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戀動漫有哪些?

時間 2022-01-07 02:23:19

1樓:坡蒽盆兒

這個問題我可以,哈哈哈哈哈,巧了嘛這不是。我前不久在B站上看了一部電影,講的就是乙個人機戀的故事。

這個電影叫《遊戲人生零》我也是第一次看這種題材的動漫電影,感覺還不錯,畫面也挺美的。有好幾個鏡我都特別喜歡。當時在寢室看激動的拍桌子,真的太帥了!!!

這個電影是講乙個距今超過六千年的遠古世界,天地割裂的悽慘戰爭持續不斷,毫無還手之力的人類被擁有強大力量的各個種族逼入絕境,瀕臨滅亡。此時率領人類的年輕領袖里克 ,與機凱種少女休比偶然相遇。被同伴拋棄的休比 ,為了修復故障,拜託里克把「人類的心」告訴自己。

機凱種少女的單純與真誠,使得里克對休比逐漸放下戒備、敞開心扉,二人感情亦日漸公升溫 。最終二人帶領人類共同面對終極一戰,少女休比也將面臨戀人與生命的殘酷抉擇。末日來臨,在251秒的時間裡,賭上一場深情告白。

(避免文字枯燥加了寫小表情…)

本來想不放圖,還是放幾張吧!

2樓:汐止-towards

《HAL》。作品角色原案是咲阪伊緒(青春之旅的作者)。

我之所以第乙個提這部作品,是因為它是少見的男性角色作為機械人一方。

HAL這部作品主要講述原本過著幸福生活的一對戀人,卻在遭遇飛機事故之後,女孩從此永遠失去了摯愛的男孩。後來,女孩找來了和男孩長相一模一樣的人型機械人。負責動畫製作的是WIT STUDIO。

遭遇飛機事故之前,男孩和女孩吵了一架,但是沒想到卻得來噩耗。在這部作品中令人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愛是等不得的」

現在無人機有哪些新玩法?

科技公元 嗯橫 無人機可以用來救生,這玩法還頗具創意吧 廣州大學生設計救生無人機 還闊以把 死去了的 心愛的寵物。做成無人機 等等這個是不是屬於貓的玩法了 真貓 無人機 龍貓? 空中旅館 飛行的魔毯 起居室 廚房 庭院應有盡有 上帝視角下的河流山川 All the rooms in this fut...

有哪些感人的動漫?

陸塵逍 因為每個人的情感不同,環境不同,我只說曾經把我乙個男子漢大豆腐逼哭的動漫,至於感人與否 反正我一向覺得自己很堅強,emmm 一貫好習慣,不劇透。珍愛作品,遠離劇透!以下排序依據我的接觸順序,標記自己刷一遍大概哭的次數。數碼寶貝 第一代 1次 我們從未知道那天看到的那朵花的名字 2次 Clan...

有哪些動漫結尾很棒?

鋼之鍊金術師FA 愛德華的父親在妻子的墳前安然離世 愛德華用自己畢生的煉金術把弟弟阿爾馮斯的身體換回來 愛德華對溫莉的告白 距離我上一次看完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但每次想起都能讓我熱淚盈眶。 OctPleasant 魔法少女小圓。這裡不做劇透,只複述一下當年魔法少女小圓結尾取得的成就。乙個月後的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