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那些分手了但永遠不會復合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胡蘿蔔脆皮

有關他的資訊,還是忍不住想聽聽!好的壞的都想,即使自己很難過,也想聽。騙過所有你,還是騙不過自己,你沒有忘記!時常提起他的時候,心會悸動!

2樓:這樣吧

因為他們每一段感情都很努力的付出了,竭盡全力,但凡還有餘地都不會輕易放棄對方。既然到了分手的地步,就說明對方不值得浪費時間了,沒有必要再復合了

3樓:杉杉情感屋

既然都分手了,也永遠不會再復合了,還能有什麼心態呢,分手了,肯定也有你們分手的理由,說明你們也不合適,既然分手了,就放棄彼此,再也不要有聯絡了吧

4樓:點犀喬

分手後跳出原來的相處模式,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擴大自己的圈子,慢慢的更能理性的去看待這段關係了。然後發現分手後反而活的更開心,就不想復合了——我前男友是乙個情緒化、控制欲很強的男生,這種人分了也好,復合才是自討苦吃。

5樓:開心果

因為一次次的失望,無數個需要他的瞬間他都不在,即便復合了也還是會重蹈覆轍,有些人還是適合懷念吧,不要把僅有的一點美好也弄丟了。

6樓:

如果是我提的分手,那一定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果,再復合也一定會再分手,既然知道了這是一定的結果,為什麼還要復合去多次傷害對方呢?都曾經愛過,請善良。

如果是別人提的分手,能分手成功的,都是我再三請求不要分手,跟對方磨了乙個多星期後,對方依舊堅持要分手的,這麼堅持與決絕,之後又想返回來找我,我會覺得我算什麼?他在外面挑挑揀揀覺得沒我好所以想著回來找我?我還沒差到連自尊都不配擁有,想復合,免了吧,而且我已心死。

拿得起放得下,自愛。

7樓:Halo

我和他,吵架3次,分手兩次。之後就再也沒復合了,他在第一次的時候告訴我不管我多生氣都不可以說分手,可是最後一次我真的失望了我還是說了分手。結果就是他真的不會再和我復合了。

就像我想的一樣分手了就不再復合,我會去想我們不合適的點,去用生活中的蛛絲馬跡證明他沒那麼在乎我,所以沒必要復合,可我也期待哪天他說我們好好談談,不過我估計我還是會猶豫會害怕故事重現,既然當初沒有磨合好分開了,之後再復合也還是一堆問題,所以我也害怕啊。而且現在是快餐時代,想要乙個人取代另乙個人太容易了,我不敢賭啊輸了一次我真的怕輸第二次。

8樓:本尊貳月是也

我的話我愛她,所以我放過她

我愛我自己,所以我放過自己

她還小,她什麼都不懂

我也還年輕,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而且明天永遠是未知的

我知道我永遠記得我是誰,這就是莫大的幸福

9樓:「已登出」

如果出現問題雙方都願意妥協解決復合還是有意義的。否則也並沒有任何意義。也可能是真香系列。但也有轉身就找到下乙個的那肯定也不會去復合的。

10樓:七寶

就是清醒了知道有些問題無法解決復合也不過是繼續消耗彼此

如果感情夠深出現的問題雙方都願意去妥協解決那復合還有意義否則就是害人害己

11樓:小菊喵

情侶間分手後挽回成功的概率高達80%,但是能走到最後的,只有5%,那麼這就意味著,分手可能不止出現一次,甚至會頻繁的出現。

大概分為兩種心態

一種是真性分手,對你徹底失望,你們已經徹底沒有機會在一起了。任憑對方再怎麼挽回,也會無動於衷。

另一種是假性分手,以分手為威脅,不是真的和你分手,希望你能做出改變,如果你不懂他的意思,沒有做出行動也就變成了真性分手。

12樓:Rainy

因為最後一次吵架他用東西砸我,用腳踹我。所以我提了分手,並且堅持不復合。

我覺得只要不是涉及到太嚴重的原則問題或者解決不了的現實狀況等等,一般都不會輕易分手吧。提分手,只要不是說氣話,通常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做下的決定,是理智告訴我們不能繼續了,存在的問題解決不了,即便復合也還是一樣要分開,所以還是斷乾淨最好。

13樓:今天去哪兒逛

在一起有在一起的理由,分手也有分手的理由,足夠成熟的人,做出的決定也是再三衡量過的,不能在一起了只有分手。

既然是深思熟慮下的決定,那還復合幹什麼?

彼時不合適此時會合適嗎?

分手會難過,會不適應,會憂鬱,會哭,甚至會懷念,然後不會回頭。

14樓:承沁戀愛學-航宇

如果是一些理性的人,他會想著就是不去,心事不來,拋開往事的所有面向全新的生活和未來,這個也是一種正向積極的心理比較健康,但如果是一些感性的人,那麼可能會醉生夢死,痛苦很長一段時間,很難以從上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隨著時間的煎熬,痛到深處想改變了自然也會走出來。

15樓:菜菜的情感小屋

因為兩個人的心都已經涼了,轉身離開那一刻,就是彼此成為過客的那一刻。愛情是兩顆熾熱的心在互相吸引,可是當經歷過愛情的美好與悲傷,兩顆熾熱的心都已經慢慢變涼。當選擇分手以後,兩個人都會去迎接各自新的生活,很少會選擇復合。

彼此之間太過了解對方,分手的兩個人心裡已經確定不會再有希望

那些分手了又復合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博學而秋實 不請自來,我來告訴你吧,我倆是高一認識的,第一次談了乙個月,後來分手了,因為我那時候是初戀什麼都不懂,她覺得很累就分手了,後來分手後她有了新歡,和新歡談了一年左右吧,我就是一直放不下,就一直做的閨蜜,當閨蜜兩個人都挺好的,後來因為她發現我的好以後,重新和我復合了,復合談了兩年,今年一月份...

想知道那些冷暴力分手後又無縫銜接的男生後來怎麼樣了?

L20 其實這問題如果你想得明白也就不用問了,但是其實你在這裡找答案,你也理解不了,那就是對方根本沒有那麼在乎你,說深一點就是在玩你,你不在了他無縫下乙個,他心裡根本是不會在乎的,所以一切都是你在乎了,所才想那麼多。 汀薰 告訴你乙個殘酷的現實,那些男生往往會過得很好。因為這種人一般很會籌謀規劃,而...

很想知道分手了男生怎麼想的?

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當然是覺得天哪!再也不會有人每天催我回家了,也不會有人說不讓我玩遊戲了,更不會在我撩妹的時候看我的手機,還和我翻臉不認人,當然這一切在身邊的朋友都有了物件以後,可能會改變,會覺得空虛,沒意思,又會想起來你的好,但我相信這時候的你已經走出來了 劉小姐 還能怎麼想,覺得他們就算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