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鮮的輕鹽醬油值得買嗎,是真的減鹽嗎?

時間 2021-09-14 16:31:04

1樓:李健夫

他家做醬油應該挺多年了,一直在吃,那個輕鹽醬油只吃過幾瓶,含鹽量還挺少的,想減鹽的人可以嘗試,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感覺如果你平時口味重的話可以選那個12g/100ml的,如果口味比較清淡可以直接選擇10g和8g的。

2樓:琳紙

現在減鹽這個理念其實總會被cue到,的確減鹽這個事情是該早點重視起來了。我覺得六月鮮的輕鹽醬油是值得買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講真,市面上減鹽醬油最近幾年還都吵得挺火的,但如何減的鹽,是不是真的減鹽就不好說了。當然我也不是空口說白話,首先,很多醬油的配料表都長這樣(直接上圖叭)——

這種配料表裡面只寫了鈉的含量,雖然也能通過公式計算出來大致的含鹽量,但是對於很多身上沒有那麼多「數學細菌」和「化學細菌」的小夥伴來說太困難了,也很難判斷它是不是真的減鹽。而且,畢竟世衛組織推薦的食鹽攝入量每天低於5g的單位也是g嘛,總之就是算起來有點麻煩,如果大家想計算的話可以記住乙個換算方式,1g鹽約等於400mg鈉,這樣根據醬油的體積和營養成分表就能算出來鹽含量了。

其次,市面上有些減鹽醬油聲稱減鹽25%甚至更高,然後說與同品牌某個產品對比,資料來自公司內部檢測結果」,其實還是很難判斷這個所謂的減鹽醬油是不是真的鈉含量很低。

而六月鮮輕醬油在這方面做得就很好,在瓶身上最醒目的地方直接標明了每100ml的含鹽量(目前有12g、10g和8g三種可以選擇)。

此外,六月鮮輕鹽醬油採用專利技術減鹽,減鹽的同時營養和風味不流失,並且不新增防腐劑、焦糖色、三氯蔗糖等,真正實現減鹽不減鮮,減鹽不減營養,減鹽不減等級,而且也非常符合追求健康人士的需求。

綜合包裝上清晰反映含鹽量和專利技術減鹽這兩點來看,六月鮮輕鹽醬油還是很值得購買的,畢竟敢把鹽含量直接標記出來,至少證明自己對產品也有信心。

講述你六月的故事?

風塵戀布衣 瀉藥我很動情用心的跟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談戀愛,啥啥都幹過了。她突然不要我了,我還等她。前天回來說和好,今天給我道歉說她跟她男朋友又和好了,六月發生的拖到了十一月。真是悲傷的一年。 王弘毅 去杭州浪了四天回來勤勤懇懇工作,好容易搭高鐵,卻感冒了,發燒了,還拖了十幾天沒好,接著是扁桃體發炎,...

有哪些關於六月的文案?

九心泡芙 這是一些從歌詞中摘抄出來的關於六月的句子,希望題主喜歡1 我討厭六月,因為它總是刮起風吹亂我的頭髮。2 我要從黎明奔跑到黃昏,去看一看天邊的日落,就像是能夠逃離這城市,卻留不住六月的某個清晨。3 時間回到六月的尾巴,那個盛夏,靈感都為你珍藏,再穿越到你身旁。4 曾經對六月的故事有很多感知,...

2023年六月的股災誰是空頭?

大家都想進場,因為進場以後有後來者抬轎子 那如果所有人都進場了場外沒人了會發生什麼情況?股災可以說是沒有做空機制來對沖無限做多風險的市場必然。 不會飛的鷹 看了看答案,知乎現在有種菜市場的趨勢了。回正題。有市場就有多頭和空頭。市場上每個參與者都有可能是空頭,也可能是多頭。這二者是市場參與者根據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