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學醫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君顏未改

我來告訴你鐵汁,

理由很簡單,你要仔細想想:

第一,你學成以後,平均工資高於其他80%的職業,不怕沒錢花。

第二,這個職業,社會地位高,在相親市場,無論男女,醫生永遠排前三,你還怕處不到好的物件?

第三,越老越吃香,越到後面越容易,越老工資越高。只要你堅持下去,哪怕打醬油,你年紀越大,見識越廣,累計得越多,到時候對別人指指點點的,就是大佬你本人。這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所以同學,醫學本身就是乙個知識經驗積累的過程,貴在堅持,在學校吃點苦沒什麼,想著學出來後,人緣情緣財緣,那叫乙個剪不斷,理還亂!!

2樓:Herman.Zhu

我覺得這是特別正常且沒關係的。十八歲時的決定(還可能是被決定的),怎麼可能所有人都會堅持下來呢,越往後走選擇自己心裡最想要的那個才是最正確的。不過我覺得吧,在學醫的道路上你可以繼續堅持走走,你會看到更多的選擇。

我學醫(臨床)快十年了,除去做醫生以及還在讀書的,其他同學們有的做了藥代,有的做了銷售(純銷售),有的當了警察(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有的去了藥物公司專搞科研,等等等等,太多了,選擇太多了!所以,我建議還是再試試,走一走唄

3樓:

不喜歡就改行哪那麼多有時候...怎麼辦

是自己選的路那跪著也要走完

不是自己選的自己也不喜歡那就早點改行。

不要耽誤別人做醫生,也不要耽誤病人想找個好醫生

4樓:Cactus

找個固定的動力(我的動力是家庭,是變有錢),一直督促自己,不學感覺也沒出路,學都學了,再苦再累也要學下去!或者,你如果在其他方面有優勢,可以棄醫從something,不過,這很冒險,如果家裡財力人力足夠,那麼,你有機會,如果不是,那就好好走下去吧。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累和苦是必然的,為自己和家庭拼一拼,一起往前走吧

5樓:ccccc

題主不是學醫學不下去,是學習上怕趕不上別人還焦慮反過來想人家大一就開始好好學習還能保持繼續努力為什麼就要被你一年隨隨便便趕超

不如專注於自己,很俗的話就是跟自己比就好了每天都是比過去進步一點點,山外山人外人,這麼焦慮,比完那些同學還會有其他比你更厲害的人。甚至人家還有可能沒有你努力。

先把心態調整正確才是問題關鍵...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支援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朱涯時 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支援不下去的時候,你可以先洗乙個熱水澡,衝去一整天的疲憊,然後再吃一點水果,不要吃太過油膩的夜宵,好好睡一覺。 給自己背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尤其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段話曾經支撐我...

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不忘初心依舊 如果你動不動就學不進去,然後就幹其他事情,長此以往是斷不可行的,所以要學會自我激勵 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畫,把學習變成一種習慣。 吃呆 你這資訊量太...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呼叫365天 如果你在經歷一段煎熬,請相信自己。請務必相信自己。停止你對自己的批判。我誠摯地對您說,真的太絕望的話,dou 因,你去查乙個使用者,zbp1001 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每天晚上他都會z b,有問題都可以問,有時候會刷過去,他年紀大,眼也有些花,您請不要傷心,多試幾次。如果還是很困惑,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