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是五年的好還是八年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YW.Hi

這個怎麼說,看你讀什麼學校,像是985類的醫學院當然是八年好,因為物以稀為貴,以後很好就業。但如果是211或普通醫學院讀五年就可以了,以後可以考研,機會更多。

2樓:王大維

優選八年制,好像也不能這麼說。就如果院校還不錯,就優選八年制吧。畢竟可以跳過考研這一關。另外,也如其他回答一樣,八年制的資源較五年制會更好一點。

3樓:吱呼

八年製好(題主你瞅哪個分高也能了解呀)

好了不止一點半點(原諒我又強調一波)

這三所院校都很好,算是乙個級別的,不如考慮考慮看你喜歡北京還是上海,再結合一下你感興趣的科室,結合復旦出那個排行榜,第一第二在哪

題主好優秀呀,實名羨慕了

4樓:皎月當空

絕對八年,到了科室之後你就會發現,老師問你是幾年的,你的回答幾乎決定了接下來在這個科室他對你的態度,因為留院的都是八年。

5樓:文武

暫且回答第乙個問題吧!

八年制在學習資源上絕對比五年制好!

暫不說八年制的沒有五年制需要面臨考研的壓力,八年制在師資、開設課程、培養力度等等都遠大於五年制!

回想大二的時候,剛學習方劑學,同教室的八年制同學早已經學完了湯頭歌訣....

能讀八年制就直接讀八年制吧!

口腔醫學是華西五年還是武大八年好?

木木 2021年3月2號更新 無腦八年制,太爽了!8年就是博士,本科公升碩士乙個門檻,碩士公升博士乙個門檻,每個門檻會刷很多人下去。我告訴你 1.如果不想安穩過大學生活,可以選擇華西。五年制壓力大,保研考研競爭都大。而且這幾年重視科研,空閒時間要不創新創業,要不投身科學事業。2.其實八年制價效比很高...

臨床醫學八年大一醫科生的困惑?

希爾瑞斯 作為一名醫學生,過硬的專業知識永遠是你追求的第一準則。那種專業知識平平但可以靠口才忽悠病人的醫生畢竟少數,而且會被行內人鄙視。有時間去兼職,我倒更建議去醫院呆呆。當年不懂事,現在想想。不管你在哪個階段進入臨床,總有你可以做的事,可以學到的東西 劉小菌 每個學校的培養計畫不同,大概從第二年下...

八年之後,臨床醫學博士就業狀況?

本人八年制即將畢業,學校國內還算可以。乙個乙個回答 純個人經驗,無普適性 1.什麼都普通的話,請就業也往普通方向考慮,要麼醫院普通,要麼地域普通!好的省會三家決定了你需要比一般的人優秀才行!而且多半你還得比你前面進去的人優秀很多才行!2.留學深造跟個人家庭條件以及學校條件差異不同,我們學校有比較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