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 這個詞到底有多傷人

時間 2021-06-02 10:38:11

1樓:魚符號

我媽,對我爺爺奶奶比對自己的父母還要好的乙個人。結果我爺爺奶奶還是認為我媽媽對他們兩個老人不孝。

我有時候和媽媽去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總是跟媽媽說,你要孝順你公婆,就是在孝順我們了。

所以當爺爺奶奶說出我媽不孝的時候,我真替我媽媽傷心難過。我媽連自己的父母也沒有對像爺爺奶奶那麼好呢。

2樓:明光

看父母在你心中的地位囉,把他們當成陌生人,不孝就壓不到你。講生恩養恩首先要對面有正面影響大於負面影響,沒有做到每個月打錢就行了。

3樓:「已登出」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我母親經常否定我。我的母親一否定我。我就很痛苦。

我現在抑鬱症。就是因為沒有為自己而活。沒有好好愛自己。

真的,只有先為自己而活,才能更好的去孝敬父母。

4樓:楊紫的黑粉頭子

還好吧,我媽經常說,只要我在家吃飯,就一定會說不孝有三…………………

開始聽的時候誠惶誠恐,然而

我感覺我現在臉皮厚了,她再說,要麼嬉皮笑臉要麼集趿著拖鞋踢踢踏踏走了

5樓:Chan Vincent

我這輩子遇到乙個說我不孝的人,他自己幾乎是一手害得父母晚景淒涼。

不孝,不過是儒家穩定社會的工具。

人和人之間應是愛

而愛是不分階級的。

6樓:Queen R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從小對父母百依百順,言聽計從的好孩子。成績從來沒讓他們操過心,上大學遇到了非常疼愛我的男友,可能他的家庭條件未必讓父母十分滿意,我媽開始沒日沒夜的說我不孝,輪著法來罵我……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哀莫大於心死,忽然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每天都想死……就有這麼傷人。我現在只能努力回憶一點點小時候快樂的時光,來讓我覺得心裡還有一絲絲溫暖……想起之前那個被罵死的植物,我覺得我也快了,等那時候就解脫了吧

一句話到底有多傷人?

小時候,一年級奶奶腦溢血突然逝世,爺爺那時查出來肺癌 並沒有告訴我 我記得我坐在茶几上,我父親指著我鼻子說了句你個掃把星,我還記得母親護著我說她還是個孩子你說的什麼話。這句話我記到現在,我不否認,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災星。周圍很多人一但發現癌我就覺得是我帶去的災禍。大了些,初中,一次考試說我將來會去技...

真的有 cois n 這個詞嗎?

菜菜豆豆包 中國人理解的cois n 意為 怦然心動 而且一般是女生在用,如果去問外中國人,乃至愛爾蘭人,他們大概率不知道這個詞,在愛爾蘭語歷史的長河中,cois n這個詞的確存在,總體來說,cois n 確實存在,在愛爾蘭語的歷史中,在國內那些陷入 怦然心動 的人心中。詳細過程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 ...

My Lady 這個詞到底能不能亂用?

半瓶醋 當然不能亂用,不僅這個詞不能亂用,任何其他詞也不能亂用 但是我的意見和其他幾個答案不同,因為My lady,或者是和真實發音更接近的 milady 在特定場合還是應該用的。在英國,因為有王室有爵位,所以稱呼有爵位的女士或者有爵位的男士的異性配偶的時候應該用。用 my lady 和 m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