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有什麼樣的腦洞?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Z傑洛X

現實生活中我們的時間軸在我們看來是沒有變化的一直向前,但是沒準高維度的生物正在默默調戲我們的進度條、混剪甚至做鬼畜也說不定呢哈哈哈哈哈

2樓:融楠

就是看著星星的時候想如果有一天他們的軌道變了的話,然後撞進了地球的大氣層,圍繞地球表面運動。把地球上的山都給磨平,磨平地球表面的同時,又因為摩擦的反作用,然後這個星體也越來越小,粉末什麼的就把地球給蓋平,蓋厚了。最後,地球就變成了月球那樣坑坑窪窪的表面,補充說明因為有山川和河流,所以坑窪不平。

這就是我的腦洞滅世的腦洞。好像也不是那麼大吧,可能是還有更大的。

3樓:詐布池

初中遇上些事,初二吧,開始失眠之旅。

起初睡不著總會搖醒媽媽(暴露了……從小到大都跟媽媽一起睡的,哪怕結婚以後回家……),久而九之習慣了,也不搖醒媽媽了,開始在腦海胡思亂想。

想了幾天後覺得有些無聊,就開始想系統的故事。當時為了想啥故事選題材還選了好久,最後從五千年前軒轅嫘祖的故事開始想起,當然也涉及到他父親少典輩和爺爺伏羲輩,因為想得太近怕一下子想完了又無聊……

為了想得慢一些,能多想一段時間,所以想得很細緻,言語表情,房屋服飾,場景路人,等等,我都盡量想得很詳細。為了符合歷史,也翻遍了資料,所有已知資料的部分不作改動,只填補那些沒有資料的空白人生部分。

現在十多年過去了,我的寶寶都快出生了,他們的故事還是每天都在我腦海裡繼續演繹。

嗯吶,為了故事永不完結,我讓他們死後上天當了神仙23333

「腦洞大開」的「腦洞」指的是什麼?

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存在於宇宙空間中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極其強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故而,黑洞是時空曲率大到光都無法從其事件視界逃脫的天體。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均與黑洞相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然而,它們只是我腦海裡乙個小小的念頭,無數個這樣...

空有腦洞,文筆不足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每個只寫了開頭幾千字和部分片段,然後,這時候,又會出現了新的腦洞,又開始構思,寫開頭,片段,周而復始,沒有結果,至今沒寫完過半本 夢影綽綽lalala 小生不才,曾經連續做過一整個學期的夢,跟電視劇集一樣一集接一集的,本人勵志要將這個夢記錄下來!下筆的時候 唉,這個情節是什麼?接下來的劇情是什麼?為...

你們都有什麼樣的飲茶方式?

Ethen WeiZhiPeng 飲茶方式會受地域,喝茶的習慣,喝的茶類,人均收入等因素影響。早年喝綠茶的方法,就流行了很長的時間,使用範圍廣泛。在後來經濟水平上來了,使用的方法開始更加多元化了。可選擇性也更多。我會根據情況選擇具體的喝茶方式。自己乙個人喝,採取少量門泡的方式。人多了,就量多,快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