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假設靈氣復甦,各國都有人覺醒,都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2 18:55:33

1樓:破碎石

我覺得吧,得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前期有神啊,特異生物什麼的蹦出來,另一種是靈氣悄咪咪的在水漲船高式復甦。

第一種情況下,中國;印度;泛歐洲區域;埃及將在之後的日子里成大佬級態勢。美洲;大洋洲會比較混亂,畢竟那裡什麼體系都有。

第二種情況下

中國道士,風水師之類的率先發現可以修煉,在某個「知情人」的透露下國家對內大力研究靈氣的相關事宜,對外各種放假訊息。

歐洲梵蒂岡教皇開始暗中對教權進行統帥,明面上開始往外甩各種「神蹟」。

2樓:

2020,是乙個科學技術迅猛發展的年代,泛用式5G節點的成功研製與量子計算機的初步成果極大地改變了人類的認知距離。

本應是這樣的。

[2019.12.31]國立天文台02號觀測站

奧威爾院長死死地盯著螢幕上浮動不定的資料,冷汗涔涔而下。憤怒、不安、激動,多重感情讓他本就皺紋滿布的臉更是擰成一團,然後,在劃時代的鐘聲中,他說出了那句幾個月後將在整個科研界以及當時尚未存在的魔法界,從愛爾蘭到契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話:「艹。

」2020.1.1,00:

00,宇宙的量變引起了質變。思維介質隨著宇宙擴散的加速終於超過了速度閾值,人們意識到,這堪堪幾百年的真空期不過是宇宙的乙個小小玩笑而已。之所以所謂「魔力」,「mana」,「仙氣」一日日淡化的原因是因為宇宙的擴張導致思維介質被稀釋,而這個淡化卻是宇宙進行下乙個階段的預備——就在這一年的元旦,思維介質的擴散速度具備的能量超越了因為其密度損失而不足的能量,再次達到了能夠為人類的知性與理性所認知的程度。

然而,這件劃時代的事件在此時,僅僅有乙個人認識到罷了——更諷刺的是,僅僅兩個小時後,奧威爾院長就死於天文台一場原因不明的火災。

先留個尾巴~(Д)」

3樓:陳璽謠

我明白你的意思,那麼我們來假設一下唄。

中國:當然得去周易找根據了,中國肯定是乾坤兩卦最重要,勢必要分為一陽一陰兩撥修士。

幹:以一氣貫通為修行始終,分七階:

初,潛龍,氣行于海(丹田);

二,見龍,氣行六腑;

三,惕龍,氣行五臟;

四,躍龍,氣通重樓(十二重樓,即喉,此處或躍在淵,為一處關隘);

五,飛龍,氣歸乾宮(即頭,氣上行與頭中的神相合);

六,亢龍,神氣由頂門出,陽神出遊,但不可久。

極,御天,天仙飛公升。

坤:以凝氣於體為修行法門,分七階:

初,始凝,以種種新式的導引方法,煉氣入體。

二,方廣,氣、體相資,增廣所能,不習無不利。

三,含章,以氣養身,於煉氣無所成。

四,括囊,氣隨血行,情慾孳生,須收束己身。

五,黃裳,納氣入髓,遍體生光,如著黃裳。

六,玄黃,天玄地黃,氣與體融,天地交泰。

極,永貞,地仙不死。

每個地方就粗略講一講吧,不可能全面的,要全面的話,中國的內容就夠講死人了。

歐洲:分兩派,天象派與性靈派。

天象派:以黃道星座為修煉次第,分十二階:

1.白羊,剛剛覺醒,可以緩慢吸收靈氣。

2.金牛,漸漸純熟,能夠大量吸收靈氣。

3.雙子,由於靈氣的滋養,產生智慧型,同時在吸收靈氣的過程中學習使用靈氣的方法。

4.巨蟹,可以通過身體動作簡單地操縱靈氣。

5.獅子,言出法隨,通過言語操縱靈氣。

6.室女,通過高度的專注,對靈氣的使用達到極精微、完美的程度。

7.天秤,吸收靈氣與操縱靈氣都達到最高的水平。

8.天蠍,能夠凝結靈氣結晶,或為普通人種下靈氣種子,促使人覺醒,並由此分出一派——蛇夫,以研究與靈氣結晶相關的煉金學及藥學為發展方向。

9.射手,通過蛇夫的研究成果,對身體部分進行改造。

10.摩羯,肉身已經過徹底改造,但還未能與靈魂相融合。

11.水瓶,以靈氣澆灌靈魂,使靈魂茁壯,並增加其與肉身的契合度。

12.雙魚,以靈氣為紐帶,在靈魂與肉身之間建立牢不可破的連線,以達到永生的目的。

性靈派:以感應守護靈、轉化肉身為方向,分七階:

1.通靈者,通過特殊儀式,與守護靈溝通。

2.締約者,與守護靈達成共識,讓守護靈幫助自己。

3.受洗者,持續接受守護靈的灌注,直至自己的靈魂與守護靈融合。

4.臣服者,依循靈魂中守護靈的指引踏上修煉的道路。

5.降魔者,通過魔鬼的試煉,堅定內心,由此生出種種神通。

6.捨身者,與守護靈徹底融合,從此,即使肉身毀滅,也可借由靈體狀態存在。

7.超凡者,通過靈魂的力量,逐步轉化肉身,最終達到靈肉合一的超凡境界。

先不寫了,光這點東西,花了我兩個小時。

4樓:葛利馬

雖然每乙個字都認識,但合在一起完全不知道在說啥…是說有種宗教席捲全世界後,各中國人有什麼反應嗎?那自然是由他的日常生活和長年累月積累下來的習慣決定的啊。馬爾地夫的覺醒後會說"海神,保佑遊客今年多買海鮮"!

印度的覺醒後說"牛神,下輩子老紙要當婆羅門"! 村里大娘覺醒後會說"咋都不愛吃俺種的大蔥了?希望城裡人每天都吃兩斤大蔥…"黃屍覺醒後會問"廣東戶口能辦不?"

「腦洞大開」的「腦洞」指的是什麼?

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存在於宇宙空間中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極其強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故而,黑洞是時空曲率大到光都無法從其事件視界逃脫的天體。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均與黑洞相同,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然而,它們只是我腦海裡乙個小小的念頭,無數個這樣...

腦洞未來?

澤爾多維奇 如果真實的講,估計1000年也飛不出太陽系。我們科技的進步讓大眾產生了錯覺,覺得我們什麼都可以很快的實現。實際上我們同100年前比基本變化不大。此次資訊科技革命改不了一些,但沒變的還是一樣,電力內燃機,農業等等其實都沒根本上的改變。而且從現有的科技,工程技術,文化各方面都沒有跡象能有天翻...

關閉腦洞?

murcury emmm,題主這樣很不負責任的腦洞真的會讓人很困擾的。現在墨香的情況,還是別把漫漫和扯一起吧。就算你拉個別的人跟漫漫比都行,墨香銅臭現在名聲壞的一批不過本來也是這個人人品渣,而且,這樣拉一起比較兩本書,睿智的粉絲又要炸了,說不定漫漫也要被定個 抄襲致敬 了。然後回答一下,這種情況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