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當老師的長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5 06:59:56

1樓:Hyacinth

瀉藥。我爸是語文老師,我媽是數學老師,我們住的小區就是幾家學校集資建的,所以很多小夥伴也是書香門第。

啥體驗,沒啥好體驗。首先沒有輔導,我們那時候父母忙的要命,哪還有精力顧你,我爸老帶高三,還要管學生食宿,天天早出晚歸,上完晚自習還得拿個手電筒往操場小巷子裡逮談戀愛的,基本他回來我都睡了。我媽倒是好一點,小學時輔導我奧數,教一遍不會教兩遍不會,把我罵的狗血噴頭,哪涼快哪待著去吧,之後再沒教過我,反正最後高考數學都沒及格π_π

其次要求高,身為教師子女成績不好父母得多丟麵兒啊,那人家不得說連自家孩子都教不好還能教好書?我乙個小夥伴,考班級第三名都得挨揍,女孩子被她爸一腳踹肚子上,半天爬不起來,她爸是我們物理老師,平常笑眯眯的,很平易近人,誰知道私底下這樣,多嚇人啊?我們這些人啊,或多或少都被當出氣筒撒氣過。

好處就是家裡書多,氛圍比較好,託這點福,文科成績很不錯。

現在父母都退休了,尤其我爸,學校啊醫院啊公安局啊什麼的很多學生,要辦事什麼的省點事,出去玩各地都有學生招待,節假日也有學生來看望。

我媽,已經成了媒婆!是的,好多找她介紹物件,也成了好多~

有個當老師的媽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卡卡 掌控欲太強了,愛說教別人,別人只要什麼行為舉止不符合她的價值觀就嘲笑人家,自己的價值觀很不合群,當個基層老師還覺的了不起 我媽是小縣城的初中語文老師。見識淺薄,極度虛榮。沒什麼大學問卻總覺的自己高人一等,自詡為知識分子。我老家是安徽的,她就在火車上跟人家說我是曹操後人,曹操是我老祖宗。關鍵我和...

有乙個差勁的老師是怎樣一種體驗?

特別無語,就是那種根本不想看到她的感覺。我們班主任是教歷史,課教的也爛,人更爛,已經到那種全班都在暗地diss她的程度了。她是那種典型看關係的老師,你家裡有錢給她送錢她就對你好,不送成績好也沒用,笑死,主要是雙標的特別明顯,直接在你面前展示兩種態度。 清夜 可能會磨滅你的天賦 至少會磨滅你追趕天賦的...

有乙個特別酷的老師是怎樣一種體驗?

答主今年高二,美術生,說到酷,長這麼大就服乙個人,我們高一水粉靜物課的老師,TL。T老師吧,個子不算高,有一點點微胖。遠看是兩條大花臂,細看其實是很多小的紋身。破洞褲,迷彩外套,皮靴,亮漆漆的腰帶,再加上一輛越野吉普車,熱愛美劇,經常講著課突然蹦出來一句英文,上次和女朋友一起去他辦公室抄東西,他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