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為什麼能成為《X 戰警》系列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乙隻鳥

有過去,有故事,還失憶了有秘密,金剛狼的故事是從一戰到二戰在一直持續到現在,這個時間跨度在漫威超級英雄中是少有的,那麼就給故事的發展留下了非常大的空間,更重要的是那段歷史還是迷失的,那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了。就比如死侍、戴肯等就是在失去的那段記憶中引出的。

人格魅力,金剛狼看似是個「反英雄」,而實際上不管是電影還是漫畫後期他都已經演變成乙個非常純粹的英雄,甚至要比大多數的漫威英雄們要純粹的多。可以說除了早期的古早漫畫,後期的劇情當中羅根雖然還是暴躁,但是卻是基本站在正義的一方,甚至在X博士死後能繼承他的遺志維持變種人和人類的平衡,而X系列中的第一男主斯考特反倒「反英雄」化。

天生自帶矛盾,金剛狼的不老不死不滅的特性是個非常非常出色的矛盾點。長生不老從來都是乙個詛咒,可以說當你的親人朋友都慢慢老去而只剩下你乙個人的時候那是非常痛苦的,這就是金剛狼的自帶的一大矛盾。

2樓:申小知

1.即便不能開大掛,但是憑藉出色的恢復能力可以不懼傷害鎮得住場。很少需要同伴出手相救,往往是幫助別人的一方,可靠。

2.性格硬,一看就是個狠角色,但是又相當有底線,有原則有擔當,同時具備領袖氣質。

3.還有就是..狼叔命長啊!

以上,供題主參考。

3樓:

金剛狼在電影裡格鬥能力確實很遜,清雜兵的實力甚至不如黑寡婦,跟普通人對打也經常是先被揍傷,然後靠自癒能力反殺。而且!金剛狼非常非常容易暈倒,每一部裡都會在關鍵時刻暈倒,不知道被撿屍撿了多少次了…感覺X-23的戰鬥力比金剛狼強多了,起碼清兵乾淨利落,而且腳上帶爪,變招多。

4樓:張天行

金剛狼的生命是關於無盡的時間、承受創傷痛苦、再重新恢復的輪迴。

他的外殼是經典的西部片角色,神髓卻完全根植於希臘神話,正如同西西弗斯推石上山的故事:如果上帝將你困於永恆的輪迴之中,你所做的一切都毫無意義,你是否仍然有勇氣推石上山,用蔑視對抗生命的荒謬。

金剛狼的魅力不同於很多單層的超級英雄,更多的是一種哲學和宗教層面的東西。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同時感到一種力量在心中生長。

5樓:YMJ 5k

金剛狼看起來格鬥技能一般很正常,一直以來他都有著極強自癒能力,導致他的戰鬥方式純進攻不防守同時很少躲閃(他自己也在電影裡X戰警戰鬥訓練場景說過進攻是最好防守這句話)一般格鬥技巧強些的人(例如魔型女)就可以在近身戰鬥中占上風,打鬥中,金剛狼也是有著疼痛感的,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水平發揮,卻根本不可能戰勝他。

6樓:鍋淨

打過dota嗎熊弟?小狗6神裝算不算個厲害的後期?但是呢,他依然會容易被大控制放風箏。這就是金剛狼的故事,單體輸出爆表,遇上控制思想的還是著急。

7樓:魔神凱薩

金剛狼大致可以總結優勢和劣勢兩大類,其實他也是善惡的矛盾體(其實和復聯裡面綠巨人的人物臉譜有幾分的神似吧)。優勢 :不死之身,艾德曼鋼爪 。

劣勢:破碎的記憶, 難以控制的情緒。 諸如這樣的乙個在漫畫和動畫的戲份是相當重的,所以他的電影必定也是賣點。

和雷射眼,鳳凰女 ,三人的感情線又是一大亮點之一。

8樓:水煮呆呆

金剛狼的能力弱麼?

格鬥技巧數值是7(精通所有格鬥技巧),某個版本中耐力也是7(幾乎不死的),同時感官能力也超常…漫長的生命使得其戰鬥經驗極其豐富;意志堅定遠超其他角色,應該在漫威體系中是數一數二的。

題主指的能力弱應該是僅限於大規模破壞力吧…畢竟金剛狼只有近戰格鬥能力,論大規模殺傷比不上Phoenix或者Storm,不過單兵作戰能力絕對一流或者準一流的(只要不碰到老萬這種天克的),不然也不會出乙個Wolverine vs Holk的動畫。而且你對比一下美隊?美隊依然是漫威世界第一主角。

從人氣上來看,金剛狼是穩居前三,另外兩個小蜘蛛和小賤賤都是嘴炮,主要依靠語言魅力。金剛狼純粹依靠暴力美學征服了眾漫迷。

9樓:[已重置]

凱妮絲艾佛丁誓死追殺提利昂蘭尼斯特,

甘道夫捨命保護基老伴,

冉阿讓不再Look Down,

蕾絲邊築夢師全程負責穿越;

燃燒的女孩能否使自由降臨大陸?

小惡魔如何展現獅家榮耀?

灰袍聖徒的選擇究竟是拯救還是毀滅?

鐵甲鋼拳男主因何激鬥超噁男子還對機甲痛下殺手?

人權鬥士冉阿讓死又不死為哪般?

金鎖為何如此高冷全篇只言一語?

一切只在《X戰警之炫酷大穿越》!

卡司和特效實在太酷炫了!

10樓:

最近溫習了一遍2023年的金剛狼電影1。以前年輕,就愛看熱血、刺激、打鬥的場景。現在年紀大了,再重新看一遍,忽然看出不同的東西。而這些在X戰警系列中,最出彩,無出其右。

金剛狼本性單純正直。他周圍人也看出這點。銀狐、劍齒虎、上校都是非常了解他性格的,都是為各自的利益在利用他,但這之中也的確參雜著愛慕之情、兄弟之情、上級對下級的欣賞。

利用大於情感。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金剛狼在注射艾德曼合金時候是有可能死掉的。那在這之前銀狐是在幹什麼?劍齒虎又在幹什麼?實際上他們不關心金剛狼的生死。

沒有抱著對銀狐的愛和劍齒虎的恨,金剛狼不可能去冒死接受這種換骨骼的手術。

金剛狼熬過手術之後,當他再次見到活著的銀狐,露出那種錯愕傷心的表情,然後選擇離開;當他再次見到劍齒虎,打翻對方,糾結很久,然後選擇離開。因為金剛狼對他們兩者有感情。也正是如此,他們都明白了,接下來也回報了金剛狼。

金剛狼是乙個非常可憐的角色,單純善良正直,卻一直在受利用,可他最終的確是受益了。只是大腦受創,加上心理上的傷疤非常深,導致後期瘋癲。休· 傑克曼演繹得非常到位,巨星就是巨星。

聯想現實生活中,世間純粹美好的事情事實上是不存在的。互有所圖,為了自己的利益,這是主流。如果有那種人,不論友情還是愛情,會為了對方著想,忽略自己的傢伙,一定要非常珍惜。

11樓:郭紫玄

光說電影系列的話

首先不死不滅活生生的人肉時間線。

x戰警那麼亂的時間線總要有個人理。

其次受大家喜愛例如我。

悲情英雄惹人憐愛好多次都想抱著他哭!!!

再來就是休傑克曼帥啊!

12樓:春恩垚

"You may look like me...

*SNIKT*

...but you don't FIGHT like me."

13樓:

漫畫來說,狼叔性格硬,葛,有個性,不好接近。但是獲得信任後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夥伴。

當然,要他信任你很難。

他有獨特的冷靜和思維方式,最關鍵往往都證明他是相對正確的那個。

性格強韌,生存能力強。像乙個隱藏在黑暗處伺機而動的野獸。

長生什麼的都是噱頭,經歷豐富、失憶、老男人等等都是標籤。

電影做了修改,加強了性格和外貌的滄桑,突出了狼叔骨子裡的野性和一部分冷靜,堅韌和部分老男人的獨特魅力。符合電影觀眾口味,這些都比較成功。但是狼叔的天生疑心重被很大程度的削弱了,相信同伴變得相對容易。

另外......

嚴重削弱了狼叔的戰鬥力

媽的一戰二戰都打過的人,戰鬥經驗還不如一群普通的小傭兵?還能被在家玩刀的日本富二代屢屢砍中砍傷?太看不起人了吧!!

14樓:

1. 反英雄,從來不鳥上級命令,殺人不眨眼,應該是最暴力的超級英雄之一

2. 有過去,有故事的男人

3. 軸,沉默寡言,說話直接,堅持自己做事的信條和風格,很像老西部片裡 Gary Cooper 那種牛仔,老美很愛這個。

4. 電影中把金剛狼拍的好像是 X 戰警的老大,其實漫畫中他比較邊緣化,屬於獨行俠

5. 休傑克曼形象比較好,給這個角色加分不少。漫畫中的金剛狼其實很矮小,只有一公尺六左右,挺猥瑣的,更像 X 戰警團隊裡的惡狗。

綜上,這個角色很壞很酷,有爭議性,自然能俘獲廣大青少年的心。

15樓:pansz

以前我也不懂,後來我明白了,恢復能力就是最重要的技術。跟恢復能力比起來其他 X 戰警的技術都弱爆了好嗎?

回覆系的英雄,攻擊力高低其實無所謂的,除非也遇上乙個恢復系的對手。

X戰警黑鳳凰,琴犧牲了,為什麼逆轉未來金剛狼看到了中年琴?

自定義的未來 黑鳳凰中,琴並沒有死。結尾可以看到,教授退休,萬磁王與教授重歸於好,琴轉化成了鳳凰形態在天空翱翔。逆轉未來的結局部分其實是會真實發生的。我敢這樣認為的是,黑鳳凰發生在1989年左右,逆轉未來的結尾是逆轉後的2023年。難道近35年的時間段,X戰警就沒有發生任何故事嗎?FOCUS肯定考慮...

為什麼《x戰警逆轉未來》最後金剛狼醒來的時候教授是老的並且記得發生的一切?

汪山 反對moon chan的答案,片尾的教授的視角應當是這樣的 1 1973年,頹廢的教授遇到了乙個自稱來自未來的小狼。2 在小狼各種勸說下,頹廢教授終於不再注射藥水,從而恢復了讀腦的能力。3 教授讀了小狼的腦,和片頭的老教授有了交流。4 砰砰砰,終止了哨兵計畫。5 小狼的未來記憶消失了,一切按主...

死侍2的時間線出現了什麼問題,x戰警 金剛狼系列電影有望續集?

這個ID怎麼樣 狼叔回歸,說明了只是乙個彩蛋,並不會新增到後期的漫威宇宙中來,最近fox被收購,可能也是預示X戰警可能會與漫威英雄合作。關於 復仇者聯盟4 的大致劇情走向也應該是蟻人去救他們回來,這是之前就已經講過了,滅霸死後,會有生命法庭的出現,但是生命法庭會被未來的滅霸打死,所以也就推出了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