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趙粵對心舞台跳舞的時候總有一種不乾脆利落的感覺?

時間 2021-05-31 11:55:27

1樓:

我跟你的感覺剛好相反,趙粵的舞蹈動作太乾淨利落了,身體控制度特別棒,硬要贏有乙個雙手上抬下落的動作,趙粵的力度最大,但是下落時候一下就停頓住了,看的太爽了。

2樓:

不乾淨利落?我看趙粵跳舞卡點舒服的不行

我室友在不認識的情況下都覺得跳的很利索,可能因為在創時剪輯問題不咋滴,推薦你看一下趙粵以前跳的像movie star 重力七點鐘……還有蠻多的,都乾脆利索( ° °)

3樓:沈夜

單看對心的話就是服裝的問題。蘇芮琪露胳膊更顯動作。

同樣模擬bonbongirl成團發布會,趙粵露胳膊就顯得很有力量,劉姐的動作被服裝吃差不多了,所以後來去明子把衣服袖子改了。

4樓:

瀉藥。建議題主把粉籍藏一下吧(無惡意),容易被狙。

不知道這個「不乾脆利落」是哪方面的。

趙粵民舞科班出身,她自己很喜歡民舞,一直到現在,她都不願意放棄她的民舞。而民舞講求「舉重若輕,行雲流水」。

如果是動作「拖泥帶水」的話,我個人認為是尬黑了。

如果是為人個性上,她比較佛系的性格可能會給人一種瞻前顧後的感覺,好像不乾脆利落。

所以題主的問題是否可以具體一點比如在某一場公演,和誰對比?

為什麼看南派三叔的《重啟》電視劇集總有一種劇情推進很牽強的感覺?

蘇墨 因為就是很牽強。前面說死當區不可能有人,後面來一大堆人。吳邪還在,薛五憑什麼掌管吳家堂口?蕉太狼搖身一變變成三叔同伴?貳京潛伏這麼多年做二五仔就是為了不讓二叔好?他有那麼多時機,非要挑這個時機?都啥玩意啊 別怪我說得難聽。你居然還是盜筆十年書粉,三叔現在除了恰爛錢吃老本,還會在意邏輯?看看隔壁...

為什麼看國外文學作品總有一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我看不下去金瓶梅,長生殿,牡丹亭,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中國個人主義作品,但是看沃爾特司各特,司湯達,巴爾扎克就很痛快,也是寫個人故事,西方人的個人主義故事寫的就是好,深刻,真實,熱情,中中國人寫個人故事總覺得太假,太拖拉黏糊吭吭唧唧,所以我最討厭,中國式的個人主義了。中中國人的個人主義總是女人氣太重。 ...

為什麼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渴望過一種放蕩不羈 四海為家的生活?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放蕩不羈,四海為家 不想負責,四處拈花惹草旅行的意義就是為了收集跟不同人愛的感受 很多人這樣,拔吊無情的時候,分手無愛的時候,各種說辭舉個例子 我們已經不愛了,不愛了就要放手 在一起的時候說的都是個屁啊?其實就是事後給每次精蟲上腦的一套說辭,放蕩不羈是為了說的好聽點,實際就是肆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