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時間 2021-11-04 09:13:20

1樓:雲歸

你是一朵很特別的花想怎麼長就怎麼長不一定非要長成玫瑰就算全世界在盼著你長成玫瑰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

我知道自己多普通所以朋友誇我我是因為真的棒嗎才不是是因為愛我我雖然不會因為他們的誇己不錯但我會因為有人愛我而幸福.

好久不見下次再見就要穿衛衣了吧好難過啊算了我騙你的我只是想讓你買冰糖葫蘆罷了.

我不懂要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感情我在保持對你的喜歡沒有越界我想告訴你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在我的青春裡你也是乙個很驚豔的人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希望你過得開心.

如果你因為我普通的長相而心動了那我很幸運但後來你了解我了而發現我有趣的靈魂從而喜歡我那我很幸福.

2樓:小魚愛吃魚

行色匆匆的人群裡,你一點都不特別,也不會有優待。我要看日出,怎麼衝破海平面,再把呼吸放縱到山水間,我用雙眼等日夜的分界線,在夜空裡找北斗星的臉,在晝夜輪轉的規律裡,終於等來了一場偏離。

3樓:九月

01.

生死有命,胖瘦在天

02.

快軍訓了,有誰願意替父從軍

03.

是金子,總會被我花光

04.

吃得苦中苦,睡得心上人

05.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06.

挑戰一百天不可愛,今天是第一天,挑戰失敗

07.

別說話,用心感受我的帥

08.

掉頭髮的時候感覺自己是一株蒲公英

09.

如果上課不能閉著眼,是否還能撐著臉

10.

月亮不睡 ,我不睡,太陽起了 ,我不起

11.

對自己好點,能怪別人的時候就不要怪自己

12.

因為有雙下巴,所以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低頭13.

長得帥的叫學弟,長得漂亮的叫學妹,我叫新來的14.

古九尾狐狸有九條命,分別亡於語數外政史地理化生15.

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走到斑馬線上,這時你就是個行人了

4樓:遠在北方孤獨的鬼

1.市井長巷,聚攏來是煙火,攤開來是人間。

2.日子就是這麼的庸常,卻有細碎的事物,如太陽破碎的光芒,灑落其上。

3.迷路,也是走路的一部分。

4.在最不期待的時候,反而一切都會變得順利。

5.大膽點生活,你不會有那麼多的觀眾。

6.小時候不理解老人曬太陽,一坐就是半天,長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眼之所看,皆是遺憾。

7.成熟是乙個不斷和自己和解的過程,他並不意味著孤獨和事故,反而象徵著接近自由和理解自我。

8.大部分時候的我鮮活生動,喜歡早睡的花和夜晚的燈,喜歡熟的糧食,還有花裙子。

9.是雲朵喝醉酒薰紅了臉,還是落日趕著下班碰到了胭脂。

10.希望有人喝了酒,眼睛閃閃給你講浪漫和愛。

11.少女的眼應該滿懷清明大意和溫暖Sunny。

12.世事千帆過,前方終會是溫暖和月光。

13.雲邊有乙個小賣部貨架,堆著歲月和夕陽。

14.夜晚有星,雲朵有雨,這善變的世界,難得有你。

15.嗨,你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美好。

16.月台上人來人往,你不經意回眸,一定是看見我哭紅了雙眼,朝你招手。

17.你是人間寶藏,你是歲月絕美。

18.我願所有的白髮是最後崢嶸的浪漫,繁盛於江湖之遠,或市井之隱。

5樓:講故事的人

1、請你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你明白,那些人大多經歷過你尚未遇到的苦難。

2、我們這一生,就是不斷的遇見,遇見美好的事物,遇見更好的自己。

3、成長是乙個很痛的詞,它意味著你會失去很多東西,得到很多東西,但是得到和失去都是一種切膚之痛。

4、長大後我們會失去很多,失去索取安慰的權利,失去依靠父母的權利,甚至失去哭泣的權利,你內心再是千瘡百孔,外表也要不動聲色。

5、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其它的都是浮雲。

6樓:一小只快樂

1、我不幸遇到一位先生,他毀掉了我所有溫柔,教會了我不能太黏人,不能太認真,不能太愛乙個人這全都是我的錯。

2、有一天我忽然意識到:「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後乙個死去的人。」

3、我不想撒謊了,我有偷偷看過你,但我總是躲開你的眼神,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我又盯著你的背影看了好久。

4、我能接受你不愛我, 也能接受你愛別人我接受不了的是你 ,心安理得的消耗我的真心 ,又假裝深情的同情我難捨難分。

5、差點忘了,你身邊除了我還有別人 ,所以你不會難過的 ,你有那麼多人可以代替我而我沒有。

6、「大概是我有點主動了讓你覺得我的感情有點廉價可你不知道我本是乙個不主動的人我不是對誰都這樣。」

7、「我經常晚上乙個人睡不著的時候,坐在床上,看著窗外,想著我做過的事,對的,錯的,遺憾的。」

7樓:南齋時

花店不開了,花繼續開。

殷實人家,幾間瓦房,四方小院,守著流年,幸福安康心情不好,吃一盤蛋撻吧!每天看到這些胖墩墩的蛋撻,感覺生活都甜了很多!

生活的最佳狀態,是冷冷清清的風風火火。

如此安好晚風一吹,熱愛生活的理由又多了不少海風一吹,熱愛生活的理由又多了一些。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熱愛生活的理由又添了一些。

幾時歸去,做個閒人,對一張琴,一壺酒,一溪雲。

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文案源網路.

各位要好好熱愛生活呀!

8樓: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10.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 19.我的男朋友是個完美男生,他不抽菸不喝酒不濫情不存在。

9樓:野原新之助

1、我歷山河而來,你的眉目仍驚鴻如初。

2、燈月下執筆春生。

寫鄉溪飲馬,寫山野長風。

寫來路細雨,寫故時天晴。

三月初還,且將茶酒拾弄。

「新月無新願,舊願還能用」

3、你眼中倒映的星河爛漫,是我不曾見過的世外桃源。

4、明年有明年的雪,明年的霧色,明年的永無止休的Sunny,還有明年數不盡的生機。

——林清玄

5、奈何你的長安飄雪,飄不進我的江南。

6、從前的時候,沒有胭脂,女兒的臉只為情郎紅。後來就因為紅不出來,才有了胭脂。

7、你是我繞過人間山河,才遇到的人間煙火。

8、佛前一扣三千年,回首凡塵不做仙。

10樓:雅云婚紗攝影工作室

1. 我把荊棘當作鋪滿鮮花的原野,人間便沒有什麼能將我折磨

2. 星河依舊翻滾,人間再無理想

3. 「山山河河,生生死死,管它後事如何評說」

4. 「沉浸黑暗中的那一束光,不是救贖,是錯誤和罪」

5. 「雲把水倒在河的水杯裡,它們自己卻藏在遠山之中

6. 「所有不被珍愛的人生,都應該高傲地絕版」

7. 「我的靈魂對自身很不耐煩,彷彿和乙個討人嫌的孩子在一起」

8. 「我們清醒又平靜絕望然後逢生沉在周而復始裡活著就是銷贓」

9. 「認真的時候工作糊塗的時候讀書獨處的時候思考難過的時候睡覺」

10. 「新聞無需撒謊,它只需要給出「部分的真相」,就可以達到操縱民意的目的」

11. 「上公升、迴旋、墜落;擁抱、親吻、分別。夢中無獨有偶,現實有苦難言」

12. 「他們總是給喜歡的皮囊套上理想人格,等到幻滅又斯德哥爾摩發作難分難捨」

13. 「有的人倒在岸邊再沒爬起來,有的人在黑暗裡給自己折了乙隻船,將自己擺渡到對岸」

14. 「總會好的獅子會有草原鹿會有森林彩虹會有彼端海洋會有海岸線都會有依靠的」

15. 「夜空是包裹光明的布,繁星是諸多細碎的孔,月亮是個都閒的破洞雷虹是人公尺的違逆顏容」

16. 人在破碎之中,往往聽不懂宿命的其言昭昭,只是拼命抓住乘桴,浮於海的慰藉,且慶祝朝生暮死

17. 我們清醒又平靜,絕望然後重生,沉淪在周而復始裡,活著就是銷贓

18. 要及時止損,也要事事甘心

19. 減少沒必要的傾訴欲和表達欲

20. 碌碌無為並非平凡可貴。

11樓:無話可說

我將紅塵裡的江山看了一場,不過是起落浮沉數年的時光;朱紅的新紗覆了落塵的舊夢,年少的女子愛上了年少的郎。

我將紅塵裡的江山看了一場,人物與是非在歲月裡淌;層層後浪擁著前浪,今朝的美酒醉倒今朝的倜儻。

一時明月,一時花黃,我在紅塵裡的江山中回望,闌珊的燈火處闌珊的一方,多少年前的風景,多少年後的模樣。

大風刮過《江山多少年》

12樓:嫻花錯落開

也許你感覺自己與周遭格格不入,但正是那些你乙個人度過的時光,讓你變得越來越有意思,等有天別人終於注意到你的時候,他們就會發現乙個比他們想象中更酷的人。慎獨是一件孤獨且酷的事情,所以我們其實不著急去迎合別人,努力提公升自己反而會有效的多。

13樓:文案菇涼

1. 「你無需改變自己的節奏,按照正常的步伐認認真真地去做,就會逐漸步入正軌,在不知不覺中走出低谷。」

——《人間值得》

2. 「我們得去相信,我們時常接受失望,這樣我們才能不斷重整旗鼓。」

——《島上書店》

3.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可能自己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然是潛在的。

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三毛《送你一匹馬》

4. 「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世界也沒你想象的那麼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琉玄 《光與專屬少年》

5. 你之所以相信乙個人說的話,是因為他說了你想聽的話。

——克萊兒·麥克福爾《擺渡人》

6. 「雲邊有個小賣部,貨架堆著歲月和夕陽,背後就是山,老人靠著躺椅假裝睡著,小孩子偷走一塊糖。」

——《雲邊有個小賣部》

7. 世態人情,比明月清風更饒有滋味。可作書讀,可當戲看。

——楊絳《將飲茶》

8. 我的夢想值得我本人去爭取,我今天的生活絕不是我昨天生活的冷淡抄襲。

——《紅與黑》

9. 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乙個星期,乙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尼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10. 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用永遠。

——楊絳《我們仨》

11. 我們仍需與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即使歲月以荒蕪和刻薄相欺。

——《人間失格》

12. 「不要把孩子們束縛在老師的計畫中,要讓他們到大自然中去。孩子們的夢想,比老師的計畫要大得多。」

—— 黑柳徹子《窗邊的小豆豆》

13. 「算啦」這兩個字裡包含了多少失望與自嘲,別人是不會明白的。

——獨木舟《我亦飄零久》

14. 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

——林語堂《人生不過如此》

15. 鯨落海底,哺暗界眾生十五年。

——加里·斯奈德 《禪定荒野》

有沒有那種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秦哥電影 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願你成為這樣的乙個人 不炫耀,不爭吵,做乙個博學的人。不空洞,不浮躁,...

有沒有那些讓你一見傾心的情話?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Sun,moon and you.Sun for morning,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原文出自泰戈爾的 飛鳥集 也許有的人看見這段話會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太陽 月亮和你。太陽是...

你見過哪些一見傾心的文案

葉落 1 哭著吃過飯的人,是能夠走下去的 2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3 生活從未改變,但我們會逐漸強大 4 長得不一樣,更要活得不一樣 5 陪聊陪笑陪酒配本 6 我超級喜歡你,像那些情話,如煙似雨 我超級討厭你,像那些風雨,把你包圍 7 味道是時光機,把長大的時光一口一口嚥下8 你的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