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哪些比較好的塑形玻尿酸?

時間 2021-09-14 16:33:08

1樓:琳紙

提前宣告一下,我也不是特別崇尚做這個,踏出這個的第一步,是過年被親媽帶著去做保養,然後稀里糊塗的就開始了,目前做的有切開雙眼皮,鼻子和下巴玻尿酸塑形,如果紋眉也算的話,紋過兩次,還有打過美白針。

打玻尿酸也是做了很久功課,因為眼睛大了之後,感覺鼻子沒那麼挺了,臉盤又圓了,才決定打玻尿酸試試。

廢話一大堆,好,說正題,說真的,現在打玻尿酸真的非常常見了,鼻子和下巴塑形更是常見。

但這種塑形的,其實我也踩過雷,用過一些沒認證的,這個只能自己買了找醫生接私活打,風險還是有的,不建議大家用。很貴的也打過,但效果也不是特別理想。

最後還是定了南韓的伊婉致美。

在南韓歐巴眼裡,玻尿酸塑形是包含中線塑形和輪廓塑形,中線塑形指的是前額鼻部及下顎(就是我做的鼻子和下巴),輪廓塑形主要是太陽穴及下頜部位,中線塑形更突出五官,輪廓塑形更突出面部線條感。聽起來,還是很專業的吧?

所以,你不得不說人家在這方面真的很專業很有經驗。就我這個鼻子和下巴,在人家眼裡就是小菜一碟。

你如果經常關注玻尿酸,對伊婉應該也不陌生,像新氧還有其他很多醫院也都推薦過,安全性比較高,經過歐盟和國內的各種認證。

但現在我比較糾結的乙個問題是,就是做過這種微整後,要給人一五一十的說嗎?我媽說沒必要,但有時想想又覺得不大好哦。就跟化妝一樣,現在誰還素顏呢,就是老太太上街還要畫個眉毛,塗個口紅,提提膚色呢!

好了,就分享到這兒吧,不喜勿噴!

市面上有哪些翻譯得比較好的西方經典文學名著?

逢山晝 個人推薦 洛麗塔 引之中一句很經典的句子 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愛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樣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一勺香菜 名著,尤其是西方名著,乙個好的翻譯是必須的,它直接影響你看書的心情和對作品的評...

市面上有什麼比較好的整形醫院辦公系統?現在用巨集脈感覺太老了?求大神

小唐飛刀 我家用過多款軟體,說說我感受 我家之前用錦衣衛 又換了方軟,現在用的新版巨集脈。錦醫衛不穩定,服務找不到人。方軟功能感覺跟巨集脈差不多,應該是抄巨集脈的,但是許可權監管和一些細節業務處理沒有巨集脈好。2019年5月換成了巨集脈,現在用的很好,樓主是不是用的不是最新版 斷夢丶鈴 巨集脈確實積...

有什麼市面上比較好的遊戲本?

MSI最高配的就好了。不過壓根沒必要買那麼好的,買個5000左右就行了,大學畢業工作了還想玩換台式就好了 5.6000的應該夠你大學四年玩你想玩的所有遊戲了 大寶 外星人,拯救者,遊匣,遊戲本還是看處理器和記憶體之類的,1050ti挺好好,不卡,1060相比之下更好,但是估計會貴點吧。時間長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