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古言推薦嗎 高質量的 超虐的也接受

時間 2021-05-31 07:19:09

1樓:

昨晚剛剛看完《霸王與嬌花》,書名看著淺薄,但真心好看。HE,甜文,但平行宇宙真心虐,雖然現世幸福但仍意難平,早上起來還把書中男女主表明心意的兩首小詞給背了,真的意難平,好心疼平行宇宙的那對,那麼好的兩個人。

2樓:小咪書屋2

簡介「季三公子,美酒三杯,一祝你身體康健長命百歲,二祝你同殷姑娘白頭偕老兒孫滿堂,三祝我們天各一方各安所得,祝你永遠不要想起我。自此一別,山河遠闊,後會無期。」

女主心狠手辣草菅人命有點渣

男主君子端方溫潤如玉戀愛腦

中原世家公子×南疆邪道妖女

《失憶的戀愛腦與復生的女羅剎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閱前提示(必看):

1.1V1,SC,HE

2.男主失憶,女主復生

3.武俠風

簡體版1V1古代重生

3樓:ohJustTen

《東宮》匪我思存(be)

《一念三千》沉筱之

《恰逢雨連天》沉筱之

《簪中錄》

《表妹萬福》

《首輔養成手冊》

《所有人都想害我》

《太子妃花事記》

《永安調》墨寶非寶

太多了…書齡10年口味很挑剔

以上都是刷過至少兩遍

4樓:滿身英雄夢

《巽離絡》怎麼說呢,如果把故事直接講出來會覺得無聊,但真的看文的話,很虐.

《華胥引》一共是有四個故事,我看了三個故事了,講真,個個都讓我落淚.

《芊澤花》很早之前看的了,一直忘不掉,令我感動的不止乙個點啊.

《瀟然夢》覺得作者把男主寫的女性化了,很喜歡男二,意難平的乙個角色.

《禍國》千萬不要瞎站cp,不然會後悔的,因為這個文最後跟男n在一起了...薛採也是我的意難平

5樓:蘇尺素

古言、高質量

昭奚舊草be 作者書海滄生(文章比較難懂,很多小細節需要動腦子盤一盤)

有匪he 作者priest(這篇超級長,總體文風比較輕鬆)

6樓:沐瑔

1.《向師祖獻上鹹魚》扶華

女主真的鹹魚本魚了,傲嬌偏執型男主,暗戳戳地寵和甜,比較幽默輕鬆的仙俠文啦

2.《半城風月》十四郎

傲嬌還有些壞心的龍公主和口嫌體正直的神君cp太可了!

3.《鳳傾天闌》天下歸元

女主一路成長公升級到大帥,男女主都超級通透睿智,桂圓的文沒有失望的4.《帝皇書》 《上古》 星零

故事格局大氣磅礴,劇情也超級緊湊的,文筆也是讓人折服的

7樓:是可愛的77鴨

宮牆柳!!!!!!意難平了簡直

重生之將門毒后,高中看的作者文筆emm還行,就是有點片面現在看來,裡面的女主和男主現在還是我的白月光!

精彩豔豔謝景行,絕世無雙沈嬌嬌!

8樓:是有很多多多牆頭的

哈哈哈我很少看虐文誒!

很好看的就發現《青珂浮屠》

然後我還看過《春日宴》、《青簪行》、《奸臣夫人的悠閒日子》(很早的文)、《被心機夫君套路後》(僅供消遣)、《避寒金》、《折腰》、《聞香知雅意》、《鳳求凰》(好看)等等等等

9樓:鬼音怨冢

首輔養成手冊by聞檀,首推強推,,重生文。

剛剛看完的尚書大人,打發點咯也挺好看的,比較短,妥妥的甜

穿進買股文的我人設崩塌晉江在更,耽美文

10樓:季秋廿伍

開門見山《重生後成為權臣的掌中嬌》,說實話我以前不喜歡這種言情,我覺得會很狗血,但後來經朋友推薦發現真的很好看,特別當重生的女主一次次報復,絕妙而精彩,那種手握劇本的感覺好極了!

11樓:唐清婉

殘王毒寵:醫妃一手遮天/雲起大佬錦凰

她,現代中醫世家驚才艷絕的嫡系傳人,生性懶散,外熱內冷。他,大景皇朝倍受世人稱頌的一代賢王,溫文爾雅,外柔內狠。一次時空的交錯,一場命定的邂逅。

誰迷了眼,誰傾了心,誰動了情?這一場盛世浮華下的宮闈傾軋,這一番波譎詭異中的皇權更替,這一段腥風血雨後的奪嫡之爭,她,飛針定生死,步步為營,他,落子成殺局,果決狠厲,且看他們如何從相疑到相知,從相忌到相許,攜手並肩,鑄一對帝后傳奇!

權謀心計,是誰得天下,是誰又抱得美人歸?

心動中,是誰落入了情的陷阱,是誰在亂世中苦苦掙扎?

有的人晚來了一步,便錯過了愛情。

(錦凰的書中每個人物都很有個性,配角的愛情也很瘋狂,讓人感慨難忘,錦凰的現言寫的也很好,奮鬥史 ,三觀正,富含為人處世之道,文風成熟,強推)

盛世謀臣/瀟湘白金大佬鳳輕

前世,她是相門之女,一朝淪落家破人亡。滿腔才情只付秦樓楚館。今生,她為復仇而來,紅妝褪盡仇恨深埋,似海深仇誓要改天換日。

曾經,她是一代奇女,風華萬千才藝無雙,一把烈火焚盡,只留千秋豔骨。如今,她是絕世奇才,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一襲青衫風流,成就萬古賢名。她是相門孤女顧雲歌,她是侯門嫡女沐清漪,也是一代奇才顧流雲,她是一代名妓,她是亂臣賊子,她也是一代名相。

這是乙個相門孤女到開國名相的奮鬥之路,這是乙個弱勢皇子到一代聖君的爭霸傳奇!

——「害我顧氏,誅我父祖,辱我親兄。我顧雲歌不殺慕容煜誓不為人!」——「縱然與天下為敵,本王當於雲歌同赴生死。

」——「雲歌既入朝堂,終生不入後宮」——「卿所願,亦朕之願。」傾雲始皇,永不立后,永不納妃。

女主可凌厲可清雅,抬手間,權掌天下!

奇文見奇人

12樓:生生

文案:前生做夠了深宮怨婦,重活一世的傅成璧表示:

嫁給未來皇上?拒絕!

宮鬥宅鬥?滾開!

好好寫書,好好查案,嫁個小公務員安安穩穩的過一生豈不是美滋滋?

六扇門眾人:emmm……wuli大大在你眼中就是個小公務員?

傅成璧:不然呢?

段崇:公務員能配得上你侯府小姐嗎?

傅成璧:配、配得上!oq

——*——食用提示——*——

①cp:段崇x傅成璧。

②文案不正經,文風很正經。探案為談情而服務。

③1v1,HE。完全架空,各種歷史亂燉,拒絕任何考據。

④隨便寫寫,隨便看看。不喜點x,山不轉水轉,我們江湖再見。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江湖恩怨重

文案霓生的三個願望:

一、拿回祖父的田宅

二、傍著公子發財

三、把對門的表公子勾搭了

內容標籤: 青梅竹馬

一句話簡介:對主人圖謀不軌的顏狗侍婢自白

13樓:麥塔沙娃

古言《卿本鸞鳳之絕世帝姬》,不過還沒完結,預計從頭虐到尾的https://

14樓:培培元

《禍國》,強烈推薦

《昭奚舊草》,這個也好好看,和十年一品同作者《經年杳杳》,這個是只有晉江可以看

《孤城閉》,這個也是超好的那種,還拍了電視劇集

15樓:sometimes

推薦幾本比較小眾的!書荒的時候發現的,過程小虐,全部HE!

《故劍》陳燈

很久之前看過,前一段時間二刷。男主女主都是很溫柔堅毅的那種人。女主剛開始因為任務穿越(維持歷史)到古代從小照顧扶持男主做皇帝,重傷返回現代並且消除了記憶。

但是!後來又出現了問題於是再次回到已經成年的男主身邊,這個時候女主不記得之前的事,男主就各種手段感情戲把女主留下,然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嬌貴死了》不得無趣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特別,尤其是女主(穿越)的性格,有點林黛玉那種(思想上的),特別怕自己的某個舉動影響到了歷史軌跡,所以謹小慎微。男主是皇帝,重生過來繼續和女主相愛,並且把上一世的事都告訴女主,希望他們能快點在一起(上一世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了但是女主早逝)。但是女主覺得上一世的自己不是現在的自己,就沒有答應男主的告白,很糾結。

然後就是兩個人拉拉扯扯曖昧,有點蘇~

《為了攻略反派在死亡邊緣反覆橫跳》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快穿文的,但這個真的好看!女主任務就是要讓男主愛上他,前幾世都沒成功(男主很冷漠,女主也沒有愛上他就是為了任務),就是相當於女主以不同人的軀體出現在男主身邊(從小到大)。最後一次男主知道了所有並且愛上了女主,但是女主這個時候還有其它任務(假出軌其它幾個男人),男主看到後就很痛苦但是還是愛女主,最後女主任務完成給男主生了孩子就死回現代了,後來把男主也帶回來了。

《心肝肉》

古代偽兄妹,剛開始哥哥就對妹妹超級寵,後來知道他們不是親兄妹後就在一起了。男主是那種有點病嬌很強大的,女主美豔。

《四嫁》

男主娶了四個妻子(都是女主附身的),前三個因為各種原因死了,女主誤會是男主殺的,就不喜歡他,後來誤會解開就在一起了。從頭到尾男主喜歡的只有女主乙個人,兩個人是從小相互扶持的那種。

推薦的這幾本都是戀愛言情,作者文筆也好,沒什麼大格局,但就是蘇!就是虐!就是甜!

有無高質量古言推薦?

絕色龍妃很囂張,恃君寵繼后,公主出沒群臣小心,太子打臉日常 侯爺打臉日常,將軍打臉日常,龍鳳呈祥,戰王龍妃,最強嫡妃,嫡妃在上,不循,郡主日常,論皇后的養成,嫁紈絝 嫁給男主他爹,良陳美錦 重生之妻力無窮 太子爺的鬼迷心竅,作者妖殊 我其實是有點懷疑這個作者是不是哪個大神作者的馬甲哈哈哈,因為她第一...

有哪些好看高質量的古言虐文?

請叫我祭酒 虐文小集合 入股不虧!兔子 兔子 貴妾 夫妻一場 織心 師徒戀中的女配 cp 祝您喜樂健康呀 我被關在玉晨宮已經有小半個月了,送來的飯食質量越來越差,宮裡的這群人是最會看風向的,想來爹爹的仗打得是越來越不順了。如果爹爹輸了,他會不會看在我們的情分上放趙家一條生路,大哥長期駐守邊外,小弟才...

有什麼女主比較佛系,高質量的古言推薦?

我是公認的京城第一美人,可是,整個京城的世家子弟卻無一人願意娶我。無他,只因我是個丫鬟。1 我是丞相府嫡小姐莫雲裳的貼身丫鬟,小姐對我並不好,可以說是非打即罵。無他,我作為乙個卑賤的丫鬟,生得貌美如花,而她作為丞相府最尊貴的嫡小姐,居然生得如此平平無奇。當今丞相是當年玉樹臨風的探花郎,丞相夫人更是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