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你一見傾心的神仙書單嗎?

時間 2021-07-04 10:03:34

1樓:Dong.H

我向《猶太人》遙指《耶路撒冷三千年》。飽經苦難的人,再無需顛沛流浪,掀開扉頁,此處即是故鄉。

我規劃《布登布洛克一家》與《蒂博一家》做街坊。究竟哪雙眼睛對社會的洞察更加刻骨銘心,足以望穿階級更迭與家族興衰。

我叮囑《日瓦戈醫生》在《靜靜的頓河》旁休憩。承載著太多難澀與不甘命運的人,希望你相信冬日下閃閃發光的世界仍然是親切的。

我建議阿列克謝耶維奇前去遊覽帕慕克的《純真博物館》。無關世俗審判的純粹情感,可以療癒創傷。

我盛邀薩特與略薩來一場《酒吧長談》。你何以啟迪年僅十五歲的少郎,在五十年代初,決心登頂現代文學之巔。

我期待帕索斯與西蒙在《弗蘭德公路》跑一趟自駕遊。擅長破碎的人遇到專注破碎的人,兜兜轉轉,終點是罕至的無人區,又或者,文學的新曙地,如果需要個女伴兒,請喊上《冰島姑娘》。

我抱怨高行健別去探尋《靈山》,學一學莫言,挺立在竹筏上,揮竿而起,宣示著人與意識形態的抗爭。

我奉勸胡塞尼別執著於做《追風箏的人》,學一學魯迅,喊你聲「姥爺」,又能怎樣。需要救贖的不僅是自己的心靈,更是頑固的舊俗遺害。

如果有機會,希望喊上喬伊斯與普魯斯特碰面,兩位意識流巨匠,你的一天從炮座開始,他又跟隨母親去往威尼斯旅行,該是商量好了一起去海邊《尋找卡夫卡》。

我想問一問玻利瓦爾,你何時才能走出自己的迷宮,我也想問一問紀德,你何時才能跨過這道《窄門》。

一見傾心是什麼感覺

只看了他一眼,眼裡再無旁人,看誰都像他,幹什麼都能想到他。就是第一眼看他的時候就心動了,眼裡再也看不到別人了,就很喜歡很喜歡他 不知道,感覺生活中日久生情比較多 大概就是心被戳中的感覺吧,就是突然覺得他怎麼這麼美好,一切讚美之詞用在他身上都不為過。但是深入了解之後 他姣好的相貌相對於他性格和品性上的...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頭像

棲歡 古風的,小清新的萌娃的我都可以 我主要就是看眼緣,就是那種一眼看過去我特別喜歡 然後我就想要的。所以我每天都會在微博裡分享各種頭像 聲色 情人節到了嘛 讓我們先來一波神仙情頭 好了,我們進入主題 好啦,然後就是動漫啦 插畫師 Emily Kim 插畫師 nunnunano 插畫師 Karmen...

有哪些讓你一見傾心的句子?

別搶我小熊 知足而上進,溫柔而堅定 疲倦的生活裡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這世間的風太大把溫柔都吹走了.錯過日落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你攜緩緩月色而來雪也好似溫柔瀰漫.別慌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路 你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你踏萬千星河而來又乘舟赴遠方 今天肚子的容量是128G 少女的眼應該藏有星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