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的讓膚色變白,謝絕種草?

時間 2022-01-05 07:04:36

1樓:南小護

我是醫美博主,為什麼看到這個問答了!

伊膚泉高能小白瓶

韓佳人美白水光

M22光子嫩膚

絲麗516青春動能素

菲洛嘉超皮秒雷射

杜莎之謎

2樓:青顏博士

1.注意防曬

2.注意防曬

3.注意防曬

如果不想用任何產品和醫美技術,至少請做到上面三點。

其次,如果還是想多做一點努力,可以每天補充一些維C。

3樓:青汁檸

防曬,物理防曬

雖然說烟醯胺,維c之類的都肯幫助美白,但是做好防曬才是大前提。

物理防曬可以解決乙個容易忽略的點,塗防曬霜時,它在你臉上失效了,但是我們並不知道

4樓:大哥大

準備20ml牛奶,然後將牛奶放置在冰箱中大約10分鐘。接著,取化妝棉浸泡在牛奶中,用溫水洗臉開啟毛孔之後,將化妝棉敷在臉上。靜待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臉部。

長期堅持使用牛奶敷臉,可以讓膚色變得白淨均勻。

5樓:微微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物理防曬要做好,減少黑色素的沉澱。我以前特黑,內服美白丸啊葡萄籽啊玫瑰果什麼的我都試過了。基本沒有用,還影響正常的新陳代謝。

現在雖然沒有說白,但是是個黃皮了。比之前好太多。防曬一定要買效果好,不要圖便宜,量也一定要夠。

遮陽傘什麼的物理防曬也要做好。其次就是可以攝入維C成分的食物。做好防曬的情況下用維c是不會反黑。

再就是美白精華也有一頂得住作用在。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內服。

怎樣有效說服爸媽讓自己出去旅遊?

鹽選推薦 世上有兩件事最難 一是把別人口袋的錢拿到自己口袋裡。二是把自己的思想裝到別人腦袋裡去。所以哪怕是在跟最親密的家人出現意見相左的情況時,也需要掌握一些說服的技巧。在有意見分歧時,讓別人接受我們的意見,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想說服別人,有 3 個雷區不能踩。雷區一 把對方當成競爭對手。很多...

怎樣委婉有效的讓男室友翻起馬桶坐墊再尿尿?

二更。小紙條貼上去以後,效果顯著。準備貼上個2 3周,等他們養成乙個習慣以後,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小紙條拿去。也希望他們留意到就不會再往坐墊上尿了。剛注意到。當然是寫小紙條了!稍微有些素質的室友能注意到,然後自然的就將馬桶坐墊掀起來了。馬桶後座上我會有買過消毒濕巾,之前看到泛黃的尿液我基本上都會擦乾...

怎樣可以有效的戒菸

小六 每次都告訴你自己,戒菸。最後一支!不管抽了多少支,最後你都開始鄙視你自己,言而無信,沒決心。最後一狠心,戒一天,又抽,你又鄙視你自己,戒兩天。三天。三個月。30年,也可能你戒不到30年,戒菸是一件特別簡單又能讓你為此奮鬥終身的事情。走在戒菸的路上又多久沒關係,只要你沒有換一條路走 已登出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