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4:05:06

1樓:翟仁

你去社會上打工找工作~你看看你能做啥,別覺得大家都能掙錢就行了,你幹一段時間就知道什麼叫累了什麼叫煩了,你問問他們有多少人不希望自己學歷高一點有更多選擇,問一下那些你覺得賺得多又體面的工作的人自己有多努力才能有現在的成績,而他們會不會還覺得自己不夠努力,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只知道學習和成績而沒有目標,但是去社會上看看就知道目標在哪了……

2樓:每天都是努力橙了

無法很大力度的勸說,類似學不下去的朋友。但是有乙個事實告訴你:在你未來成長過程中,你會發現學習是多難得,學習相對於社會其他的努力,是最容易最公平的。

3樓:知乎使用者

找到自己學習的初心,興奮點,再來點一定能成的。

我付20000元,收穫了各地的好友,也從最初的無數9.9元小課程賺回來了。

4樓:天上掉下個小元寶

學不下去也得學習,我是hr,很明確的告訴你,本科,碩士,大專高中中專的崗位、工作環境,工資很大的區別,高中中專辛辛苦苦乙個月6000塊錢,碩士輕輕鬆鬆8000從事研究工作,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太重要了。如果說家庭是第一次投胎,那麼乙個拿的出手的學歷就是第二次。言盡於此

5樓:尋夢賞花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當年我讀高中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迷茫期,有乙個學科差了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其它的學科成績也就跟著下來了,這個時候你得調整狀態。數學最重要的就是公式,把公式用活了,基本上就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重新複習以前的課程,從簡單的自己會的東西開始來,先給自己找點信心。

6樓:小姚

我這輩子只聽過沒有好好讀書後悔的,世界上沒有乙個人因為讀書後悔的,只有後悔沒好好讀書的。

好好讀書,這幾個字,不管是誰對你說都不會錯

7樓:柏拉圖的永恆

人生總這樣…學不下去了,會有人學下去,走不下去的路,會有人走下去,不過可能你不適合,上帝,佛主,總會給每個人一條路,不過,看這條路怎麼走下去!

8樓:ringh

之前跟你一樣,學不下去了開始混,混到現在反正我自己都不後悔,畢竟乙個月拿小3000塊錢工資呢,我連物件都不想談,我怕惦記我的錢,就我現在這個實力我感覺我跟那些有錢人的精神狀態是一樣的,就都沒什麼壓力,就根本沒有買車買房的壓力,而且大部分吃的飯都不重樣,因為選擇太多了,但我個人喜歡紅燒的。節假日不會因為哪個地方很火或者心之所往就去,畢竟Dy上也有。我知道我的路會讓你羨慕,但是我還是想說你不配走我的路。

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不忘初心依舊 如果你動不動就學不進去,然後就幹其他事情,長此以往是斷不可行的,所以要學會自我激勵 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畫,把學習變成一種習慣。 吃呆 你這資訊量太...

考研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漢碩考研小可愛 現在你是什麼狀態呢,在校學生還是在職生,備考的院校又是哪所?考研本身就是乙個自我磨練的過程,出現一些消極情緒也是正常現象,關鍵是你能否走出這個狀態,找到自己考研的動機激勵自己堅持下去,激勵自己一定要考研上岸。 清音 沒有乙個人的成功是偶然,如果他跟你說他輕鬆考上了,那他一定是向你隱瞞...

考研,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cccccc 說一下我去年備考的情況吧 大學這幾年我的成績其實都不太好,選擇考研主要目的是有個更高的學歷,還有乙個其他原因就是大學期間真的太頹廢了,起碼想真的努力一次。進入正題 我是個注意力很難集中的人,學著學著就想玩手機,並且面對突如其來的睏意根本抵擋不住。我每天大概六點醒,六點半到教室,有的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