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遊戲這本書,如何評價。

時間 2021-10-27 22:56:59

1樓:888888

神作。智戰部分尤其。

竊以為智戰,不是拽一堆大家看不懂的理論和名詞,而是更像本格推理,大家基於同樣的資訊源,但是你最終完全想不到作者的謀劃。

看到團長那章,忍不住想跪。

可惜更新太慢太慢了。

有點當年知北遊的感覺,除非特殊原因,否則基本看不到結局了。

最近在追《上帝》,雖然書不新,但是智鬥挺不錯,就是前期有幾個團隊看不進去。以上。

2樓:

初中看的吧,前面三四百章看了簡直了,覺得真的好看,每晚看到兩點然後第二天早自習睡覺,結果三百多還是四百多的時候居然沒了,貌似是四百多,就是在地下宮殿裡面打乙個武將乙個智將把人陰死那裡,然後後面一段時間貌似沒了,然後聽說什麼寫手出了車禍什麼的,也沒在管它,然後高二心血來潮又搜了下,居然更新了,寫的什麼主角變成很小的乙個種族,胖子可以複製別人變成別人的樣子什麼的,但是感覺就很奇怪,有些通用的習慣好像和以前也不一樣了,還有人猜是不是換人寫了,然後又看完了那麼點,然後就沒看了,也沒搜了。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總得來說前面幾百張絕對夠精彩。

3樓:渡舟客

看來沒多少人讀過這本書~

看了有一小半吧,感覺還不錯,當然,不是說看不懂的就是神作,這書還是可以理解的,很喜歡作者的想象力和邏輯性。

《人本遊戲》這本書如何?

然後我們再來看一下圈裡的同學對她以往的文章的評價,以下內容來自某論壇 最後我們看看其他人對於這種炒作自己的行為的看法 其實遊戲策劃遠遠沒有很多人想的那麼有意思,根本也不是指點江山的工作方式,大多數人還在從事著枯燥與繁重的工作,而這些工作中要面對的問題,根本不是任何一本所謂的 遊戲設計入門 能教會的,...

如何評價《皮囊》這本書?

wwqzi 只能說,第一本讓我心生厭惡的書,作者以成功者自居,以高人一等的口吻描述著自己的經歷,在看似克制冷靜的文字裡粉飾著自己的虛榮自私,前幾篇還沒太明顯,後面真是越來越讓人討厭。 草木 一本書讀了乙個月了,皮囊講了好多東西啊,靈魂和肉體,信仰和生活,故鄉和他鄉。痛苦的人看見痛苦,依戀的人看見依戀...

如何評價《躍遷》這本書?

蘑菇大頭 這本書,我讀過。兩個月之前讀過的,我現在還記得,當時我讀這個書,是乙個朋友在讀,他把這本書放在車上,某一天,他來找我,然後,我在車後排座位上看到了這本書,我開始之時翻翻,後來就不要臉的強搶先閱讀了,我現在還記得,我是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整本書,然後又花了乙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回頭翻翻前面閱讀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