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比自己年齡小的長輩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7 02:15:57

1樓:

歪個題。

我老公的親舅舅只比他大七歲,他舅舅是當年我老公的姥爺及姥姥在連續生育了六個女兒後,執著要男孩堅持生到第七個,才終於在他姥姥四十多歲時生出了他舅舅。原因是沒有男孩在村里抬不起頭。

我老公的媽媽是老大,適齡婚育有了我老公。我覺得七歲的年齡差其實更像是哥哥,我自己的兩個堂哥都比我大十幾歲。

老公的舅舅已有乙個五歲的女兒,很可能會再生二胎要乙個兒子。

我跟我老公也到了適育年齡了,由於家庭一些原因還未備孕。

出於我個人比較自私的想法,希望老公舅舅趕緊生二胎,雖然這也不是我該管的。因為居住得近,老公的姥姥跟著他舅舅一家生活,老公又對他姥姥這邊的家族感情深,所以平時接觸較多。

如果老公舅舅可以抓緊生完二胎兒子,那我跟老公過幾年也可以抓緊生育了,我們的孩子就可以避免有一位比ta年齡小的長輩了。

我個人覺得有一位居住在同個城市,關係比較近的年齡小的長輩可能有點尷尬,如果距離遠聯絡少倒是無所謂。

2樓:

我…在我爸那個族系的輩分

大概屬於奶奶的上一輩

那邊叫祖祖【不知道是哪個字只知道讀音】

而作為我兒輩的兒輩的兒輩的兒輩的那些人(-ω-`)普遍年齡在50-60+

而我今年

17話說題主小姑媽好好看!!!!瘋狂打call!!!!!!!!

跟乙個比自己年齡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解芾 我99男朋友02。小我三歲。本來是我根本不能接受的。因為前任全都是比我小的。但從來沒有比我小的這麼多的。他還在讀書,而我已經在工作了。他笑起來很好看,很喜歡什麼事都憋著,經常動不動就不開心。他嘴笨,不會安慰人,愛打遊戲。雖然長得很帥。在一起96天了 好累,他不能理解我,總是三分鐘熱度。我不知道...

男朋友比自己年齡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已登出 比我小一歲半,應該算同齡人了,但是還是有些遺憾。我是很缺乏自我幼稚的性格,需要被愛而不是愛別人,如果讓我去遷就乙個男的時間長了我會重度抑鬱焦慮無法正常生活。 解子棠 我覺得我不應該答這個問題 談過兩個男朋友,乙個比我小將近五個月,乙個將近半年算是同齡人同班同學 什麼感受?自己有五個姐姐乙個小...

男朋友的年齡比自己小10歲以上是一種什麼體驗?

ShooChan 2010年我24 男朋友24 2012年我26 男朋友24 2017年我31 男朋友23 2020年我34 男朋友24 一共四任可恥地發現自己永遠喜歡20多歲的男孩子但在每個年齡段的體驗感又不一樣 給你們乙個經驗乙個沒有走上過社會的雄性平均智力和認知水平基本只能算半個人或者說半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