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高中都有什麼樣的青春故事呢?

時間 2022-01-07 02:15:56

1樓:向北

大多數都是在題海中度過,偶爾也會遇到晚自習停電,大家買好蠟燭前後桌玩遊戲,暢想未來,歌詞接龍,交談著屬於那個年紀獨有的純粹!

2樓:哇哦Annd

我初一愛上了我們班乙個白白淨淨特別好玩的男孩子,我也追到了,但是在一次晚自習放學我下樓,我們在三樓,最邊的樓梯燈壞了,下去很黑,乙個人都沒有,我硬著頭皮摸著下去,就聽見黑漆漆的有個男生清亮的聲音問我:「這麼晚才回家,你不害怕?你是上面那個班的?

」我一開始還被嚇了一跳,後來細細看才看見,他向後靠在樓梯欄杆上,手肘向後撐在欄杆上一點那種(你們想象一下哈,就是那種有點瀟灑帥氣那種),樓道黑,我只看見他眼睛亮亮的,我說是,然後他就笑了一下,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很多年後我再想起那個晚上,我都會被這種少年感吸引,那天晚上我沒有回答他,我落荒而逃,之後再見到我也認出來,他長的清清秀秀,但是笑起來就有點痞氣,而且他還有小虎牙,他看到我會看幾眼,但是什麼也不說,後來一直到初中畢業也有一些小交集,但是也沒有再發生什麼,我初中過後就沒有了那些老同學的訊息,一直到高二,我才在乙個公園旁邊的小超市看見他,他留著狼尾,個子已經長的很高,看上去更加痞氣,時隔兩年,我摘下了眼鏡,齊劉海撩開,頭髮也剪短,我覺得他肯定已經認不出我,我回頭看了他好幾次,一直到看不見,或許那些舊時光,也再也不見。

我現在已經大一了,也有喜歡的男生,也在慢慢追,原來他們說等以後一定會想起你的高中,其實也不全是這樣,我比較想念的,是我的初中,雖然懵懂青澀,但是大膽又熱烈。

每當我回過頭回憶那些點點滴滴,我都會不由感嘆,我一生一次的少年時代就此匆匆落幕,再不回頭(句子出自木甦裡作品《某某》)

而那個張揚又恣意的少年,也曾驚豔了我的青春

3樓:

和男朋友網戀,差不多一年了,也快奔現了【男朋友大學生,我高中生】他幫了我很多,也很寵我,大部分幹什麼都會和我一起,因為他怕我不會,雖然這是網路,但是我覺得並不比現實的少很多。

補充,其實剛才剛鬧完自己的脾氣【他一直在哄,怕我哭了】原因就是我做不出來數學題急哭了,但是他覺得很簡單,被寵久了,玻璃心,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這是網路上的但是我覺得在我高中裡面也是乙個故事了,雖然現在還沒有完結嘿嘿

你們的高中都有哪些奇葩的事情?

風淺霖 我高一的時候,數學和物理講的速度很快,大概就是高一1年講完別的學校1.5年的內容。題目也出的很難,直接上到高考難度。比如我們高一下就講完導數的全部內容然後開始拿高考壓軸題練手了。我們的數學和物理教材都是學校自己印的,因為五三的太基礎了,缺一本拔高題。自己印的嘛,沒有答案,也搜不到答案,就真的...

你們大學或者高中都有過什麼遺憾呢?

hungry 才大一,大學的遺憾還不知道,但是高中我也沒有遺憾,只有慶幸自己選擇了復讀,都已經過來了,有遺憾也無所謂了,走好以後的路,爭取讓以後沒有遺憾吧,衝衝衝 小龐同志吶 沒有換宿舍,還有就是談戀愛了,在不該談的年齡談戀愛,真的耽誤學習,還有高考,失誤了,也不算吧,應該是考前幾天沒有好好準備 楊...

你們都有什麼樣的腦洞?

Z傑洛X 現實生活中我們的時間軸在我們看來是沒有變化的一直向前,但是沒準高維度的生物正在默默調戲我們的進度條 混剪甚至做鬼畜也說不定呢哈哈哈哈哈 融楠 就是看著星星的時候想如果有一天他們的軌道變了的話,然後撞進了地球的大氣層,圍繞地球表面運動。把地球上的山都給磨平,磨平地球表面的同時,又因為摩擦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