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社科院研究員習五一在微博上公開批評伊斯蘭教的言論?

時間 2021-11-04 09:18:34

1樓:

習五一教授是乙個勇敢正直有良知的學者,在一直以來某教不可說的環境中,她身為乙個女性,在一片沉默中站出來揭批當前存在的綠教極端宗教亂象帶給社會惡劣的影響和隱患,其做法足以被稱一句巾幗英雄。

因為這些,她前幾天已經收到某不可說教的和平教徒郵寄給她的刀子了,她的粉絲都在擔心她的人身安全。

身為乙個學者,她對於某教一直以來對於敢於批評他們的人是怎樣對待的,絕不會比你我了解的少,可是她還是勇敢地站了出來,不畏威脅和辱罵,我敬佩她,也默默祝她平安。

另外同意最高票的回答,根本不存在穆黑。

某些MSL根本不用別人來黑,他們的言行無時不刻不在自黑,而且還渾然不知,一心覺得別人在黑他們、歧視他們,詭異的、迥異於正常人的邏輯,令人瞠目結舌的智商,世界各族群中屹立不倒的一支奇葩,無法正常溝通交流。

2樓:慢悠悠

認清是非需要知識,發出聲音需要勇氣,發出的聲音不被河蟹需要資本和技巧~

我覺得她的批評是正確的,沒有一句是隨口亂說,都是真實存在的問題,可能不好聽~她有勇氣,也有自己一套方法。值得讚揚,同時向她學習。

3樓:馮衛

什麼是黑呢?比如有人說伊斯蘭從不搞恐怖活動,又比如有人說伊斯蘭女性地位高,再比如有人說先知沒有搞9歲的阿伊莎,諸如此類的行為和語言,我認為這是在「黑」,因為明顯和事實不符麼,說實話那自然就不能叫「黑」了,至於習五一教授是不是黑,這個要拿證據說話的,溫和的穆斯林們可以一字一句的斟酌麼。其實相比之下,我更擔心習女士的人身安全,畢竟溫和的穆斯林朋友很熱情,特別喜歡上門送溫暖,獻愛心。

考社科院歷史系和社科院歷史研究所有什麼不同呀,他們什麼關係呀?

宋人獻法 一所一系,考社科院歷史系就是考社科院歷史研究所。旦凡社科大某某系即社科院某某所,水平很高,中國最前沿,不下清北。而某某院即指社科大本部 含研究生院 自營盤,水平一流吧,普通985檔次,不是頂尖 中國社會科學院簡稱社科院是我們國家的社會科學研究機構,對標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只不過這兩個是...

社科院研究生院文博專業怎麼樣?

考研小森老師 好社科院的文博考研難度分析來了!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文物與博物館碩士教育中心 以下簡稱 文博中心 於2011年正式成立,依託中國社會科學院深厚的學術積澱和豐富的導師資源,秉承 教育服務於社會 的理念,文博中心立志合中中國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最高殿堂和中國文化藝術品收藏最高殿堂之力,培養優...

曼大社科院社會研究方法與統計專業怎麼樣?

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國 曼徹斯特,是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7,英國第6,屬於英國第二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曼徹斯特大學人工智慧理學碩士 ACS 1年制,26500 英鎊。要求 雅思7 L6.5,S6.5,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