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帥帥的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01:47:47

1樓:

就是上課不敢不好好聽唄

我們數學老師長得挺帥的(可惜有個眼鏡,但屬於戴著眼鏡都能看出來帥的那種)

本來之前他不教我們,一直覺得這老師教的又好長得又帥,直到在大考時聽見他在樓道衝他們班幾個學生吼的一聲

…… 我還是好好學數學吧先

2樓:

就是很期待高一化學課程 (現在還不是我的老師,很快,這個暑假就是了哈哈)

原本毫無希望的化學突然有了動力話說這個髮型燙過頭了

3樓:「已登出」

我也想低調,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來答我們系的一位男老師哦

超帥的很遺憾沒選到他的課

但我就算旁聽

也會努力記筆記努力做作業的

這,就是帥帥的他啦

4樓:Sinrain

先放圖簡單點說就是,古川雄輝即視感

大二教我們普通物理電磁學的老師,教物理的老師,頭髮茂密,還性格溫柔,關鍵學歷優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畢業的博士。

我室友大一普通物理力學熱學部分考了50分,大二看到這老師的第一眼,連忙說,這個學期她要好好學物理。誒,雖然期末的時候我室友又說再帥的老師也拯救不了他的物理

(這就是第一次見老師,我室友去坐了第一排)

關鍵是,這老師,太讚了,題目不會寫,發過去問他,秒回你,步驟過程全給你寫出來

(還會幫你糾正錯誤)

(真的是贊)

而且老師還有逗比的一面

因為有些訊息涉及老師學生的姓名,我截了一部分(這是要期末考物理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都在群裡誇老師帥)

哈哈哈,我沒有迷戀這個物理老師,就是看到了這個就想來回答一下,我們物理老師是有物件的哦!

5樓:

這學期教毛概的老師,身材筆挺胸肌又大,總愛穿淺色的長袖襯衣和卡其色的褲子。夏天把天藍色的水洗襯衣袖口捲起,露出粗壯的手臂和裸露的青筋,配上他斯文的微笑和透過無框小眼鏡的銳利的視線,真的不要太帥好嗎……!!!而且談吐幽默,聲線低沉,精通歷史和經濟學,信奉馬克思主義,是負責學校馬院基礎理論研究的老師。

還是宅男,有點戀母,綾波麗死忠,連工作郵箱裡都有她的縮寫(不然很難把他跟阿宅結合起來)。啊但來學校第一年就結婚了,而且是個寵妻狂魔,估計是怕被女同學看上所以時不時地提一下老婆露出傻笑iui

超帥,真的超帥。不光是臉。對教學總是很熱情。

每節課密集抖包袱吸引同學注意,再用盡量淺顯的語言照著自己的思路一板一眼地講述課本上的內容。怕我們記不住還給我們編了好幾個傻兮兮的順口溜什麼的,實在是,太體貼了。還要考考我們,還要再考考我們,希望我們真的記得他費勁編的,希望我們盡量當堂都真正學到一些什麼。

有這樣的老師實在是太好了。

6樓:

之外真的長的好帥啊……

每次上物理就一直盯著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鼻子好挺好挺!眼窩深深的眼皮好幾層雙眼皮特別雙嘴巴小小的有點像m唇形嗯!臉型很OK 髮型有點emm說不來但是每次真的只能感嘆好帥啊我以為他大學畢業沒多幾年沒想到已經教了18年了emm孩子都有了但是他穿球衣朝我走來我腦子裡第一想的是哇哇哇!!!!

這個好帥!!!仔細一看呵呵物理老師嗯老師好!

為什麼他和我說話我會臉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我的天……(然後我就選了物理考了35分emm好難過……)我不管我就是要吸引物理老師的注意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

初中學校的語文老師,巨有文采!親和力超強!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帥!!!初中的時候,每天早上跑操會跟大家一起跑,大長腿巨吸睛!看起來就像個大學生一樣美好。

8樓:

老師不光帥,性格也超好,有趣,每天上課都其樂融融,一群女學生,一位男老師,哈哈哈,氛圍不要太好,反正每天期待著上課,期待又有些害羞地和老師交流,哈哈哈,很開心的體驗,好想以後的男朋友也能這樣,能這樣的話,我估計我上輩子得是拯救了星球了!老師超帥,條件又好,過幾年再讀博士,留高校。

哎,憂傷,我要是投個好胎,還能有這樣的男朋友,但是這輩子是沒啥希望了,忍痛告訴自己這是妄想,洗洗睡吧

9樓:神奇女俠的生活

不請自來

我們學校的老師,嘿嘿嘿,其實看久了就感覺沒什麼了

有乙個長得帥的老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婞欿 我老爸!我覺得不算是強答老爸一直給我的映象帥氣的!老了也帥!他們結婚照我一直覺得很有味道 有一張有點可惜搬家前是放桌台上的後面新家就沒找到了 爸媽說收好了 有機會的話我去找找哈哈 我爸是所有親戚公認的帥哥,身高184,五官非常端正屬於父母那一輩人的審美。眉毛臉型和施大生很像,眼睛像張衛健年輕的...

有乙個很帥的哥哥是怎樣一種體驗

你算哪塊小餅乾 我是媽媽,替我親親女兒答一波,哈哈哈哈 問我為什麼妹妹不自己答,因為她只是乙個六個月的寶寶呀!寶寶長這樣 還有這樣 她真的努力睜大了自己的眼睛!我曾經幻想我會生乙個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的萌妹子,然而,哈哈哈哈 每次在小區溜娃,鄰居說的最多的話,兩兄妹真不是很像哈。我感謝我親愛的鄰居...

有乙個帥炸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滿基 可能大家看了會感覺一般吧.但是男朋友是我一見鐘情!再追到他已經是一年後了。中間發生了好多事,開心與不開心,他也曾一度動搖對我的感覺 不確定是好感,還是想要在一起的喜歡 見了面失望的尷尬 同學的誤解與謠言 她們說我搶我閨蜜的男朋友,真的是信口開河,我和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是都是單身,一年後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