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一見傾心的BGM?

時間 2021-05-31 14:21:47

1樓:可愛的阿黃黃

夏目第五季的片尾曲:茜さす

當時片尾一出來真的驚為天人超級好聽至今還是我的來電鈴聲歌詞的中文版也非常有意境想安利給所有人啊!!!!!

黃葉翩翩舞紛飛

巷口一出不知歸

枯風拂盡人際處

遠方清冷身難隨

心雖有所覺但亦作不解

獨身難作為如隨風中葉

身陷幻夢裡初醒道理別

夕暉下天際中

灑落怯弱釋心胸迎手弄

落紅一片掌上捧至如斯

幾經相會得知夙願

2樓:知溫

Dreams are my reality~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I try to live in dreams~It seems as if it's meant to be~《Reality》——法國電影《初吻》的主題曲

3樓:得桑

Empire of angles

第一次聽的時候滿身雞皮疙瘩。

整首歌由輕緩轉至高昂,史詩從序章一路高歌卻終究走向落幕,不過五分鐘而已。

4樓:Maheida

那當然是歐冠的主題曲啊

每個讓我守在螢幕前的凌晨兩點四十五分,那句嘹亮的「The Champions」總是讓我肅然起敬,熱血沸騰

「我廠已崩!」(懂的人自然懂)

5樓:

Ezio's Family

哥哥和E子爬到塔頂上,夜幕中的佛羅倫斯向四面八方延伸,BGM響起,那一刻永難忘懷,轉瞬即逝。

「It's the good life we live,brother! 」

「May it never changes. 」

「And may it never changes us! 」

現在還在網易雲「一聽就哭」歌單裡_(:з」∠)_

6樓:愛吃兔子的跳跳糖

Flower dance,嚴格來講不算BGM,但是是一次我在乙個主播播遊戲聽到的,很好聽。

加乙個,薄櫻鬼主題曲,君的記憶,那個前奏能讓我聽一輩子不膩。

你見過哪些一見傾心的文案

葉落 1 哭著吃過飯的人,是能夠走下去的 2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3 生活從未改變,但我們會逐漸強大 4 長得不一樣,更要活得不一樣 5 陪聊陪笑陪酒配本 6 我超級喜歡你,像那些情話,如煙似雨 我超級討厭你,像那些風雨,把你包圍 7 味道是時光機,把長大的時光一口一口嚥下8 你的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頭像

棲歡 古風的,小清新的萌娃的我都可以 我主要就是看眼緣,就是那種一眼看過去我特別喜歡 然後我就想要的。所以我每天都會在微博裡分享各種頭像 聲色 情人節到了嘛 讓我們先來一波神仙情頭 好了,我們進入主題 好啦,然後就是動漫啦 插畫師 Emily Kim 插畫師 nunnunano 插畫師 Karmen...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句子?

別搶我小熊 知足而上進,溫柔而堅定 疲倦的生活裡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這世間的風太大把溫柔都吹走了.錯過日落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你攜緩緩月色而來雪也好似溫柔瀰漫.別慌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路 你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你踏萬千星河而來又乘舟赴遠方 今天肚子的容量是128G 少女的眼應該藏有星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