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女主比較佛系,高質量的古言推薦?

時間 2022-01-06 19:10:22

1樓:十三茶

我是公認的京城第一美人,可是,整個京城的世家子弟卻無一人願意娶我。

無他,只因我是個丫鬟。

1、我是丞相府嫡小姐莫雲裳的貼身丫鬟,小姐對我並不好,可以說是非打即罵。

無他,我作為乙個卑賤的丫鬟,生得貌美如花,而她作為丞相府最尊貴的嫡小姐,居然生得如此平平無奇。

當今丞相是當年玉樹臨風的探花郎,丞相夫人更是嬌滴滴的京城一枝花,也不知這莫府上輩人是做了什麼孽,讓他倆生了個平平無奇的女兒。

要說平平無奇,還是京城說書的那些人看著丞相府的面子才這樣說的。

畢竟那莫小姐,實在是不怎麼能看。

因著京城的這股風聲,小姐也不怎麼願意出門,平日裡都待在閨房裡折騰我們幾個丫鬟。

若是尋常的肉體折磨也就罷了,小姐不僅對我們非打即罵,還要時不時的給我們灌些「補藥」。

伺候小姐的一共四個小丫鬟,我,小楠,小溪,小貝。

哦對了,我叫阿東。

我們的名字起得很草率,我們的命運也好像就是個玩笑。

2樓:dewinwind

紅顏枯骨江山錄。寫乙個亡國公主陪伴在滅了她家族滿門的仇人身邊的故事。

喜馬懶人蜻蜓荔枝各大有聲平台都有,製作精彩大氣恢巨集,值得聽。

不被世人理解的公主,寧願揹負罵名,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男主殺伐決斷,英勇無雙,在公主的感化下,暴戾的性格有所收斂。

打鬥的部分尤其精彩,單打,對打,列隊打,方陣打,各方勢力,各種兵器的角逐對抗,令人大呼精彩。戰爭的場景也非常恢巨集,有身臨其境之感。

劇情不落俗套,很有張力,融合了歷史劇和武俠劇的元素,也絕不缺乏藝術性和娛樂性。

演播旁白角色優秀,製作精良,其中的打鬥場景更是精彩絕倫。聽這部劇是一場聽覺的盛宴,強力推薦!

3樓:GarboChaw

文案:【又名《嫁給東北病嬌》】

趙羲姮被逆賊衛澧搶婚囚禁的第三百六十五天。是夜,衛澧將她緊緊錮在懷裡,吻著她酡紅臉頰上的汗水,聲音沙啞低沉:「阿妉,在我死之前,一定先殺了你陪葬。」

眼見朝廷平亂的軍隊兵臨城下,衛澧大勢已去,可能明日就要曝屍城門。趙羲姮沉默看著衛澧眼中漸濃的殺意,意識到這鹹魚她當不下去了。

拍拍尚且平坦的小腹:「崽,咱們不能和你阿爹一起玩兒了。」

結果爬牆的時候不慎磕壞了腦袋,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滿眼猩紅的衛澧,還沒等她說話,衛澧顫抖著手,撫上她的發,語氣小心翼翼:「阿妉別走,我再也不嚇你了……」

趙羲姮語塞。

大可不必,你還真沒嚇著我……

瘋狗病嬌純情男主VS超兇鹹魚女主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盡力而為#

【女主罵人,介意勿入。】

【sc.1v1】

簡單放幾張

當文案女主磕到頭之後的男主be like:

當女主拿喬逗弄男主時男主be like:

男主比女主懷孕還吐得厲害:

以及女主確實比較佛但是有點喜歡罵人當男主矯情嘴賤的時候女主be like:

衛澧才剛坐下,被她這麼一拍桌子,下意識彈起來,手規規矩矩貼在大腿外側,不可置信地看著趙羲姮。

她有孕初期的時候脾氣暴躁,但這乙個月裡和以往一樣的溫柔,他以為暴躁期過了,沒想到這麼現在更暴躁了?罵人罵的這麼狠?

「我……我我我……」衛澧被驚的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最後只憋出來一句,「你怎麼能罵人?」

趙羲姮深深吐出一口氣,「我就罵了怎麼著?誰讓我罵人的心裡沒點兒x數?我忍你這張嘴很久了,從丹東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恨不得把你這張嘴割下來撕吧了。」

罵人真舒服,她還要罵人。

罵人就如同欲、望的閘門,一開啟就難以剎住

衛澧徹底目瞪口呆。

趙羲姮又扶著肚子狠狠拍了一下桌面,「說!到底什麼事兒,你耷拉個驢臉給誰臉子看呢?」

男主也挺好笑的:

衛澧舔了舔唇角,感覺脊梁一涼,哪兒說不上來的陰森。他是說過這種話,但他當時也沒想到趙羲姮會罵的這麼狠,原以為上次就是極限……

心裡毛毛的吃完飯,又毛毛的歇完晌,衛澧穿了衣裳,去書房繼續跟那堆彙總死磕。

男主人設還挺可愛的

看到這個想起了現在工作的996 加班不給加班費休息也要拉起來繼續工作過年也不放假不禁悲從中來感同身受

4樓:元元

①佛系少女穿書日常

②反派親媽的佛系日常

③嫁給乙個紈絝

④怪情歌

⑤貴婦多嬌媚

⑥觀音似我

⑦鹹魚女配穩拿躺贏劇本

⑧吾夫甚美

⑨佛系美人穿八零

5樓:封刀只為崢嶸

1.眾多兄弟姐妹之中,父親最疼愛我。應該是我早早沒了娘的緣故,父親總愛抱著我講:「阿難要做這世界上最快樂的姑娘」

確實快樂,我不用像姐姐們一樣,學著四書五經琴棋書畫,可以跟著哥哥騎馬射箭。

父親他是不管我的,由著我喜歡便是了。

有時也有例外,有次從馬上摔下來,父親氣極了,狠狠打了大哥一耳光。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騎過馬。

父親為我尋遍天下名醫,仙風道骨的醫仙收起他的寶貝藥箱時,只是憐惜的搖了搖頭。

「三小姐本就早產體弱,幸得十二餘年悉心照料,然而這一摔,必定把身上的毛病都摔出來了」

父親滿面愁容。

「便以後只能金尊玉貴的養著了」

6樓:羨羨

《古代吃土貨生存指南》1,美食溫馨日常,主要是現代小吃。

姜舒窈穿越成了乙個長相妖豔的惡毒貴女,靠不要臉嫁給了京城裡出類拔萃的謝家三郎。

夫君厭惡,婆婆不喜,兄嫂鄙夷。姜舒窈欲哭無淚。

不過這世界上沒有美食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兩頓。

一段時間過後—~—

嗚嗚,舒窈真是個好孩紙。

7樓:snow

他以為,他只是愛上了乙個殺手,還在等著同她相見,殊不知,他等的姑娘,已被他親手送去和親。

後來,他拍著她的棺槨:「還沒問你呢,願不願意嫁給我。」——《柳驚月》[結局 HE]

8樓:咬口板栗

1「皇上駕到。」

我嚇得匆忙跪在地上行禮。

「嗯,起身吧。」

皇上坐在桌凳,我起身去給他斟了杯茶。

他喝了口茶道:「朕坐坐就走。」

這已然入夜,皇上來這卻只是坐坐,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最近宮中都說皇上惹皇后生氣被關在鳳儀宮外,怎麼哄皇后都不行,然後皇上也來了脾氣,不再哄了。

來我這大概也只是為了氣皇后吧,說到底還是在意的。

宮中都知,皇上除了皇后之外的妃嬪都不寵幸,可還是有不死心勾引皇帝的,又有哪個成功了?我不屑這些,能在這深宮中好好生活著便好。

父親是丞相,為了獲利,硬是把我塞進宮中做了貴妃,可誰知皇上根本碰都不碰我。

早在入宮前,我也是有位心悅之人的。他啊,父親是位老將軍,老將軍與我父親向來不和,兩人爭鋒相對。

後來,老將軍在戰場上戰死,那意氣風發的少年便如同他的父親一樣馳騁疆場、殺敵無數。

我和他本是兩情相悅,只可惜我入了宮,他娶了妻。

翌日聽聞皇后得知來了我這後,皇后氣得把皇上拽進了鳳儀宮,關上寢門,嗯……揍了一頓,皇上被打的鼻青臉腫、哀嚎不斷,連第二天的早朝都沒能上。

2宮裡最近要舉行慶功宴,慶祝他擊退進犯中國的匈奴,全城百姓都歡呼擁護他——林將軍。

我想,他是多麼優秀啊。

宮宴那日,我換了件碧色衣裙,不俗不豔剛好。

殿內坐著的大臣妃嬪,我坐到自己的位置去。我身旁是淑妃,她是這後宮中少有的古靈精怪,也是與我關係較為要好的。

她衝我擠眉弄眼,小聲道:「意意,我在這待了好一會了,好生無聊,還有那麗妃我看她在這秀半天了。」

「意」是我的小字,我倆背底下都是對方小字。

看淑妃那俏皮的小模樣,我笑笑,是了,她最耐不住性子,而麗妃是她看不慣的妃子,因為一天到晚作裡作氣的,但本性不壞。

我問道:「那為何來如此早?」

淑妃在桌上畫圈圈:「之前本以為來早點先看到些好玩的,誰知道來的過早,別說好玩的了,就是人都沒幾個,更何況都不熟。」

我:「那是挺慘的。」

淑妃:「都不表示一下對我的可憐嗎?」

她可憐巴巴地看我,正想回話,外面傳來聲音:「皇上,皇后到。」

我把話嚥下去,随一眾人行禮。

「恭迎皇上皇后。」

聲音整整齊齊,迴盪在殿內。

「都坐下罷。」

「謝皇上。」

說實話,別看淑妃這麼皮,可該慫的時候她就慫了,就現在,她不敢說話了。

3我環視了下,皇上皇后都來了,唯一沒來得就是他了。

終於,在宴會開始良久他才攜夫人姍姍來遲。

林汜抱歉道:「臣家中突發急事,還請皇上恕臣來遲。」

皇上一笑而過:「無礙,本就是給你準備的慶功宴,快帶著你夫人入坐罷。」

他輕牽著那為姑娘,目光始終向她,溫柔至極。

「這提議不錯,」有心巴結的紛紛附和。

皇上也點頭應允。

「恭喜林將軍得勝歸來,祝安。」

「林將軍真是中國的英雄,願有更大作為。」

林汜一一回敬,不只不覺間便到了我。

他對上我的目光一愣。

我誠摯道:「祝林將軍英姿不滅。」

他回神:「多謝娘娘。」

說完我的,我不願再聽後面的,直至大家都說完,我才堪堪看向他所在的方向。

林汜不知道和他夫人說了什麼,那姑娘小幅度地捶了他一下。

大家都做自己的,沒注意到,可我看得很清楚,聽聞林將軍和他夫人琴瑟和鳴,這個倒是據了實。

我收回目光,拿了桌上的一塊糕點,咬了幾口。

淑妃終於敢說話了,看見我吃了好幾口,滿臉震驚:「你不是不愛吃甜的嗎,這糕點也不知道是什麼做的,我剛嘗了幾口,甜的我都快要齁過去了。」

我不禁疑惑,甜嗎?為什麼我覺得一點也不甜呢。

4我面無表情地看捏著我肩膀不斷搖晃的淑妃,她的表情告訴我好像出了天大的事。

淑妃道:「意意啊,你最近咋做啥事都有氣無力的呢,是不是不高興啊?我帶你玩啊?」

「貴妃娘娘這是被奪魂了呀~。」

淑妃跳起來:「你才被奪魂,不,你就沒魂。你來做什麼?」

麗妃扭著那纖細的腰肢走進來:「我?當然是來找貴妃聊天呀~。」

淑妃被激起一身雞皮疙瘩:「咦……」

我覺得啊,只要這麗妃不嗲著聲音說話我還是會喜歡她的,不過這就……

我:「麗妃,可是有事?」

麗妃又嗲道:「我是來告訴娘娘啊,皇上要為了皇后遣散後宮啦~。」

淑妃不信:「真的假的?你別道聽途說,到頭來是個假訊息。」

「嘿,你愛信不信,好心給你們說一聲,還不信呢~。」

我不覺得麗妃會說假話,也沒道理說假話。

一時間都沒有說話,我剛入宮時好像才十五餘歲罷,現如今已二十五,我以為這深宮會困住我的一輩子,直至一生完矣。

5遣散後宮的那一日,淑妃抱著我哭了好一會:「意意,我家在江漱,那可美了,你要來看我啊。」

麗妃一邊嫌棄淑妃,一邊少有彆扭地道:「你可真捨不得呢~,我家在…靈南啊。」

我點頭,各自出了皇宮,上了馬車。我輕掀開馬車簾子,我在離皇宮越來越遠了。

父親和母親不悅我回來是一回事,我也想過我回到家是怎樣一副情形。可我完全沒想到,他們竟然又給我定了婚約。

雖然皇上下令,可各自婚配,但按理來說我曾經是做過妃子無人敢娶才是。

後來嫁過去後我才知,對方是權貴之人,父親為了利益再次將我嫁了出去,可笑至極。

不是府中無別的可嫁,只是因我生的貌美,這樣對方才滿意不是。

5我側坐在亭中,將手輕輕伸出去,幾片晶瑩雪花飄落手中,轉眼間便化了,美的冰冷,美的可惜。

丫鬟拿來披風給我,擔憂道:「夫人,回屋罷,這亭中過冷,會染風寒的。」

我搖頭:「我再看會兒雪,你先回去罷。」

嫁來這,那人待我不差,在我入府後他又納了兩位姨娘。這都還好,主要是那兩位,為了點小事,總在這府中勾心鬥角,偏生我還要處理。

正想著,乙個小丫鬟匆忙跑來:「夫……人,兩位姨娘吵起來了。」

我緩緩起身道:「帶我過去罷。」

6府中的人總是愛聽些八卦的。

「聽說林將軍的夫人給林將軍生了兩個孩子呢,林將軍可喜歡了。」

「啊,這個我知道。」

直到我與她們接近,她們才停下八卦,見我驚恐不已。

兩個丫鬟忙道「夫人。」

我淡淡一笑:「嗯,忙自己的去吧。」

兩人趕忙離開,我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不見。

他有孩子了啊,應該十分幸福罷。

我一向不愛哭,但這一刻眼淚滑進嘴裡,無比鹹澀。

這或許大概就是我這輩子的本命,可我這般活著,與在那深宮中又有何區別,沒有為自己爭取過任何結果。

番外:1

娘是乙個特別安靜溫柔的人,可我感覺她總是有化不開的憂鬱。

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娘坐在院子中看我揮動著小木劍,沒想到我乙個不小心「啪嘰」摔在地上。

我沒哭,還沒待娘過來就道:「娘,我自己起來,沒事的,不疼。」

我撐著手起來,娘也過來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塵。

我笑嘻嘻地說:「娘,真不疼。」

娘讓我自己看手心。

我一看手心,紅紅的,破皮了,我說怎麼感覺手心火辣辣的。

她輕輕給我吹了吹手心,揉了下我的頭,溫聲說我像她。

但轉而她又搖頭說:「像娘不好。」

我不懂,為什麼像娘不好,娘多溫柔啊。

於是我道:「像娘最好了,書臨最喜歡娘了。」

娘笑了笑道:「書臨還小,以後就懂了,」然後她抱起我回到屋裡。

娘拿出藥,抹在我的手心,輕揉了會兒。

「還疼嗎?」

我:「不疼,不疼。」

2我很早就發現了,娘好像不喜歡爹,怎麼發現的呢。

姨娘們都想和爹多相處,可娘卻避之不及,對爹也冷冷淡淡的。

聽說娘之前是做過貴妃的呢,這是娘的兩位友人告訴我的哦,後來皇上遣散後宮,娘回到外祖家,可是又被外祖許配給了爹。

我見過外祖和外母,因為他們不喜歡娘,所以我也一點都不喜歡他們,我也不喜歡爹,他從來不會關心我。

但是我最喜歡娘了,我看得出來只有娘是最喜歡我的。

有時候,我總是在想,娘這麼好的人,到底是因為什麼不悅呢,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讓娘如此。End

有沒有文筆好高質量,女主不傻白甜的古言

泉的向日葵 推薦幾本改編 及正在改編成劇的古言,看完原著,才能發現劇集改編有多給女主降智。P大非耽美類的翹楚之作。江湖風波惡,朝堂人心毒。動盪江湖,詭譎朝堂,匪寨後人與舊朝遺子亂世橫刀,相知相惜。改編劇集 有翡 趙麗穎 王一博主演。只重言情,沒了武俠。豆瓣5.6分 女尊文,主角光環太過而近妖,質量不...

有哪些好看高質量的古言虐文?

請叫我祭酒 虐文小集合 入股不虧!兔子 兔子 貴妾 夫妻一場 織心 師徒戀中的女配 cp 祝您喜樂健康呀 我被關在玉晨宮已經有小半個月了,送來的飯食質量越來越差,宮裡的這群人是最會看風向的,想來爹爹的仗打得是越來越不順了。如果爹爹輸了,他會不會看在我們的情分上放趙家一條生路,大哥長期駐守邊外,小弟才...

有什麼好看的古言推薦嗎 高質量的 超虐的也接受

昨晚剛剛看完 霸王與嬌花 書名看著淺薄,但真心好看。HE,甜文,但平行宇宙真心虐,雖然現世幸福但仍意難平,早上起來還把書中男女主表明心意的兩首小詞給背了,真的意難平,好心疼平行宇宙的那對,那麼好的兩個人。 小咪書屋2 簡介 季三公子,美酒三杯,一祝你身體康健長命百歲,二祝你同殷姑娘白頭偕老兒孫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