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隔汗巾?

時間 2021-06-05 06:13:02

1樓:penny

座標三亞,娃三歲半。不知道別的地方或者國外怎麼看待這東西,但是對我來說隔汗巾可在「買了就不會後悔」榜上有一席之地的。

帶娃出去玩,走一段路就一身汗。三亞長期海風吹,如果汗濕了衣服不及時換,可以想見對娃的體質是多大的挑戰。即便更換,在這短短幾秒時間,冒著汗的身體被風一吹,也要冒著感冒風險。

所以,一條隔汗巾就能解決問題,實在是出行必備。

三亞室外和室內的溫差,可不只是幾度。如果剛好當天天氣不錯,在室外穿著合適的衣服,一到了室內就會感覺涼颼颼的。要麼給娃多帶一件外套穿穿脫脫,要麼直接墊隔汗巾相當於多加了一件背心,揹著娃各種物品出門的父母大概率都會選隔汗巾。

尤其是小朋友生病或者發燒時候,隔汗巾特別好用。屋子裡開著空調,小朋友還能睡得滿身大汗,相比一晚給小朋友換三四次衣服來說,直接給他換隔汗巾,真真是解放家長的不二法門。

我不知道我家娃的幼兒園有沒有人人帶著隔汗巾,但是娃的換洗衣服絕對不只兩件。每天放學到家,褲子還是早上那條褲子,衣服卻已經換了兩三件了。有時候自己娃帶的衣服不夠,老師甚至不得不借別的小朋友衣服給他穿。

這種情況下,我猜備幾條隔汗巾老師會更高興。

2樓:春曉註冊好

因為孩子的體溫調節機制還不夠完善,而且運動量很大,當冒汗的時候,小盆友體表面積大而體重輕,溼嗒嗒的衣服會帶走大量熱量,孩子容易生病。在孩子玩兒的正高興的時候,因為冒汗想把孩子帶回室內換衣服,這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不管是幼兒園還是家裡,最好帶孩子出去的時候準備好隔汗巾,孩子舒服,大人省心,多好呀。

3樓:蕭顏

當孩子穿衣服穿的多再運動時,孩子的打底衣容易汗濕,不及時更換容易感冒。

考慮到戶外、冬天時換打底衣孩子容易著涼,隔汗巾就是最好的選擇。汗濕後,擦乾可以及時更換。

如果天氣比較暖和,穿一兩件衣服時一般就不墊隔汗巾,汗濕後直接更換衣服。

隔與不隔是什麼意思?

湘裙小姐姐 葉嘉瑩在 王國維及其文學批評 中指出 靜安先生所提的 隔 與 不隔 之說,其實原來就是他在批評之實踐中,以 境界說 為基準來欣賞 衡量作品時所得的印象和結論。如果在一篇作品中,作者果然有真切之感受,且能作真切之表達,使讀者一可獲知同樣真切之感受,如此便是 不隔 反之則 隔 以最簡潔的 池...

為什麼要用stand in

cha Cha 我不確定你想問什麼,就從兩方面回答吧。1.為什麼用不定式to stand in enough to後面的不定式,傳統語法往往視為修飾整句的結果狀語,表示enough到了某個程度就會產生這個結果。而現代語法則認為這個不定式是修飾enough的補足語 能夠產生某種結果的程度,或者叫程度狀...

為什麼要用PS

你難道不知道,沒有計算機的時代人們就已經開始PS了嗎?那個地方叫暗房。還有乙個你肯定不知道,攝影起源於西方繪畫,起初畫家不是為了記錄 美化什麼,只是因為想保留繪畫物件的大體框架和內容 我覺得是因為懶得呆在乙個地方畫畫,特別是讓繪畫物件 動物 人 保持不動什麼的 而繪畫,你覺得有多少是沒有PS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