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哪個英雄放在dota裡很強勢?

時間 2021-05-06 17:59:28

1樓:Brother

加里奧,三個控,有位移,有aoe ,有很強的清兵推線能力,自身如果按照dota裡來算,身闆還可以,帶吸收魔法的盾,大招可以很大範圍內支援切入,典型的三號位英雄,甚至如果被動加成高的話,二號位也能打,四號位和五號位更是可以,可以這麼說,這英雄放在哪個遊戲裡都是熱門英雄,比賽上肯定更是非選必ban。當然,我乙個朋友跟我說,加里奧在lol裡就是混子,我覺得可以理解,畢竟lol是個更看重個人秀的遊戲,這種團戰功能型英雄肯定不吃香。

2樓:笑吟風

其實由於dota裝備的加成,lol裡面的所謂的笨比英雄反而會比較強勢。

舉個例子諾手,lol裡面沒有疾跑沒有鬼步沒法打。dota裡面推推,跳刀,隱刀強開。再不濟先出個風,先打那些自身沒有位移技能的。

大招真傷,滿級沒裝備加成最多600傷害,要知道滿級以後醬油的血大概能到2000算好的了,斯文這種肉的一批的大哥開大也就4300到4500的血。諾手出裝就往三號位走,大鞋西瓦赤紅跳大隱蓮花。偽核就相位跳刀冰眼bkb龍心電鎚強襲。

還有個我認為很強的應該是vn,當然前提是能和dota其他分身一樣能繼承被動。想象一下,白牛衝vn,vn先分身躲掉衝,然後分身和本體同時A兩下白牛打出兩下被動(28%真傷),白牛a杖大撞出真身,vn推白牛打出三下(14%真傷)白牛退場補給,對方醬油扔控制,vn頂起bkb打退醬油。對方衝臉大哥殺光我方醬油來到跟前,vn頂起大招靠著冰眼和q不斷拉開距離,成功風箏對面大哥。

出裝可以選擇飛鞋大推推分身bkb冰眼蝴蝶,吃個銀月揹包裡放把血辣或者羊,想了想大概可以打不少近戰大哥

3樓:顧左

想了想感覺劍聖丟過來挺強得

開E等於加強版荒蕪

開大等於加強版迅捷靈動或瘋狂面具

開Q還能躲技能選擇落地點

W還能抗傷

出個BKB很強勢

4樓:凜冬將夜

這個問題沒什麼意思。因為藍耗原因,每個英雄都很強。帶blink技能的必定很強。帶控制的必定很強。如果一定要說最強,我覺得是奧拉夫。自帶bkb。

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地位最高?

出名 看到樓上評價的ez,還有狗頭奶媽這樣的神,我也是醉了。ez可以說是人氣最高,狗頭奶媽此類神受人敬仰,這些毋庸置疑。但要論起地位最高的,絕非蓋倫所屬!首先,蓋倫作為人類的代表,在一群神魔妖怪之中脫穎而出,這也證明了蓋倫的地位之高,神已經救不了人類,人類只能自救,於是蓋倫出現了。其次,以英雄聯盟背...

《英雄聯盟》裡哪個打野英雄的容錯率最高?

王者榮耀大仙日常 聽說,是親歷。如果沒有得救,我可能會被拐賣,被切割身體器官,被侵犯。事先說明,要覺得我是在編故事的人,請點叉。相信的話,比較長,還請耐心看下去。是大一放寒假回家的時候。那時我18歲。在這之前,我順風順水,哪知什麼世事險惡人心難測,行囊一背二了吧唧地就去異鄉上大學,沒有一點安全意識。...

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玩起來最有詩意?

小栗子 詩意的話刀妹 巖雀 洛 奇亞娜。他們的技能都透露著自在和不羈 想去哪就去哪的蒙多不算 與詩人們對精神自由的嚮往相符。另,我覺得卡爾瑪這個英雄透露著禪意。 典獄長 掘墓記住我的名字,終有一日我也會忘卻 迷霧翻滾著,尋找著可以扎根的地方 我是生命和死亡之間的裂隙,呼吸與墳墓之間的細縫被降罰者在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