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如何應對強勢打野的反野

時間 2021-10-27 22:53:47

1樓:澤話

面對強勢打野就不要常規路線開局,看看別人死歌艾克打野,最弱的就是前幾級,但別人有自己的過度方法。 比如:開局上半野 buff還有40秒重新整理時候b 留個眼換掃瞄, 比如反向開野比如打完藍直接打紅接著 f6 三狼,不要太死板。

2樓:開不了口

沒玩過皇子,但我經常玩前期刷野的英雄,魔騰人馬阿木木之類的,其中魔騰人馬好解決,乙個無傷打野,乙個跑的快,完全可以開局真眼+黃眼做好視野,只要不是打buff到一半被抓就不會死,刷幾下等級就起來了。阿木木也是同樣的道理,但阿木木打小鳥快,打buff速度慢還損血,開局得買藥,沒有真眼很容易打buff被抓,一般我選擇改順序或者直接讓乙個buff,只要人不死,隊友不被抓死,讓乙個沒事的。

假如是皇子,我只能提供想法而不是經驗,支援線上不一定要抓死人,你用果實排掉眼,路過線上露個臉,讓對面感受到你的存在,這樣已經幫到線上劣勢方了,或者是讓對面打野準備反蹲,但是你不是真的要打,就是大家相互牽制時間即可,需要隊友懂你意圖,這樣你也度過被抓的危機。

3樓:慕子

皇子是我玩的場數第二多的英雄,僅次於孤兒亞索。

皇子這個英雄前期一定要把節奏帶起來,不能一頭紮進野區,說實話,我玩皇子的時候,對面打野水平正常的情況下,我反而希望他的更多選擇是來反我野。他反我野的時候,我可以放心地去線上gank,這就是我的選擇。

在遠古版本當中,皇子和趙信的經典套路2級gank出其不意,就是因為這兩個英雄強大的突進和留人能力。經過多個版本的變更,野區資源變得越來越重要,打野的經驗也變得越來越重要,這也使得皇子這個英雄逐漸變成狗都不玩的下水道,因為他根本就是乙個一旦刷野刷多了反而屁用沒有的英雄。

既然紫色方藍開正常刷,下半區刷完3級,那你的第一選擇一定是看看中下有沒有機會gank,其次是跟蜘蛛換野區刷他一組三狼之後往上路靠避免蜘蛛刷完紅之後直接gank上路,就這麼簡單。皇子這英雄,既然拿出來玩,就不要把野怪那麼放在心上,要知道當初香鍋就是用這個英雄開發的絕食流打野,只抓不刷。

像當初盛極一時的青鋼影打野,塞拉斯打野之所以退出歷史舞台就是因為刷野刷得太慢,只能靠gank來起節奏,但現在的版本野怪經驗又很重要,所以這些英雄還是能不玩就不玩吧。

4樓:無情白給劉某

弱勢打野應對強勢打野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中或者上陪自己去對方上半區野區做好防守眼後反向刷野向下半區靠,弱勢打野除非整活不然一般都有比較強的控制與開團手段,可以嘗試配合隊友在四級河道那個點打一波3v3或者拉扯,避戰等機會是弱勢打野最需要學會的操作吧

5樓:豆湯沒豆

但弱勢打野想要優勢往往需要你的意識操作都要高出對面,或者是隊友比較懂得配合你,同段位你的想法很可能被對面識破,因此同段位還是建議多玩玩蜘蛛瞎子這些節奏型打野,這樣才能提公升自己掌控遊戲的能力,畢竟鑽石以下更多的是打野的孤軍奮戰。

(沒上過鑽石的萬年鉑金打野)

6樓:瓜子大仙

路人局玩弱勢打野就是得相信隊友。你沒辦法做到像個主播炸魚一樣在低端局用翠神玩成輸出比第二名高三倍,也沒辦法用塞拉斯青鋼影這種過氣打野拿到MVP,那就得幫隊友。

比賽裡弱勢打野的問題是視野。但路人局好很多。如果你判斷對面會少刷自家野,提前去你的野區,那麼有必要在一些關鍵位置做眼位布置。起碼回家次次乙個真眼。

然後是gank路線問題。刷子打野可以做到刷一遍後去gank,皇子這種需要刷完半區gank而且最好反視野走。舉個例子。

如果對面下路被壓線,那麼皇子到廁所幫忙反蹲是很好的事情。第一,蜘蛛真的很喜歡抓壓線的角色。路人局下路輔助只要有控制銜接,蜘蛛幾乎賊不走空;上路同理。

一般低端局很不喜歡反蹲,甚至隊友也不理解。他不理解但你不能生氣,畢竟是為了上分。

然後說一下,我覺得射手型打野,刺客型打野,坦克型打野和戰士型打野起碼各會一樣,尤其是後三種。比如男槍/千珏,螳螂/凱隱,豬妹/酒桶,皇子/佛耶戈

英雄聯盟現版本強勢的打野英雄有哪些

女帝丿至臻 反正不要選瞎子,辣雞死了,目前來說有三點是被削的 1 瞎子的e冷卻削弱,基礎傷害削弱 2 瞎子的w基礎吸血由10 15 20 25 30 全能吸血砍為5 10 15 20 25 這意味著瞎子前期不能無傷打野了,不能單龍了,意味著前期不能直接無腦點q了,我現在白金局需要前期點三下w才能保證...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打野用懲戒搶隊友的野怪

野心 誰告訴你野怪是隊友的了?打野不是人唄 要是好說好量的說一聲差錢出關鍵裝備 現在都不用說打個訊號就都明白了 一般情況下打野也就讓了 二話不說路過就打?甚至還是在打野明確往這個野怪走的時候直接就打那還跟你客氣什麼 我去補你炮車你願意不 真的是當然 如果這個吃野怪的人能血媽C帶著飛 並且已經表露出來...

英雄聯盟如何提公升打野技術?

鳴岐 我只說乙個小思路,這個套路要滿足一級團沒打起來的情況。高階局我不清楚,至少鉑金局還是會有一級團。出門,嘗試打一級團。如果雙方都沒有開起來,在對面第乙個開的buff草叢給個眼。然後,如果對面是紅色方開藍,確保沒被看見的情況下 如果他們看到你了輔助的站位會變形,嘗試著打你,對面中單也會靠近這邊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