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只關注文藝娛樂作品的現實意義以及思想深度,而忽視其藝術價值和娛樂價值

時間 2021-06-02 22:21:41

1樓:肖見

娛樂價值是非常非常主觀的東西,而現實意義和思想深度某種程度來說是有評判標準的。

簡單來說,你的美術老師可以較為具體的描述出一幅藝術繪畫的美和其內在含義,但是沒有人可以教你什麼東西是好笑的,那來自於你自己的主觀意願。

2樓:我也沒啥辦法誒

可能因為大部分作品都只具有娛樂價值吧,他們更希望文娛作品作為一種媒介傳播一些珍貴的思想與精神,覺得這才更有意義。也有一部分人只是為了裝逼

但是事實上大部分人沒有那個閒心思那個世間去細細品味一本厚重的書,去嘗試從其中獲得一些虛無飄渺的離自己很遠的道理,人們更多只是想放鬆一下,看個樂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尊重就行了,不必要強行理解和認可

3樓:田所浩二

需要一定深度,不需要全部反饋現實。

深度是為了和現實接軌讓故事邏輯更嚴密更觸動人心,而反現實的部分則是為了給人已現實無法獲得的感受。

如果一部作品半點深度都沒有,他肯定是失敗的,因為沒有半點深度意味著這東西完全就是脫離人類思維的,毫無營養可言。

但如果要求一部作品必須全盤反饋,那就是和你崗的那個人有問題

為什麼很多人關注並反感明星整容?

因為影響看劇,整過的多多少少都看得出來,我的眼睛不自覺就會聚焦到演員臉部違和的地方難以自拔 我也是沒辦法,尤其是沒整前就熟悉的臉,整個牙都會讓我的眼睛難過半天 有些新面孔,就是會莫名其妙覺得很有違和感。我確實長得不好看吧,但也真不至於因為明星長得太美就生出覺得人肯定就是整的什麼的這種奇怪的嫉妒心理?...

為什麼最近有很多人開始關注啤酒發展?

壹麥摩品 精釀啤酒的特點 1 品種多樣化。微型啤酒釀造裝置由於具有規模小,使用方法靈活的特點,那麼就注定了在品種的多樣化上具有一定優勢。比如釀造香氣襲人的小麥啤酒 厚重的黑啤酒 琥珀啤酒 水果啤酒等等,不僅在口味上有多種樣式,在風格上也不盡相同。相比於工業化啤酒,精釀啤酒的典型性更加突出,滿足消費者...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會得癌症

咖啡貓 這不是現在癌症發病率增高,而是診斷水平提高了。CT是哪一年應用於臨床的?距今不過四十年。X光也就一百多年。十多年前甲狀腺癌患者突飛猛進增加了幾倍,原因是臨床體檢開始常規B超查甲狀腺,且解析度從1cm增加到1mm。以前的人總是 君病入膏肓 然後就掛了。死得不明不白。現在死得明白而已。 小羊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