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時間 2021-05-08 03:28:38

1樓:秦哥電影

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願你成為這樣的乙個人:不炫耀,不爭吵,做乙個博學的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乙個豐盈的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席慕蓉

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乙個沒有歸期的人,在餘生裡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2樓:凌晨三點不睡覺

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當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42、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43、最好的生活就是:不嫉妒別人,不看輕自我,歲月靜好,別來無恙。

44、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裡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45、自我有了光芒才配得上自我追逐的星星

46、什麼東西都是攢出來的,錢是,好感是,失望也是。

47、火苗再小,也能夠反覆點燃

48、月色暗淡還有星辰,山河失色你還有我。

49、海水有盡頭,月亮有圓缺,人間是有不足,但你在就能彌補。

50、一切都會變好的,超好,爆好,無敵好。

51、只要心中有光明,世界就不會黑暗。

52、你我皆平凡,因勇敢而偉大。

53、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3樓:邂逅

1.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卞之琳 《斷章》

2.瀑布的水逆流而上,

蒲公英種子從遠處飄回,聚成傘的模樣,

太陽從西邊公升起,落向東方。

子彈退回槍膛,運動員回到起跑線上,

我交回錄取通知書,忘了十年寒窗。

廚房裡飄來飯菜的香, 你把我的卷子簽好名字,關掉電視,幫我把書包背上。

你還在我身旁。

戴暢 《你還在我身邊》

3.有些鳥注定是不會被關在籠子裡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肖申克的救贖》

4樓:你猜我猜猜猜猜

1.你對我好一點,我也會對你好一點,你對我不好了,我也會對你不好了,但我心裡會記得你對我好一點的時候

2.遇見

你之前山是山,之後是我們共赴巫山

3.你要是在我身邊就好了,這句話並不是在怪你而是這一瞬間我比平時都想你

4.網路最大的壞處,就是讓所有本來就不是乙個階級的人被強行平均到了一起

5.人間失格里有過一句話:無論對誰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就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6.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對方的自由,同時又以珍惜之心不濫用自己的自由,共勉,願彼此相互信任,坦誠相待

7.葉落方知秋意濃,願君此後不孤行

8.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

9.以前總覺得我媽不懂我,長大後才發現,只有我媽懂我,我得瑟的時候她能一針見血,我絕望的時候她又力挽狂瀾

10.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願,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11.當乙個人能坦然面對感情這東西,不再有那麼強烈的情緒波動時,他的青春就開始褪色了

12.希望你能突然出現,從後面抱住我,可是回頭一看,你跟我的距離那麼遠,想想就好

13.總有人問我為什麼發呆,大概是因為,目之所及,心之所想,皆是回憶

14.回望人生之旅總是會有些許的遺憾,但遺憾再多卻也多不過歡喜

15.陪我久點吧,久到我會和你一起長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輩子我都不會先放開你的手

16.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17.在某個明天,我留守人間摭拾人間煙火,你千里赴約飛躍雪山之巔

18.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5樓:你逃不掉哦

1、但是,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Sunny的燦爛。

2、月光如水,總是無言,盈一抹淡淡的憂傷寫於流年的紙上,潮濕往年的心事,寫於寂靜的時光裡,在歲月的信箋上暈開了花朵,會被誰收入心裡,溼了誰的眼眸?

3、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其實真的很無奈,面對時光的推移,無法阻滯,亦無法改變,想要留下那最美的瞬間,卻是怎麼也做不到。

4、愛情就像一把火,在照亮我的同時也帶給我炙熱的感覺。被這烈火包圍的時候,我的友情成了火焰燒過的灰燼,而我毫不在意,一心一意地守護著這把火,祈禱它永遠都不要熄滅。然而,不管我如何用心保護和珍惜,這把火還是漸漸變小了,最後悄然熄滅了。

5、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我們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卻不得不嘗試著獨自奔向遠方。我們是一群青春少年,我們帶著童年的天真,學者中年的老成,抒寫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破譯心聲的密碼。

6樓:世希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7樓:科大紅娘

01. 春天應該是什麼樣子?有三三兩兩在堤岸看花的路人,也有獨臥草廬下沐春風的閒客。百種場景,皆逃不出乙份天真的勃勃生機。

02. 最美是雲煙,看不夠的是人間,如期而至的春天,你好!

03. 我對自己說,跨過去,春天不遠了,永遠不要失去發芽的心情。

——林清玄

04. 像三月的風撲擊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個夜晚數她的花朵。——顧城

05g ,擁有乙個複雜又豐富的霓虹春日」

06. 冬天從這裡奪取的,春天會交還與你。

——海因里希·海涅

07. 春天的鮮花開滿牆頭,你是我的如願以償。

08. 你每想念一次春天,枝頭就攢了一朵花開

09. 你的笑容,是春天的信使。

10. 少年遊,踏浪回首,萬千冬藏一春柔。

11. 春天也是遠道而來的浪漫。

12.當春天直直撲了個滿懷,我以春天問候你、祝福你。它比我了解你更多,愛你更深。葉子已拿定綠色的主意,讓花朵放心,去做那些萬紫千紅的事。——海桑

13.你的心要如溪水般柔軟,你的眼波要像春天般明媚—— 余光中 《寫給未來的你》

14. 當擦乾淚水,變得勇敢堅強以後,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沒有失望的冬天,只有希望的春天。

15. 遇事不決可問春風,春風不語遵循自心。

17.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汪國真

18. 春天是冬天做的乙個夢在那個夢裡有被平分的晝夜以及被抹開的蔥蘢迢渡而來的春和景明遠比滿目荒蕪要受推崇人們因此不再畏懼寒冷

19. 春天可真是個小討厭鬼,在我心裡偷偷養了乙隻小鹿,就撒手不管了。

20. 冬將盡,春可期,山河無恙,世間皆安。

8樓:99微閱

01、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三毛

02、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海子

03、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林徽因

04、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

05、你的笑溫柔了整個冬季

06、不要被生活的瑣碎忘掉最初的自己

07、你不是誰的複製品,也不是誰的附屬品,你是你自己的唯一。

08、行至朝霧墜落暮雲與星月同你入夜

09、在一切變好之前總會經歷一些不開心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10、如果你想停留在乙個地方,要先考慮考慮值不值得。

9樓:北冰洋海底的魚

我們和好吧就算我們沒結果我也想陪你再走一段路我們之間總要留下點什麼的,除了遺憾我沒有可以給你的東西了人總在睡前想些念念不忘的東西

這一秒想通下一秒又想不通了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乙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我太喜歡翻聊天記錄了,好像我和他重新愛了一次那天早上霧散了不止早上不止霧

有趣的事物不應該分享給敷衍的人

我從沒想過獨身卻有預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靈魂那就在一起黃昏與四季

10樓:同學你好

倘若摩天輪真的可以輪迴,我希望穿梭到出風的季節。

孤獨是一種平靜,一種淡定,一種無所依,無所念,無所求的本分,是人應有的天性,懂得與孤獨,溫柔相處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一件事。

我把思念折成信件卻寄不回那年夏天,我把回憶珍藏心間,淚水依舊模糊了你的容顏。

我們奔跑向著未知的方向,激起的塵土在身後飛揚,我們奔跑朝著夢的方向,不怕風雨的阻擋。

青春最令人難過的地方是,當我們擁有時總是不知趣的竭力揮霍,而當我們懷念時它又不復存在。

誠信有著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有著圓潤而不立耳的思想,創新是一座並不陡峭的山峰,只有努力它就是我們每乙個人能夠達到的高度。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他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誼,使你胸口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孤獨的自己現在該何去何從?

11樓:「已登出」

我們相愛一生,

一生還是太短。

&。沈從文

2.多少年後我才知道,我們真正要找的,再也找不回來的,是此時此刻的全部生活。

&。乙個人的村莊

3.我喜歡雨,

因為它帶來天空的味道。

&。新海誠

4.唯有盡力自持,

方不致癲狂。

&。太宰治

5.在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與皎潔。

&。今山事

6.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奧黛麗·赫本

7.為了懷抱一些新幻想,我們失去一些舊幻想,這就是成長。

&。維吉尼亞·伍爾芙

8.昨日種種,皆成今我,

切莫思量,更莫哀。

從今往後,怎麼收穫,怎麼栽。

&。胡適

9.依我看,你的所有問題,

都可以通過多掙點錢來解決。

&。謝爾頓

10.我是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和別人把我塑造成的那個人

之間的裂縫,

或這裂縫的一半。

&。佩索阿

11.你若咬定了人只活一次,便更沒有隨波逐流地理由。

&。帕蒂·史密斯

12.你沒有如期歸來,

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北島

13.人們說「有朝一日」的時候,

其實意思就是

「不會再有」。

&。喬納森·諾蘭

14.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

&。毛姆

15.縱容我的人是我,緊逼我的人還是我。

&。山本文緒

16.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

&。奧斯卡·王爾德

17.即便心中藏有乙個重洋,流出來也只是兩滴淚珠。

&。野夫

18.做乙個世界的水手,

奔赴所有的碼頭。

&。沃爾特·惠特曼

19.讓我們一起揮霍掉熱情,不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逐漸靠近的孤獨。

&。博爾赫斯

20.有些事情我不看透,

不是我太笨,

只是我太善良。

&。櫻桃小丸子21.

有沒有讓你一見傾心的文案?

雲歸 你是一朵很特別的花想怎麼長就怎麼長不一定非要長成玫瑰就算全世界在盼著你長成玫瑰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我知道自己多普通所以朋友誇我我是因為真的棒嗎才不是是因為愛我我雖然不會因為他們的誇己不錯但我會因為有人愛我而幸福.好久不見下次再見就要穿衛衣了吧好難過啊算了我騙你的我只是想讓你買冰糖葫蘆罷了...

你見過哪些一見傾心的文案

葉落 1 哭著吃過飯的人,是能夠走下去的 2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3 生活從未改變,但我們會逐漸強大 4 長得不一樣,更要活得不一樣 5 陪聊陪笑陪酒配本 6 我超級喜歡你,像那些情話,如煙似雨 我超級討厭你,像那些風雨,把你包圍 7 味道是時光機,把長大的時光一口一口嚥下8 你的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

有沒有那些讓你一見傾心的情話?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Sun,moon and you.Sun for morning,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原文出自泰戈爾的 飛鳥集 也許有的人看見這段話會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太陽 月亮和你。太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