況是真鼓確實會有很多的不方便之處。前期的練習,所謂的音色和手感,大部分新手的感知是不明顯的。先玩起來,後期都接觸接觸,打哪個都是可以的,不相信你回家擺個鍋碗瓢盆,也挺樂呵。加油! DLX 不可以,電鼓無論做得多好,真鼓上的鼓...

架子鼓中的 Down, Tap, Up, Full 是什麼意思?

林岐 可以簡單理解為這四個敲擊動作代表本次輕重且為下一次敲擊輕重做準備,full 重,重 down 重,輕 up 輕,重 tap 輕,輕。然後,將他們組合到一塊,就可以敲打出富有律動感的重音位移 當然,不僅僅只有這種用法 舉例 down tap up full,就是噠次次噠 噠 博涵 aerof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