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詹姆斯親如兄弟,為什麼詹密忍心黑詹姆斯的兄弟?你們不在乎詹姆斯知道會怎麼想嗎?

時間 2022-01-07 02:08:23

1樓:科比的哀嚎

科密都不在乎某球星能不能安息,天天曼巴門徒,曼巴傳人之類的。

科密就不要在乎不在乎科比能否安息的其他球迷在不在乎詹姆斯在不在乎他們在乎不在乎科比。

聽不懂吧?

2樓:幻覺

因為體育已經和飯圈一樣了,就像我這個帖子必定沒有人關注一樣。

某些群體互相攻擊的手段已經達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而我們這些人只看球的球迷說幾句公道話立刻會被打上某密的標籤!

大多數人只是看個樂子而已……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是覺得他們吵鬧。

3樓:我特別厲害

因為科比對位能把勒布朗打出翔

科比雖然打不過勒布朗的隊友,但是科比對位勒布朗的時候就是能揍得勒布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

看看詹姆斯這副齜牙咧嘴的樣子,被科比揍的心悅誠服滿地狗爬

詹密看到科比如此絕情毫不留情面,於是才瘋狂辱罵科比的。其實詹密也知道科比比勒布朗強太多,因為科比職業生涯起點比勒布朗低太多,吃的資源比勒布朗少太多,系列賽強度比勒布朗難太多,但是科比可以帶隊奪冠,科比2023年證明了自己不報團不走捷徑可以奪冠,而勒布朗從來沒有證明自己不報團能奪冠。所以科比遠遠強於勒布朗,科比不管直接對位勒布朗能打爆勒布朗,科比取得的成就也要高於一直走捷徑被人揍得到處跑的勒布朗。

4樓:北崎

我就想問

21世紀初

誰他媽在貼吧群魔亂舞地喊傻大姚斷腰麥斷特突厥森爛膝韋詹猩猩的誰他媽不停地罵野種慕斯六步郎沾滿屎的

這時候就有人跳出來說綽號問題就是狗咬狗詹密也總是罵科比那咱就說源頭是誰吧

飯圈氣氛是誰帶的

詹姆斯隊友這麼強,為什麼詹密還覺得詹姆斯沒有好隊友?

陳立 別羨慕科比了,就算給慕斯乙個巔峰期的奧尼爾,他也相容不了。1 1 2 要不奧尼爾資料下降,要不慕斯資料下降。科比能和奧尼爾 拜納姆這種傳統中鋒配,也能和加索爾這種策應軸心配,慕斯行嗎?最配他的還是樂福 濃眉這種,能投三分的,方便他突破分球。 何小魚 科比隊友放眼歷史都是最強的一檔。首先,這張表...

為什麼詹密的水平比科密低?僅從虎撲知乎的帖子抽樣檢驗。 有沒有詹密和科密撕逼占上風的情況?

紅色蝦公 詹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科蜜。論人身攻擊和攪屎 偷換概念,尤其是人身攻擊,科蜜獨一檔。現在很多科蜜早已經不看球也不打球了,看到詹姆斯有一點能抓著噴了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各種語言羞辱。實際上哪怕詹姆斯在湖人三連fmvp,該詆毀抹黑還是詆毀抹黑。很著名的一句 說事實就是黑了?殊不知自己也添油加醋不...

為什麼9成以上詹密尊重科比歷史第十的地位,卻只有3成科密尊重詹姆斯歷史第二的地位?

阿銳 第二和第十差的不是一星半點。班裡學生二十個人,你拍第十,別人排第二,誰成績好一目了然。老師也會對第二另眼看待。大家都為第十的人叫好,都很尊重排第十的,安慰而已,別上心。排第二的就是第二,說破大天也是第二厲害。尊重歸尊重,歷史地位能排第二誰想排第十?清華和北大要第二名的,沒人要第十,除非你爹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