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學校養的小寵物?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和煦晨曦

適合養什麼不知道,反正不建議養倉鼠!半夜磨牙啃籠子跑輪鬧騰很吵。尤其是有室友的情況,你可能會被diss到沒朋友。經驗之談

2樓:安可

蒼鼠呀挺好養的,毛茸茸的又可愛。養的胖胖的,挺有成就感的。

乾乾淨淨,也不用打任何疫苗。

你要畢業了,它壽命也差不多結束了。你不用擔心,畢業怎麼帶走。

可以籠養,不用擔心,宿舍空間不夠大,或者它跑出去。

夏天,三五天換一次墊料,打掃籠子,一兩天加一次鼠糧。冬天,一周一次換墊料,打掃籠子。

鼠糧,用具之類的比較經濟划算,不用投入太多錢。

而且不挑食,什麼都吃。

看他玩倉鼠球也超可愛,可以帶出去跑步。

還可以做表情包

3樓:湯圓caption

有呀推薦綠藻球(長得特別像海賊王索隆周邊...)吃喝拉撒完全自理,還會長大(非常慢,但是會長大)可以隨身攜帶並且不影響他人

4樓:山海

你在本地上大學嗎?如果學校發現了你怎麼辦呢?宿舍關係本來就錯綜複雜,你養寵物非常容易成為矛頭。

宿舍不建議養。

但是!!!我和另乙個舍友逛街偶然買過兩隻倉鼠,我們宿舍關係不錯,可能有兩個女生比較害怕但是還是會幫我照顧,晚上還會主動提醒我鞋盒容易被咬爛,幫我找地方放他們。其他舍友也會過來玩玩摸摸,不討厭它們。

畢竟誰能拒絕毛絨絨呢?!但是!!!在我們宿舍精心照顧之下。

他們倆居然把塑料桶咬爛跳進了廁所坑

我說這個事是想說能不能養還是看宿舍真正的關係和每個人性格,以及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對寵物負責

5樓:清風朗月

可以養隻小烏龜,不佔地方,不用陪伴!只要喂一點食就行了。或者養些金魚,又養眼又不費功夫,別的太麻煩了,養貓養狗空間小,影響別人。

有什麼好養沒有攻擊性可愛的小寵物可以在學校養,太孤單了想有個伴?

鬱兒晨 過來人經歷,最好不要在學校養寵物,貓貓狗狗活的時間很久,還在學校的你很難能保證照顧它們一輩子,畢業就拋棄寵物的不少,而且寵物被拋棄在外面很難生存戰爭養出感情想要一直養,也要考慮很多現實問題,很多人畢業會到處漂泊,帶著寵物不容易 誒呦畏畏 如果非要養,那推薦倉鼠吧。我大學養過倉鼠,因為我很喜歡...

有沒有什麼寵物好養,便宜,還可愛?

荷蘭豬阿木與大興 可以考慮考慮荷蘭豬 小傢伙是直腸子,吃得多拉得多,每天最好清潔一下。記得最少養兩隻,荷蘭豬是群居動物,乙隻比較孤單,容易出現精神問題。在瑞士等一些國家,法律甚至規定必須同時養兩隻以上。除此之外,就等著每天被萌化吧 順便曬曬我的豬豬 每天的吃食也有講究,下邊是我的總結,看看是否符合你...

有沒有什麼非常適合年輕人養的寵物?

Victoria Yung 但是我想說的是養什麼的前提是要有責任心有耐心 很多年輕人有愛心,但是沒有責任心沒耐心,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子。請千萬不要忽略責任心這三個字,它比愛心沉重多了。在救助流浪動物大半年這段時間,發現各式各樣的遺棄理由是千奇百怪,比如 今天還喜歡領回家後覺得不好看了,退養了 因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