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點腳臭,女生,在宿舍和室友不和,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9:49:10

1樓:

2樓:

看大家都是安慰,我來說幾個小東西吧,是我用過的,不確定題主好不好用,只是提個小想法。

1.老奶奶腳臭粉。如果題主腳比較容易出汗的話,可能比較好用。建議買那個沒味的。某寶六十多倆。

2.免洗洗手液。回到寢室之後沖個腳,擦乾後過一遍免洗洗手液,頓時舒爽許多。

3.南韓的綠十字腳氣膏。如果有水泡腳癢什麼的,可以試一下。

另外,寢室生活難免有磕碰,別太把別人說的不好的話當回事。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若干年後,你賺的比她們多,生活的比她們更幸福的時候,再回頭看她們現在說的話做的事,可笑的不得了。

自身強大才是最重要的呀,萬一她們跟你借錢需要你幫忙,誰還會問有什麼味兒嗎?

3樓:

因為我似乎也有腳臭的問題。所以我選擇了匿名。

這種體驗真的很難受。真的自身衛生好好的做了。但舍友就會拐彎抹角的說,什麼味道,什麼味道。

當舍友說有什麼味道,我真的是第一時間反應自己,我真的很恐懼。我真的有做彌補。

我自認為女生大概不能坦坦蕩蕩的說我腳臭,這真的很難說出口。

我的打算是盡力好好做好自己的衛生,做到問心無愧。我盡全力不妨礙她們,以後宿舍有味道也沒資格懷疑我。

但真的有時候舍友真的很「敏感」,就是有一次潮濕的衣服沒有曬乾,有那種一絲黴菌味,她們每個人都會說的很狠,這種味道受不了,然後每個人上前聞,還成先搶後的說自己沒有問題。

我知道舍友的行為不能說是不對的,但我真的很恐懼……

4樓:MOSS

抱抱你今天直接被室友很兇地懟了

我明明已經洗腳了該做的都做了

還人生攻擊我例如這是屍體腐爛才會發出的味道吧balabala 假裝嘔吐啊balabala

我們盡量去改變!

不要因為這些人難過!

共勉!我們問心無愧!

我是有腳臭,女生,上大學後住宿舍,怎麼辦啊?

鹹蒜 我的腳之前也是易出汗 即使每天洗腳換襪子只要一悶都特別臭,每天回宿舍脫鞋都會注意不要臭到舍友先洗腳,即使這樣還是被注意到了,然後就試過一些別的辦法 我現在能記得的就是用過花椒泡熱水洗腳,白礬 明礬泡腳,因為疫情很久沒怎麼出門,也沒怎麼泡過腳,我不記得花椒泡水怎麼樣了,但白礬泡腳賊好用 2 1 ...

我是女生在宿舍洗澡總要排隊排得很晚 有什麼藉口類似於我身體不舒服的可以幫助我排前面洗澡嗎?

確實挺無語,六人寢,陽台洗漱只有兩個位置,廁所一次乙個人洗澡,我平時嫌擠就排到最後十一點才洗,搞成這個習慣了,覺得我就應該十一點才去洗,我十點零五分收拾好東西,有乙個搶先進去洗了,我沒說什麼等了二十分鐘,人剛出來我立馬插上水卡,另乙個剛剛在打遊戲看人洗完了撿了兩件衣服就進去把我水卡拔了,所以我排到了...

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聊天有點曖昧,我該分手嗎?

繁櫻之處灼灼銀花 該分手就分手,不建議在即將高考的年紀去談戀愛。其實這個年齡的大家都不怎麼明白什麼是愛情,當然,我現在23歲,大三學生也沒看透愛情。但是,還有有挺多的感悟的。有乙個朋友,大連讀書的乙個高中生,女孩子,性格偏愛玩愛鬧那種 在熟人面前 前幾個月跟我說,她男朋友煩死了,本來她這個時候因為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