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Lwx 在奪冠後沒能像 Jackeylove 一樣得到認可?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小澀

低配bang,藍領型ad,常年背景板,必須得養順了才有輸出,輸出也就中規中矩,說白了,就跟現在ig的puff差不多的水平,能拿冠軍是因為他旁邊有doinb 劉皇叔貢子哥巔峰天。他是fpx體系中唯一可以更換的人。

2樓:儒生

這兩個人奪冠都沒被認可啊。

s8 jkl唯一能拿出來吹的就是kt決勝局的閃現。

lwx總決賽一次不死。

你品,你細品。如果真的認可加上奪冠光環早第一ad了,沒人吹就是不認可。

jkl風評轉向就是ig最犯病的時候還能保持高水準發揮,給隊伍兜底。

Fpx今年簡直復刻去年ig,看天氣進季後賽,你再看lwx唄。

另外,lwx在強強對話總是站不出來,而且經常淪為對位背景板。乙個adc可以是上單背景板,打野背景板,中單甚至是輔助背景板,經常成為對位背景板,肉眼可見的比對面打的差,

就真的很尷尬了。

3樓:「已登出」

FPX中路上路是混子,LWX沒得到認可,全靠tian嗎?

IG中路上路是大爹,ning是主打上中的打野,JK得到認可?真牛

4樓:TK1996

LWX給人感覺像是活在tian、doinb、lqs幾人的庇護傘下發揮出色,不確定他離開了幾人之後是否還是表現得亮眼。但是水子哥離開ig去了tes還是頂,甚至更頂,已經打破質疑了。我一直覺得乙個選手是不是真的強,還是要看離開原來隊伍的溫室,是否還能發光發熱。

真的金子是到哪都會的發光,鍍金的石頭遲早都會褪去光芒。所以我對像豬讓和bang這類選手的實力都是有質疑的,感覺更多的是skt成就了他們。除非像faker一樣,沒轉過會但是一直是skt最亮眼的。

deft轉會幾次,也輾轉兩個賽區表現還算穩定,雖然飛行員本色還在。大舅子回到lck也沒拉胯。imp最後在jdg也算洗了波白。

uzi在omg在qg的時候實力也沒起伏,到rng後也幾年一直保持狀態。LWX還沒真正的證明的自己,但在fpx打得好好的根本不可能轉會,如果能有一場在絕境中拯救fpx的比賽,像當年經典的絕境uzi擊敗kz一樣,也許也能打破質疑。但阿水是真的比金子還金,他的評價應該一直會在LWX之上 。

5樓:

最近開始炒作jackeylove了,所以你覺得他得到認可了。

其實當初他的認可度和lwx沒有任何區別。隊伍的一二三號人物是ts肉雞寧王,他乙個四號位,連四保一的資格都從來沒有過。可以看出來在教練眼裡他的carry能力壓根就不如lwx。

lwx名氣很低,但實際上S9是fpx的一號輸出位。

更何況S9總決賽lwx完美輸出和kda,打的比jackeylove好得多。S9裡lwx唯一能黑的只有小組賽一場無關緊要的亂送,S8裡jkl唯一拿的出手的只有乙個閃現,而且之前是因為他第三場被deft一打二擊殺和第四場送暴斃才導致遊戲被拖入了第五場。

現在你覺得jkl受認可,那是因為tes最近戰績好。而且jkl吃足了黑寶藍的福利,帶妹ad的人設做的不動如山,儼然下乙個lpl神的節奏。

6樓:GangNam277

兩支隊伍打法不一樣。

說頂級上單也不會提貢子哥,頂級中單也很少說doinb。

fpx打的是團隊體系,每個人可能沒有那麼能操作,但整個團隊合起來就能是頂級隊伍。

IG(S8、S9)是最明顯的個人英雄主義,theshy,rookie,jkl都是極其能操作和有壓制力的選手。

7樓:Viper

因為Lwx整個S9,沒有像JKL那樣力挽狂瀾過,精彩操作都是FPX團隊體系前期建立的優勢,而且lqs是乙個優秀的輔助,要比小寶強很多,小組賽卡莎被霞單殺,半決賽Rookie盧錫安一打三,如果不是有大招也會被反殺!不要吹什麼總決賽0陣亡,沒有中野的FPX也就是LPL季後賽一輪遊的隊伍!只能說是乙個聽人指揮,團戰的輸出機器,低配版的Bang

JKL在IG的時候上中太過耀眼,忽略了他的精彩發揮,他是隊伍的指揮,離開IG之後上中野狀態下滑,南孚組合中規中矩,隊伍成績和評價一落千丈!就好比捧得越高,摔得越慘!

TES在JKL加入之後就好比換了乙個隊伍,Karsa成了雷達哥,369變成999,左手峽谷讀書,像指揮隊伍這種事情Lwx是做不到的!

如果沒有春季賽合同那些破事,JKL加入了RNG,至少RNG的成績不會像現在這樣季後賽一輪遊,Uzi安心當個替補或者退役,只可惜這可能就是命運!

沒有貶低Lwx,也沒有吹捧JKL,畢竟都是世界冠軍!電子競技成績說話!

Uzi永遠的神,畢竟世界冠軍對線也打不過烏茲!

8樓:要把大象裝冰箱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iG是LPL第乙個在S賽奪冠的隊伍。這個意義是很重大的。而且不得不說,S8的世界賽是真的好看,iG終極完全體(包括金教練),那一年,iG就是天選,也是唯一。

9樓:咻咪咻咪

S9的版本明顯對AD很不友好,不是那種終極carry後期局AD基本發揮不出C的作用,現在S10更是差不多,AD根本沒法玩,現在明顯傾向於中期打架,前期節奏好,線上壓人越塔殺。S9可能關注度也下降了,S8那會阿水的那幾局終極carry確實吸粉。S8畢竟是第乙個冠軍,確實更會得到關注,加油吧,中國產AD。

10樓:春風塌塌

拋開別的不說,粉絲基礎原因也很重吧!如果把他s9決賽三場0死,兩場超神的戰績給jkl或者uzi,那粉絲不得吹死?我想當天,世界第一ADC絕對能上熱搜了,而lwx拿了這些,在他們眼裡也就平平淡淡,真的有些因人而異叭!

還是打法問題吧,fpx注重團體,四包二,打團,ig注重打架,各種操作,所以讓人看得很爽(我是fpx粉絲,但是我最喜歡看的比賽除了fpx就是ig的)

注重團體的打法,打完總是會覺得團隊打的好,而弱化了選手個人實力。不會有人不知道fpx就是上單,下單加三個打野吧?

最後,lwx加油!凌晨的神!建議S10凌晨舉行

11樓:

不是lwx乙個人的問題,而是我們賽區可謂AD煉獄。這個煉獄說的不是下路對位生態,那還只是困難模式。真正煉獄的是對很多ADC選手來說,哪怕打得不錯資料好看也很難獲得多數觀眾的認可,這點在18年之後就尤為明顯。

在LPL你只能趕在17年之前成名,到18年開始被認可就變得很困難,甚至光靠乙個S冠都不行。因為烏茲樹立了乙個太高的模板,導致在評價其他AD的時候都會拿來跟永遠滴神進行比較。我貼幾個問題上來你們感受下

怎麼評價blg金角?

如何評價edg新ad選手iboy(胡顯昭)?

怎麼看待JDG戰隊的ADC LokeN選手?

puff是不是被個別粉絲吹過頭了?

這裡還沒說對JK和lwx的評價。事實上JK別說在18年,就算剛奪冠的時候對他的評價也遠沒有像今天這麼高,JK身價在19年底能排到自由人最高是因為19年發生的兩件事:一是19年中rookie狀態下滑包括休賽的一段時間JK站了出來讓大家真正認識到IG的三叉戟;二是寶藍19年中經歷了場上表現和場下口碑的兩開花。

第二條尤為關鍵,直接讓阿水的口碑從「哥哥們都在秀,只有阿水在挨揍」逆轉到了「下路常年帶妹一打三,阿水才是世界第一AD」。

所以lwx想要被認可,這事還是待看撕少的了。

12樓:記憶留痕時間抹

jkl和uzi打得激進,雖然常有亮眼表現,但容易暴斃,逆風翻盤手。

lwx屬於正常的ad,穩著打,傷害穩定,活著才有輸出,順風滾雪球能力更強。

13樓:

adc操作太張揚總是會吸粉,但是我覺得標準的adc就是像lwx和bang一樣的發育,打傷害,不會隨意暴斃,輔助遊走不會浪,讓團隊有更好的發育空間.

應該說乙個五人組成的隊伍adc如果需要輔助一直進行保護發育,那這個隊伍先天就失去了很多戰術思路.

如果我是打野中單,會更希望自己的adc更像bang,lwx而不是uzi阿水.因為下路幾乎必然爆發的對抗就會讓團隊思路必須圍繞下路,形成定勢.而輔助遊走反哺隊伍也會受到限制.

不得不說,這遊戲ad玩家很多都是玻璃心,輔助遊走想著自己能操作,死了怪輔助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14樓:「已登出」

lwx沒有名場面啊。

JKL有「賭上職業生涯的閃現」,UZI有"He is still alive"。LWX只有總決賽一次沒死,想吹也沒啥可吹的。

況且隊內比他耀眼的人太多了,就顯不出來他。

15樓:者也

因為jkl是s8冠軍而fpx是s9冠軍,s8結束殺hz殺狗斯林,我17歲就進總決賽了,你呢?s9都殺過了。別說什麼出道之前造勢了,ig不奪冠大多數人連下路是誰都不知道。

走a和iboy哪個不比他造勢大。而且狗子那一年才是神,懂麼。

16樓:

倆個人的前世今生,就不在這裡科普了。

給大家說一下近期倆位的直播吧。

水子哥開播會玩玩峽谷之巔,主走下路,自閉了就去單排打野。ID還是那個熟悉的ID:jackeylove

傑克愛作為乙個老ad,心態還是很良好的。值得一提的就是jkl的素質,幾乎沒有甩鍋的跡象,大多都是在思考整個團隊局勢有幾成贏面。像我沒雙排的輔助去玩ad位,基本就隨便玩玩,練英雄,如果路人輔助選個軟輔或者烏鴉澤拉斯之類的沙雕英雄我基本就沒想贏,該罵就罵。

記得上次看水子哥玩德萊文,正值國內處於疫情的賽季初,峽谷當時段位積分計算有bug,很多玩家卡在鑽1或者鑽4。身處鑽1的水子哥應彈幕要求玩了把德萊文,對線的是軟輔,一把殺了二十多個拿命在c,躺輸了,但是水子哥打著打著還是上王者了。水子哥回歸賽場以後峽谷打的也比較少了,排位休眠掉到鑽1的75點也沒有再去碰。

反觀某職業選手,剛奪冠不久,回國開直播打峽谷,ID飛機炸彈。雖然你打的把數不多,但是怎麼是個負勝率選手啊?您就是冠軍ad?

哦,喜歡玩卡莎,不愧是你。打個排位即玩上路又玩下路還玩打野,請問你是天才選手嗎?哦,你練英雄,峽谷分無所謂的,你的分不是分你隊友的分也不是分了?

4月底看李哥直播,李哥中單虛弱三環歐巴馬,lwx中路點燃從刃卡莎,lwx一級就被單殺,然後對線被抓爛,玩個卡莎走中第一件出春哥等隊友c,躺贏,真有你的。

17樓:浮生若夢

送分題,因為jkl比lwx強。同理theshy比貢子哥強。

另外,除了水粉以及討厭rng的人外,應該大多人也認同uzi比jkl強

18樓:TD21

就現在這個時間節點,兩個小時直接春季賽總決賽。

說實話我就是喜歡看jkl,從還在直播德萊文的時候就開始了。

以前我也覺得lwx有點厲害。確實是一流ad。

但是你可以看一下沒有jkl的ig是什麼樣子,現在tes又是什麼樣子,之前的tes是什麼樣子。之前聽說jkl要去tes,我就看了幾場tes的比賽,karsa感人的迷,369和左手我也沒覺得多厲害。現在一下子就感覺不一樣了。

我不覺得lwx到tes來,tes會變得這麼強。

但是如果jkl去fpx,我覺得fpx不會下滑。

這些都是假設。

有人說在fpx,lwx沒什麼地位。其實我覺得在ig,jkl也沒有地位沒有資源。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做為一流ad.,大家後期都能穩,都沒carry是基本的。我覺得為什麼jkl粉絲多,還不是因為站出來的次數多。

說白了,lwx再強點,也能受到認可。

fpx也一樣。

感覺fpx世界賽後也沒有那麼勢不可擋。

ig回來後給人的感覺就是勢不可擋,直到ning和baolan各種節奏然後拉胯

電子競技,實力說話

如何看待FPX奪冠後,lwx選手的採訪發言?

飛飛飛 緊張吧,可能是想說G2今天發揮的不好吧,而不是真的不行。擋然FPX隊員後面直播又說過打歐服的時候有人高心態,也有可能是真的怒了吧 Marvellous 大概是真不知道5個人在歐服被演的多自閉了吧,被搞了這麼久心態我尋思這麼說一句還回去也沒什麼不妥吧。而且這幾局除開第一局其他的不都是吊打的?沒...

如何評價LWX在奪冠賽後採訪稱「G2打的不行」的行為?

本來發揮的就很菜,wunder本身水準不低,帽皇有操作,阿p狀態好了也可以,真說菜的就乙個羊扣,然後打成錘子,落差比skt還大 無聊的巨魔 我覺得電子競技還是要實話實說,三局比賽看完,g2只殺了一次金貢,讓lwx一次沒死,經濟人頭還被碾壓,實在是說不出g2打得很好這句話來,當然了,沒什麼本事的人,總...

如何看待EDG在MSI奪冠?

橙翎 雖然是一年以前的問題了。看到大家都在恭喜廠長。廠長很強,這個沒錯,但是我想說下koro1。從msi之前就被外媒評價是所有賽區最弱的上單,在小組賽輸給skt之後,有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他說,如果再遇到skt,我會證明我比marin強。而童揚在整個msi也一直向大家證明這一點。他的納爾,刀妹,人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