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哪個打野英雄的容錯率最高?

時間 2021-05-07 13:11:48

1樓:王者榮耀大仙日常

聽說,是親歷。

如果沒有得救,我可能會被拐賣,被切割身體器官,被侵犯。

事先說明,要覺得我是在編故事的人,請點叉。相信的話,比較長,還請耐心看下去。

是大一放寒假回家的時候。那時我18歲。

在這之前,我順風順水,哪知什麼世事險惡人心難測,行囊一背二了吧唧地就去異鄉上大學,沒有一點安全意識。

家裡在乙個小鎮上,火車只能坐到鄰縣,然後再轉大巴。

下了火車是兩點,我去對面汽車站買票,結果人多,沒票了,要等到下午四點二十才會有,從這個縣到我們縣要2個小時,然後我還要再轉車到鎮上,去鎮上的車少,五點半之後就沒了,這樣一來我就無法到家了。

所以當時那個戴著墨鏡的大叔問我要不要坐車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是一輛白色的麵包車,算上司機能坐8個人,我坐在中間一排的座位上。

大叔說他也要順便去我們縣,車費跟大巴一樣就行,還說什麼學生都不容易,一番話下來我自覺親近了不少。

走了半小時才開始不對勁的。

車裡又上來了四個人。乙個坐在了副駕駛位,乙個坐在了我旁邊,恰好擋住了車門,還有兩個在後面座位上。

他們之間沒有任何交流。我第一次心裡感到害怕。

這時我還不敢往太壞的方面想,還在自我安慰。一遍遍告訴自己沒事情沒事情,為了證明一切正常,還旁若無人地繼續與大叔說話,大叔也一直回應著我。

我心裡稍稍踏實了一點,努力忽略旁邊的人,閉著眼睛聽歌,甚至開始有點睡意。

朦朦朧朧中似乎聽到他們在說話,我腦子一涼,猛然意識到一直被我忽略的乙個問題――

這個大叔――和我一直在用普通話交流,而且還是帶著南方口音的普通話。而鄰縣的本地人,由於方言跟我們差不多的緣故,與我們說話都用方言。

我的頭要炸開了。頭皮一扯一扯地疼,好像頭髮全都要掉光。心狂亂地在跳。

我恐懼到了極致。我似乎可以看到自己的死狀。腦子裡不切實際地開始想怎麼死才不痛苦。

但是我還是保持著原先的動作,閉著眼睛,一動不動。

大腦凍住了,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已經發現了不對勁。

所以我睜開眼睛,若無其事地找話題和大叔聊。他還是回答我的問題,沒有一點異樣。

我是暈車體質,可這個時候竟然被嚇得一點都不暈車,想吐都吐不出來。

那個廁所是我的轉機。是乙個很大的廁所,好像有好幾層,一樓是廁所。

我旁邊坐著的那個男人去上廁所了,我對大叔說我也想去,大叔猶豫了。我心裡砰砰跳,自己都能感受到嗓音的顫抖,被我強硬地壓下去,然後自顧自地把身上的包包手機都扔在座位上,很輕鬆地說,大叔稍微等等,我很快的,馬上就出來。

可能是看到了我的手機和錢包,他們放下了戒心,我下了車。

我腿軟的不行,卻蹦蹦跳跳地走,還哼著歌。

原先去的那個人出來了,看到我過來,跟在了我的身後。

我沒管,這個時候我只能繼續裝下去。雖然我也不知道從車上我還能幹嘛,但是先逃離那輛車是我的本能。

進了一層,我看了一圈,乙個人都沒有。我覺得自己完了。我要死了。

那個人還在看著,我繼續進了女廁。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謝過清潔阿姨。

她手裡提著裝廁紙的大塑膠袋,還拿著夾子。一看到她撲通一聲我就跪下了。

阿姨大驚失色,剛想說什麼我捂住了她的嘴。

外面還有人。

我哆哆嗦嗦說不出話,嘴皮子不聽使喚,壓著聲音給她說我的困境。

阿姨說著方言,讓我等等,然後拎著大袋子走了出去。

2樓:hashengshen

瀉藥,以下均為個人理解,水平不高,上賽季鑽3,主玩打野先說結論,如果你已經到了需要容錯率的地步,那還是放棄打野吧打野這個位置絕不能想著容錯率,打野就必須要做事,是沒有容錯率可言的,順風還好,你可以少做甚至不做事(碾壓局),均勢或逆風局,打野必須找機會,越劣勢越不能想容錯,哪怕一成成功率都要去做(大劣)。所以如果你還在想容錯率,建議去玩上單,選個石頭人狗頭人墳頭人鐵皮人,混就完了,大招開起來,能抗就完了。

如果指的是操作上的容錯率,那還是有不少的,畢竟打野的操作應該是除了輔助外容錯率最高的(混子除外),打野不需要多高難的操作,有腦子最重要。有多個控制同時還肉的打野英雄容錯都很高,木木,豬妹,扎克之類的基本就是容錯天花板了。

最後還是一句話,打野這個位置,從你開始想容錯率,你就已經輸了一半了。

《英雄聯盟》裡哪個打野英雄是從高分段到低分段都適用的?

love 船新版本更新後 首先概述下打野的工作 掌控野區資源 幫助線上隊友擴大優勢 幫助隊友過渡弱勢期 和對面打野博弈 不讓他做到前面3點 然後高分段和低分段要注意的就是高分段大家都有c的能力,低分段單排上分時,因為代練 不是本人號等情況,你分不清誰能c誰是混,gank時除了考慮英雄搭配,這方面也比...

《英雄聯盟》裡支援最快的打野英雄是誰?

突兀的細微花香 豹女,高機動性加上高速度的刷野效率,豹形態w的快速翻越牆體,相同距離,很難有比豹女更快的打野了,加上這個版本非ban必選的,加之需要很高的熟練度才能拿的出手,新手玩家都是望而生畏 梓川咲太 先簡單寫寫吧,以後如果有需要再更新。移速類 狼人,人馬,莉莉婭,龍龜,雪人,凱影 技能類 潘森...

有哪些打野英雄簡單,容錯率高,又招輔助妹妹喜歡

輔助妹妹前來回答。從單排經歷來看 如果你說的輔助是瑤瑤的話,那玄策 娜可露露 趙雲 瀾這種挺好的。因為像李白 韓信什麼的,有可能會帶著瑤進人堆,然後瑤被打下來,就很慘。然後馬可,雖然不是打野,但也喜歡,適配性高。如果本來就會玩,戴上瑤妹就亂殺。還有玩瑤妹的時候,比較喜歡騎能刷盾的。如果你說的輔助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