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些讓你一見傾心的情話?

時間 2021-05-31 04:21:35

1樓: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原文出自泰戈爾的《飛鳥集》

也許有的人看見這段話會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 太陽 ,月亮和你。太陽是為了白天而存在,月亮是為了夜晚,而你對我來說是永恆的!

再來看看各路大神的翻譯

浮世萬千,摯愛有三,噴薄朝陽,皓婉皎月,不及汝爾,滄海桑田。

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樓:溫蒂

1我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2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4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5世人謂我戀長安,其實只戀長安某。

6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林卿

1、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餘生都是你。

2、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3、我上不了九天攬不了月,去不到五洋捉不到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你,暖了你,已經足夠。

4、我當初看上你完全是腦子進水了,現在好不容易抖幹了,卻發現還是喜歡。

5、你是觸手可及的浪漫,挑撥或大或小的不安。

6、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

7、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8、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9、腦子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個小縫兒想你。

10、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11、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12、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13、為了你,我願放棄詩與遠方,從此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陪你一起將日子過成詩。

14、等到61秒等到25時,等到星期八,等到13月,等到太陽從西邊公升起,會不喜歡你。

15、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16、「你知道天空是藍色的」

「太陽是圓的」

「而我多希望你是我的」

17、「一見傾心你的笑」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掉」

18、「愛你,就像是」

「想把你,塞進自己的生命裡」

19、「你是我的世界」

「曾經是,未來也是」

「幸好,你還在」

19、「其實哪有什麼突然好想你」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從未停止想你」

我是林卿,

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

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4樓:祝沿

我總覺得人活著就至少應該有值得為之努力的事,有值得取悅的人。等你真正遇到那個人的時候就會發現以前看起來毫無意義的事情,此刻也是充滿樂趣。

此刻,以後,我想取悅的人,是你。

5樓:微笑

每乙個日子都普通,除了見你的那一天 ,天空是粉色 ,喝白水有甜味 ,Sunny軟軟地蓋在身上連風路過的時候,好像都打著好看的卷兒

6樓:離歌笑三少

情話動人之處在於說的人在合適的環境用心說出,下著小雨的夜,體育館門前,不是特別亮的路燈恰好能反襯出淅淅細雨。

男:抱一下再走唄,還有10分鐘才鎖門。

女:不要,我想回去了,她們還等著我。

男:那好吧,你走。

女轉身而去。

男緊追幾步從背後抱著她,

她一轉頭剛好嘴巴對上他的嘴。

深深一吻後,二人無言。

「一起走吧,我有傘」,男最後說道,牽著女的人快步走回宿舍樓下。

7樓:monster

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sun、 noon and you. (世間萬物,吾愛有三,日、月與你。)

8樓:乖乖等天亮哦

論說情話來,不得不提王小波的《愛你就像愛生命》,真的太會了啊。他對李銀河的每句情話都太撩了吧,簡單樸實而又深戳人心。

「你好哇,李銀河」

1.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

4.真的,單單你的名字就夠我愛一世的了。

5.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6.你真可愛,讓人愛得要命。你一來我就決心正經地,不是馬虎地生活下去,哪怕要費心費力呢,哪怕我去犧牲呢。

7.你要是回來我就高興了,馬上我就要放個震動北京城的大炮仗。

8.咱們應當在一起,否則就太傷天害理啦。

9.他媽的,要是這路上九十分鐘省下來和你待在一起多好。

10.別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們先來讓它存在。

11.我覺得我愛了你了,從此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於衷。

12.我真喜歡你的一舉一動,多愁善感也喜歡。我總覺得你的心靈裡有一種稚氣得讓人疼愛的模樣,我這麼說你不生氣吧?

13.你生了氣就哭,我一看見你哭就目瞪口呆,就像乙個小孩子做了壞事在未受責備之前目瞪口呆一樣,所以什麼事你先別哭,先來責備我,好嗎?

14.我真的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是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我捉摸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15.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

16.不管我本人多麼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17.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18.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說吧,和我好嗎?

20.你真好,我真愛你。可惜我不是詩人,說不出更動聽的話了!

21.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

22.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23.我和你就好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乙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嚐它,看看裡面有多少甜。你幹過偷果醬這樣的事兒嗎?我就幹過,我猜你一定從來沒乾過,因為你乖。

24.我的靈魂裡是有很多地方玩世不恭,對人傲慢無禮,但是它是有乙個核心的,這個核心害怕黑暗,柔弱得像是綿羊一樣。只有頂平等的友愛才能使他得到安慰。你對我是屬於這個核心的。

25.習慣多麼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26.我老覺得愛情奇怪,它是一種宿命的東西。對我來說,它的內容就是「碰上了,然後就愛上,然後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27.我是愛你的,看見就愛上了。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

就像乙個人手裡乙隻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鴿子的飛翔。你也飛吧。我會難過,也會高興,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28.你知道我在世界上最珍視的東西嗎?那就是我自己的性格,也就是我自己思想的自由。在這個問題上我都放下刀槍了——也就是說,聽任你的改造和影響。

29.我覺得我的話不能孤孤單單地寫在這裡,你要把你的信寫在空白的地方。這可不是海誓山盟,海誓山盟是把現在的東西固定住,兩個人成了活化石,我們用不著它,我們要愛情長久。

30.我會在暗地裡把壞處去掉。我要自我完善起來,為了你我要成為完人。

31.你明天的愉悅留著我明天再見。

32.我和你說,你真是乙個再好不過的人,我走遍全世界也找不到,你太好了。

33.人不是每天都能遇上乙個可以理解自己又可以信賴的人的。

34.可是現在我想認真了,因為你是個認真的人。你別說我逼你呀,不管你說不說我全要認真了。

35.假如你願意,你就戀愛吧,愛我。

36.因為什麼都不是愛的對手,除了愛。

37.你來影響當然不同了,愛情是助滲劑。

38.我決不為了儀式愛你,我是正經愛你呢。

39.我可不能贊成愛裡面一點責任沒有。我當然反對它成為一種枷鎖,我也不能同意它是一場宴會。我以為它該是終身不能忘卻的。

40.全世界除了你沒有乙個人說好。

41.可是我真愛你,只要你樂意聽,我就老說個不停,像不像個傻子?

42.男孩子們都喜歡女孩子,可是誰也沒有我喜歡你那麼厲害。

43.我喜歡你不愛跳這個陷阱,這樣你就和我相似了。

44.男孩子只能愛女孩子,可這不是因為——該死,生殖細胞,而是因為她可愛,有很多非愛不可的地方。比方說你對於我,主要是因為你可愛。

45.真的,如果我像但丁或者彼得拉,我和你單獨在一起時,我就在你的耳邊,悄悄地念一首充滿韻律的詩,好像你的名字一樣充滿星光的詩。要不就說乙個夢,乙個星光下的夢,乙個美好的故事。

可惜我說不好。我太笨啦!真的,我太不會討你喜歡啦!

46.做夢也想不到我把信寫到五線譜上吧?五線譜是偶然來的,你也是偶然來的。不過我給你的信值得寫在五線譜裡呢。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47.你別怕,真的你誰也不要怕,最親愛的好銀河,要愛就愛乙個夠吧,世界上沒有比愛情更好的東西了。愛一回就夠了,可以死了。什麼也不需要了。這話傻不傻?

48.不管你是哭是笑我全喜歡你。

49.有時候你難過了,這時候我更愛你。只要你不拒絕我就擁抱你,我會告訴你這是因為什麼。

就是我不知是為了什麼。我會告訴你愛,愛可以把一切都容下。如果我的愛不能容下整個的你,算個什麼愛!

也許你的愛也能容下整個的我吧?不管怎麼說,你要我的愛就夠了。

50.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對了,永遠「相思」你。

51.你是我的光明,我的快樂,我的幸福。

52.我和你就要努力進取,永不休止。

9樓:Buulooo

之前看到舒婷的一首詩不確定是不是情話但是真的一見傾心

「我說小雛菊閉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你說夜來香又開放了層層疊疊的心,我說這是乙個生機勃勃的暮春,你說這是乙個誘人沉醉的黃昏。」

10樓:姑洗十三

這是個人最能感到溫暖的一段話

【稻城亞丁】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等待不怕歲月蹉跎,不怕路途遙遠。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___張嘉佳

有沒有讓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雲歸 你是一朵很特別的花想怎麼長就怎麼長不一定非要長成玫瑰就算全世界在盼著你長成玫瑰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我知道自己多普通所以朋友誇我我是因為真的棒嗎才不是是因為愛我我雖然不會因為他們的誇己不錯但我會因為有人愛我而幸福.好久不見下次再見就要穿衛衣了吧好難過啊算了我騙你的我只是想讓你買冰糖葫蘆罷了...

有沒有一句詩,讓你一見傾心?

happy 錯誤 鄭愁予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羅公子 憲宗元和十一年,白居易被貶江州司馬,自此銳意雄圖漸消而...

有沒有那種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秦哥電影 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願你成為這樣的乙個人 不炫耀,不爭吵,做乙個博學的人。不空洞,不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