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人獲勝會怎樣?

時間 2021-12-20 12:46:10

1樓:付此生

早期參考清初,中中國人會被奴役。

後來隨著世界民主浪潮,會變成印度,大和民族相當於婆羅門,滿人近似於剎帝利。當然經濟會比印度好。

2樓:重生記得前世怎麼死

再融合一次,之前梁啟超提出的中華民族會被再出乙個民族的名字取代,或者這個說法被雪藏,之後再出乙個中華民族,把他們也算上

按某些人的說法是雙贏,又贏一次

3樓:豐竹高榮

南韓拍過類似作品《2009迷失的記憶》,架空另乙個平行世界有人穿越過去改寫了歷史,二戰日本成了戰勝國一直統治到2023年。

4樓:餘澄空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部叫做《高堡奇人》的美劇呢?劇集講述了一段軸心國在二戰中勝利的架空歷史。

在那個世界裡,戰勝的日本把白人驅逐出了澳洲和紐西蘭,而在日本占領的半個美國裡,淪為下等公民的白人只能從事低賤的工廠勞作,碰見黃種人還會不自覺地做出鞠躬敬禮的動作。在日佔美國,街頭上都是日本大兵挽著美國女人的身姿。

在日本戰勝的那個世界裡,古老的漢字和古老的《易經》的影響力穿過了遼闊的太平洋。許多日佔美國區的美國人,都用《易經》上的用語來給自己的孩子取名,並且日本的空手道成為了美國學校的必修課。

5樓:要吃太陽的女孩

我覺得這樣的電影也是可以看看的,歷史不一定就是教科書上的,任何時候人都需要反思,才會有進步,而不是自吹自擂,那就是自找滅亡。日本人獲勝的話想必這個世界也不會和平的吧,像他這麼猖狂的國家,還不天天打著要統治世界的口號。

如果納粹在二戰中獲勝會怎樣

世界最高水平的科學院依舊是柏林科學院。種族歧視更加理直氣壯。美國依舊是個農村。越發覺得美國的大部分人大多和其他國家差不多的農民數百年的行為模式並沒什麼變化,只是全世界的精英移民過去才造就了乙個強大的美國。亦或者說全世界的第一代左派精英的集合造就了強大的美國。 問題不成立,不可能,二戰是英格蘭地區日耳...

如果伯羅奔尼撒戰爭中雅典人獲勝,會對古希臘文明與世界歷史產生怎樣的影響?

玻爾茲曼腦花 很難,我們不如給雅典多開點掛 擊敗斯巴達之後殘酷的壓制拆分伯羅奔尼撒同盟車翻忒拜 按住馬其頓 那麼雅典要面臨的難題有哪些?首先,阿提卡本地的水資源和土壤肥力都接近透支,本地農業沒什麼指望,所以先得解決吃什麼 那麼,保證對黑海南岸的控制和與埃及保持聯絡就很重要所以拜占庭必須控制,以及與波...

日本人能聽懂日本人說的英語嗎?

Jerry Xia 說實在的,在澳洲生活多年,和當地local還有就是中中國人之間英語交流甚至談笑風生都沒問題,但奇怪的是恰恰就聽不懂日本,南韓和印度口音的英語,但那些local和這些國家的人用英語交流又是基本上沒問題的 暴怒的狐狸 能,但是我聽不懂,上週在他們星巴克,問我 ho do?我 她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