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什麼腦洞大開的想象?

時間 2021-05-31 11:56:29

1樓:頭禿小王子kimi

看過很多動畫,漫畫,講的都是小孩嫌大人煩,想讓世界上所有的大人都消失然後成真的故事。

那為什麼不能反過來呢?

如果十八歲以下的孩子一下子都消失,那世界會是乙個什麼樣的光景呢?

2樓:Parting

有個雙向傳送門,可以自己設定,可以從家到學校亦或者家到工作單位,這樣的話就可以到偏遠的城市買便宜的房子然後過著舒適的生活

3樓:龍蝦同學

初中時產生的乙個腦洞:會不會因為地質運動,在南印度洋附近出現一塊新的陸地?然後聯合國(或別的組織,管他呢,不重要)把世界上的難民們送到這塊新陸地上,讓他們自己建立乙個新國家,別打擾現在正受著移民潮困擾的國家了。

國號我都想好了,就叫「東鄭民主共和國」(在我產生這個腦洞後不久,我才知道有一種宗教就叫東正教)他們用著一種以象形文本為詞彙,以英語語法構成的語言,首都叫「平京」(因為我的故鄉裡有平這個字)

然後……(注意,氣氛開始變得中二起來),會不會這地質層裡,沉睡著超古代文明製造出來的機械人(有點像《超星神》的劇情),但這些機械人有人的思維和自主意識,以及感官(《鐵甲小寶卡布達》的設定)。他們融入到這個新國家的社會中里,並跟人類和睦相處,有時世界被外星人和怪獸入侵時,這些機械人還會出面保護地球……算了太中二了

4樓:年少有為

之前乙個人的時候會想過這個問題:

我們人類會不會真的存在上下輩子和靈魂的輪迴,乙個人死後他的所有思想和記憶都被清除然後以另外乙個人重新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比如說,李白杜甫等這些偉大的詩人,他們取得的成就令人慨嘆,會不會存在這樣一種可能,我們身邊的人或者我們自己有可能上輩子就是李白杜甫或者遠世紀生存在地球某個角落的人,也取得很好的成就,只是那時候死去,我們的記憶都被清除了,忘記自己是怎樣的存在??畢竟世界這麼大,時間如此久遠,存在過億億萬的人類靈魂,會不會真的存在這樣的靈魂輪迴?

再或者不是人類靈魂的轉換,也有可能是人和動植物之間的轉換??

「腦洞大開」的「腦洞」指的是什麼?

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存在於宇宙空間中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極其強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故而,黑洞是時空曲率大到光都無法從其事件視界逃脫的天體。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均與黑洞相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然而,它們只是我腦海裡乙個小小的念頭,無數個這樣...

什麼叫做腦洞大開?

春酒 不請自來 哈哈哈我的老母親在周圍鄰居的薰陶下終於加入了搶鹽的浪潮,看著家裡的三大袋鹽我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從何時起搶鹽成了各種大事件的標配 但我從此處窺得一絲商機 智商稅 經過一番頭腦風暴憑藉我頭腦中僅有的化學知識結合當下各大智商稅產品濾鹽機誕生了 既然阻止不了搶鹽的那我就做過濾的 純屬個人腦洞...

你幻想過什麼腦洞大開的事情?

大鑫 小時候7歲左右吧夢見天上飛全是飛船有好扇門可以來回穿梭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長大了看科幻片才知道是任意門 當時應該是過年有很多人都不能行動像是時空靜止只有我和我夢中的師傅能動最後拯救世界 隔了有段時間吧又夢到一模一樣的從小到大基本天天都在做夢夢到的東西很玄幻 太多奇怪的東西了什麼科幻出來的東西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