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寫一些鼓勵人的句子嘛?

時間 2021-09-14 16:34:11

1樓:kjd富士山

1.理想不是乙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切勿坐耗時光,須知每刻都有無窮的利息;日計不足,歲計有餘。

2.風雨人生,學會給自己乙個微笑。人的成功應該是由內而外的,惟有修煉好心靈,才能享受真正的成功與恆久的快樂。沒有修煉好心靈,即使取得了成功,也不能保持長久。

3.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激情能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功讓路!乙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並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4.這樣的事情周而復始地發生著,在這個沒有歸屬感的城市裡,時間的流逝往往也帶著灼人的熱度,將所有飽滿的愛烤焦,風乾,最後連痕跡都不剩。

5.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使喜歡我的人繼續喜歡我,使最初不喜歡我的人,至少不要恨我,我已經感到滿足,因為我不聖人,不能夠全世界都要和我共鳴。

6.人生的不如意莫過於,橡皮筋扎頭髮兩圈太鬆三圈太緊,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速食麵一桶不飽兩桶太撐……

7.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生活不要活成一種死板和糾結,需要一點點幽默,歲月的征程刻寫著喜怒哀樂,今天走過就握別了一道路過的風景,經歷塑造了生命的穩重,得失的重疊讓我們懂得了感激和包容。

8.你一直在練習微笑,倒不是說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而是在世故中變得沉穩,總不能累了就放棄,痛了就喊疼。相信別人不如依賴自己,他人報以傷害,時光會給你溫暖。

10.別讓他操控你的傷悲,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以後為自己醉。

你的年輕很珍貴,別再為他流淚為他大喜大悲,把遺憾給回憶,學會美麗地微笑,需找真正的幸福。

2樓:璀璨驚星河

餘生靜好,萬物可愛

有勇氣做迪士尼在逃公主,也要有勇氣屠龍。

乙個人處在衣食無憂、受到充分尊重的環境裡,很容易養出自信Sunny、從容不迫的氣度;手握大權、令行禁止,一言定人生死、斷人富貴,也很容易蘊養出頤指氣使、高高在上的王霸之氣,使人敬之畏之;讀書人博覽群書、明理守禮,舉止得體,不卑不亢,自然就有了平和可親、溫文爾雅的氣度;乙個女子,見過各種浮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理解女性自身的侷限性,能夠很好的控制情緒,自然給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敬慕感,所謂的大家閨秀,想來應是如此。

人對未知的、不了解的東西多有謹慎之心。若定力不夠,容易進退失據、手足無措,進而神氣散亂,氣場減弱,就談不上什麼氣質了。所以,如果你經手過億萬錢財,就很難被錢震動心神;你萬花叢中過,採擷過人間絕色,恐怕女色就很難迷惑你,讓你舉止拘謹了;你見識過形形色色的人群、洞察世事人情,那各種爾虞我詐、人間溫情,就不會再讓你那麼容易激憤或感動了;如果你對自身所在的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和理解,一次次攻堅破銳,養成了的戰無不勝的自信心,自然就有了從容淡定的氣質;如果你歷經生死一線的危機、飽嘗內憂外患的痛苦焦慮並挺了過來,戰而勝之,自然神態凝重,氣度沉穩;你孜孜不倦,苦心孤詣,經年累月執著於一事一物或一人,也多半會具有穿透性的氣場;你若是軍人,從屍山血海中歸來,那漠視生死、冷峻果決的氣質恐怕也是無人能夠忽視的。

一言以蔽之,氣質,源於自信心,源於物質堆砌養出來的高傲心氣,源於無欲無求,源於閱歷,更源於自身的強大實力。

所以,樂觀起來,加油

可以分享一些經典的句子給我嘛?

已登出 1.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支援 沒人幫助的黑暗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澱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挨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 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2.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可以分享一些有道理的句子給我嘛?

雛菊山小狗農莊 1.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2.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3.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維持,而是默契地用不同的方式,達到相...

可以分享一些正能量的句子給我嘛?

早安心語正能量 1 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剎那,就踏上了回去的旅途,這中間的所有經歷都叫命運,而所有的過程和感悟都是收穫。早安!2 我們不斷地變,不斷地出發,就是為了有一天,可以不變,可以任世事變化,我自雲淡風輕。3 心裡有期待,然後默默努力著,那件叫做 以後 的事,就會開出花來。早安。4 保持一顆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