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乙個學校的戀愛兩百多天還能維持嗎

時間 2022-01-05 06:59:54

1樓:Knight.MENG

從藝考到大學,一年了,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個城市,最後還考到了同乙個城市,只不過不在乙個學校,兩個學校距離十幾公里,意外的疫情封校,導致我們兩個人強行異地戀,不知道石家莊的疫情什麼時候結束,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更多的時候我認為,兩個人確實都應該努力,那段時間,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之間流轉,交換了雙方的種種價值觀,我們也為了彼此報考了同乙個城市的大學,從以前的山東到保定六百多公里縮短到十幾公里,然而經歷假期的沒見面以及腦海中憧憬的大學生活,這使得我迫切想在開學的日子裡和她過上幸福的小日子,可是疫情面前誰也沒辦法,即使就只有那十幾公里,卻好似相隔十萬八千里,到現在封校乙個半月實在堅持不下去了選擇先分開,還是那句話人可以努力但不能逆天

2樓:葉的第七章

異地戀不是沒有可能,但是難度較高,對於雙方的各方面素質都有要求。

首先,第一,兩人必須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能除了對方就沒別的事幹了。這樣的話遲早逼瘋另乙個。

第二,兩人都對對方感情比較忠誠,不會有交際花型別的,也都很能耐得住寂寞,不會發生縣官不如現管的情況。

第三,彼此都很信任,不會經常疑神疑鬼。當然這個信任也是相互給的,是先有第二點才有這一點的。

第四,每天都聯絡,定期能見面。不能見面還是白扯。

推薦乙個兩百左右的學生雙肩包,急!?

兩百左右的學生雙肩包,看這裡。2021年有哪些值得買100 300元高價效比雙肩包揹包 耐克 小公尺 七匹狼 國家地理 瑞士軍刀等 0愛仙人 學生包,兩百塊錢以內 看這裡 1 90分 一股簡約潮流風,看起來非常的有活力,漲顏值90分還有其他款式 2 第九城 還有其實還有,都是第九城的,喜歡上了,找不...

高中感情很好的男朋友大學不在乙個學校還能繼續嗎

陌邶 如果兩個學校距離不遠還是可以的,異地太遠我建議還是不要繼續了,就算你們修成正果,中間也有很多曲折,就我而言我喜歡甜美的愛情,不喜歡苦的。 momo111 雖然說大概率會分手,但是也要看你們對此的態度和行動啊。我閨蜜弟弟,高二和同學談的,大學也是分隔兩地,現在娃都兩歲了,感情好的不得了 超哥滴小...

為什麼有的女孩會喜歡乙個兩百斤的胖子?

萌萌寶寶峰峰 不邀自來。哈哈哈,因為這個胖子是我兩手養大的呀,在一起快四年了,只見男朋友的臉越來越模糊,從精緻帥哥變成豬豬男孩 天吶我做了什麼 當然不是因為我做飯好吃,是每天有人陪吃比較下飯。只有越來越喜歡他,因為再也找不到這麼有趣的靈魂哈哈哈嘎 不過最近打算要一起健身了,但願說到做到 我喜歡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