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幅油畫讓你有一見傾心的感覺?

時間 2021-05-12 19:49:10

1樓:丟火車

最近迷上了淘畫,在artand上淘了不少,也加了很多畫家好友搞定製,家裡擺攤了

鋼鐵俠變形金剛

愛馬仕系列之美惠三女神

鋼鐵俠昆斯兔和鋼鐵俠

小羊看掉在草地上的月亮……看咩呀

鋼鐵俠鋼鐵俠

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裡面主角湯姆哈迪

奧創AJ畫

變形金剛

曼達洛人

2樓:行走在陸地上的魚

請認真看我的眼神

錯把陳醋當成墨,寫盡半生都是酸!

又把墨水當成醋,嘗盡一生皆是苦!

更怕醋墨兩相摻,半生苦澀半生酸。

醋墨過了糖相伴,生酸已盡餘甘甜。

人生苦憶徒增憾,笑看紅塵似雲煙。

3樓:特大號豆腐

喬治·德·拉圖爾

17世紀,神秘的燭光畫家。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畫是在藝考前,一本舊書的末尾插圖上,第一眼就驚為天人他的畫籠罩著一種神秘感,含蓄而靜謐

畫如其人

拉圖爾在歷史上也是乙個神秘的人

他準確的生平和經歷至今仍然不明確,什麼時候做了什麼大事,史書上完全沒有記載

只知道他某天神秘地出生,神秘地娶了富豪之女,神秘地生下了十個孩子,神秘地度過美滿一生,而後神秘地死去

只留下神秘朦朧的畫

最後青煙一樣在歷史上消失了

4樓:勝利大逃亡

在英國工作六年中

終於找尋到一家畫廊談好價錢兩位畫家用了半年時間完成了這幅高仿作品

現在掛在我書房裡康斯泰博爾的麥田

5樓:美術燴

怦然心動,一直念念不忘,想要一睹此畫真容!

電子裝置上的油畫欣賞,總是沒有現場的震撼

暴風雨考特法國 2023年油彩木板 234.3×156.8厘公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還有他的姊妹篇春光

6樓:有鹿長奚

我要回答!我要回答!

馬背上的戈黛娃夫人已經有人說了。

我要推勞倫斯·阿爾瑪-塔德瑪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知名畫家

其實他的所有油畫都讓人驚豔,細節的細緻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這幅

《ask me no more》

藝術小白的理解是悲劇愛情!!!右邊女孩子把頭扭過去,然而左邊男孩子卻依舊深情地吻她的手!!

勞倫斯·阿爾瑪-塔德瑪的畫在我看來都帶著夢幻的故事性!!多上幾副!!

《期待》

《法老長子之死》

《徒勞的求愛》

為什麼沒有水彩畫的提問!還可以強推一下美國水彩畫家 Steve Hanks 的水彩

上一幅還有我主頁的背景圖也是一幅很美的油畫,名字忘記了。

喜歡它的理由是因為,藝術小白的理解是,自由。

7樓:三更ing

是在知乎上看到的,當時我所能想到的人生巔峰就是這樣,穿著長裙坐在窗邊看書,慵懶中透露著一種知性美。

而且每個看過這幅畫的人都說這個側面很像我。

炒雞開心的說!

8樓:缺月梧桐

leonid afremov(1955- ),中文常翻譯為李奧尼德·阿弗萊莫夫 (leonid afremov),他並非以色列人,而是白俄羅斯畫家。

阿佛瑞莫夫(Leonid Afremov) 使用調色刀代替畫筆來描繪風景、城市和人物,創造一種獨特的風格,用色大膽、明亮,傳達他的樂觀, 他的雨天畫作尤其出色,總能一掃雨天的陰霾, 而帶給人們愉快的心情!

雨夜漫步系列,和我QQ同名,最近才發現有這系列畫,很喜歡。

9樓:海島病人

油畫畫家John Bramblitt 純純純的印象派他是位盲人由於萊姆病和癲癇早在2023年他徹底失明後憑藉自己的感知能力和記憶力進行創作如下

10樓:小霸王吃雞翅

大學的時候很喜歡克利姆特的-吻,第一次看到覺得很驚豔,整個畫面是黃色的,人物也是黃色的,很細碎,很熱烈,但是很高階。特地去大學的圖書館找了關於克利姆特的圖書,真的被我找到,很厚,很貴的一本,超級開心,感覺如獲至寶。

另外,還在網上還找到過在敘利亞廢墟上的吻,感覺也是意味深長。

再後來,我很喜歡拉斐爾前派的-奧菲利亞,個人一直比較偏愛古典美的作品,除了顏色特別打動我之外,畫面上的小溪、流水、奧菲利亞的表情、還有衣褶都感覺很流暢,自成一體。故事很美,乙個少女的衰退,乙個生命的消逝。

還有就是蒙特里安的格仔,初見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很震撼,是後來去了南韓的DAELIM MUSEUM大林美術館,針對不同展覽的不同deco裡面,有不同顏色的格仔的元素,感覺滿特別的,第一次真切地感覺到畫裡的那些元素可以運用到現實生活中,蠻棒的。

我去的那次是別的展覽,很童趣,很多小朋友都去了,甜甜的。

11樓:中專老師2.0

這是去年在大都會博物館看到的claude Monet的作品睡蓮莫奈作為印象派大師值得每個後人尊敬和崇拜對於顏色的理解超乎你想象是種美妙的的視覺享受

自己在畫前不經潸然淚下感嘆自己的渺小

12樓:半黒么

莫奈擅長光與影的實驗與表現技法。他最重要的風格是改變了陰影和輪廓線的畫法,在莫奈的畫作中看不到非常明確的陰影,也看不到突顯或平塗式的輪廓線。下圖為莫奈揚名於世的「印象日出」。

莫奈自他的《印象·日出》一畫出名之後,在人們的心目中就一直是乙個「壞小孩」。因為他不關心「有意義的」題材,他只關心一樣事:光與色。

莫奈和印象派的其他成員的追求所依據的中心思想仍是庫爾貝的現實主義。在室外明媚的光線下黑色消失了,而只剩下各種各樣的色彩。但是莫奈很快發現其實這些色彩也不是恆定不變的,它仍在光和空氣密度的作用下而發生各種變化,甚至形體也是如此。

莫奈在他著名的《印象·日出》一畫中開始表現出了這種研究的結果——一切形體與色彩都被籠罩於早晨朦朧的大氣之中而失去了它們明確的特性。

此畫是莫奈描繪勒·阿弗爾港口的景象:海水在晨曦的籠罩下,呈現出橙黃或淡紫色。天空的微紅被各種色塊所渲染,水的波浪由厚薄、長短不一的筆觸組成。

三隻小船在薄塗的色點組成的霧氣中顯得模糊不清。船上的人與物依稀能夠辨別,還能感到船似在搖曳緩進。遠處的工廠煙囪、大船上的吊車……這一切,是他從乙個視窗看出去畫成的。

莫奈以輕快而跳躍的筆觸,表現出水光相映,煙波渺渺的印象。

莫奈畫過許多水題材的畫,最具世界聲譽的就是這幅描繪旭日初公升、霧氣迷濛港口的畫。當我第一次看到那幅畫,一瞬,暖橘與灰藍泛出夢幻而驚魂動魄的美麗。我想到暮暮與朝朝,心間剎那平和...

而對於晚年的莫奈的畫我依然是無解的,並不心神嚮往。

PS:莫奈原作當初飽受非議,然而時間證明這幅畫翻開了印象派的新篇章。

13樓:Ponyo

梵谷 《羅納河上的星夜》

天空的星光與岸邊燈光的倒影,互相響應。阿爾勒縮減為細長的一條,幾乎無法隔開緩緩拍打的水面和星空。一對中年夫妻,手挽手,全神貫注,望向天際。

《盛開的杏花》

梵谷把《杏花》作為一件禮物,送給剛剛出生的侄子文森特·威勒姆,也就是他的弟弟西奧·梵·高與妻子喬安娜·邦格爾的兒子。他用杏樹的花枝作為生命的象徵體,描繪杏樹的乙個分叉,白色的花瓣尤如珍珠般閃亮,藍色的天空襯出它的輪廓,留下綠松色的陰影。(杏花通常在2月早春時節開放,尤其在Sunny充沛的法國南部,是最早開放的植物之一。)

14樓:呂歸塵

必須珍珠耳環的少女啊

千里迢迢從哥本哈根跑到海牙去只為看她一眼。肖像畫中恬淡清澈的少女凝視著你,珍珠耳環像是一滴淚,欲言又止的目光,欲說還休的心事,一眼三百年。

很多年前看過同名電影,斯嘉丽詹森固然女神,可她的風情萬種更屬於阿姆斯特丹夜裡迷離的燈火而不是代爾伏特寧靜溫厚的Sunny,她的美貌帶著女神強大的自信,所以缺少故事中女孩兒喜歡上維公尺爾時,那種普通女孩子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好的人時候會有的弱弱的悲觀哀傷卻又控制不住真的心動的情緒。可能第一次在看這幅畫的時候,當時自己年紀小,也在少女時代那樣小心翼翼的哀愁裡,覺得心有戚戚,所以一見傾心吧

15樓:

約翰·克利爾(John Collier) 《桂妮薇爾皇后春遊》Queen Guinevre『s Maying ,1900

john william waterhouse 《夏洛特的貴女》The lady of Shalott,1888

16樓:綠島

《波依特的四個女兒》-薩金特just 一見傾心 ~

據說他畫這幅畫的時候,只有25歲。他答應了那個波士頓富翁的委託,給他的四個女兒畫了這幅群像比起最有名的老三來,我更喜歡那個陰影中的大女兒

現存波士頓美術館以後一定會去看的。

17樓:樹蘅

馬背上的哥黛娃夫人

這幅畫真的是讓我感覺太美了背後的故事也很好於是自己網上買了一幅印刷品掛在家裡牆上

當然Godiva巧克力也超級好吃……

18樓:

不同階段不一樣吧?高中時候開始正式接觸油畫,讓我產生一見傾心感覺的藝術家按照順序依次是:莫奈,德加,黃賓虹(他畫的是國畫),勞特列克,夏加爾,康定斯基,馬蒂斯,弗洛伊德(為了應付高考),波納爾,安迪窩火,博伊斯(他畫過一些畫),基弗,里希特,我。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頭像

棲歡 古風的,小清新的萌娃的我都可以 我主要就是看眼緣,就是那種一眼看過去我特別喜歡 然後我就想要的。所以我每天都會在微博裡分享各種頭像 聲色 情人節到了嘛 讓我們先來一波神仙情頭 好了,我們進入主題 好啦,然後就是動漫啦 插畫師 Emily Kim 插畫師 nunnunano 插畫師 Karmen...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句子?

別搶我小熊 知足而上進,溫柔而堅定 疲倦的生活裡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這世間的風太大把溫柔都吹走了.錯過日落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你攜緩緩月色而來雪也好似溫柔瀰漫.別慌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路 你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你踏萬千星河而來又乘舟赴遠方 今天肚子的容量是128G 少女的眼應該藏有星辰大...

一見傾心是什麼感覺

只看了他一眼,眼裡再無旁人,看誰都像他,幹什麼都能想到他。就是第一眼看他的時候就心動了,眼裡再也看不到別人了,就很喜歡很喜歡他 不知道,感覺生活中日久生情比較多 大概就是心被戳中的感覺吧,就是突然覺得他怎麼這麼美好,一切讚美之詞用在他身上都不為過。但是深入了解之後 他姣好的相貌相對於他性格和品性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