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文筆好高質量,女主不傻白甜的古言

時間 2021-05-10 12:51:45

1樓:泉的向日葵

推薦幾本改編/及正在改編成劇的古言,看完原著,才能發現劇集改編有多給女主降智。

P大非耽美類的翹楚之作。

江湖風波惡,朝堂人心毒。

動盪江湖,詭譎朝堂,匪寨後人與舊朝遺子亂世橫刀,相知相惜。

(改編劇集:《有翡》趙麗穎、王一博主演。只重言情,沒了武俠。豆瓣5.6分)

女尊文,主角光環太過而近妖,質量不如《有匪》。

相對而言最真實也最立體的是韶寧公主,從高高在上到一朝跌落,頗令人嘆惋。

(改編劇集:《天盛長歌》陳坤、倪妮主演。美術攝影服裝等做得漂亮,但從女尊轉換到了男性視角。豆瓣8.1分)

從破案推理切入,實則主要講的是深宮秘聞。

收尾虎頭蛇尾了點。第二部裡的父女親情刻畫得不錯。

「願吾女呂滴翠,一世順遂,平安喜樂。」

刻在佛前燭芯裡的話,是乙個父親最深沉的祝福。

(改編劇集:《青簪行》主演:楊紫、吳亦凡。還未播出,撕番風波不斷)

2樓:萌萌醬

這篇文不紅。但是錯過真的會可惜。我也不知道我從哪個犄角旮旯的推薦裡扒拉出來的,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私心真的可以打五星,不過也許有人不吃這個人設,勉強扣個0.

1吧女主是真正的女強人,不是那種只會宅鬥耍心機的,她用一己之力庇護了乙個家族。我每次看女主和家人的互動都覺得好有愛,哭了好多次……男主的人設有一點空,但是在女主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一直在。長篇古言有個通病,是到了中段容易繁瑣疲軟,這篇完全不會,真的不捨得錯過每乙個情節……也可能是我比較吃女強人的人設吧,之前的《山河枕》也把我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求!

求!快!去!

看!系列,強強推。

文案: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為自己可以做乙個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穩一輩子,可當花家大廈將傾,她不得不展露鋒芒出面撐起這個風雨飄搖的家,拋頭露臉是常態,打馬飛奔也常有,過不去了甚至帶著弟妹揹著棺材以絕戶相逼,不好惹的名聲傳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設,也做好了孤獨終老的準備,獨獨沒想到會有人在出征前盔甲著身向她許終身!好稀奇,這世上竟然還有人敢娶她!?

3樓:盪鞦韆掃文推文

1、不負如來不負卿

如果你能接受男主(外中國人,帥唉唉唉,歷史上有名的高僧,心懷蒼生)是和尚的話——這本強推!

這本書即使你沒看過也一定聽說過吧?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女主是穿越機器的試驗者,男主是有名的風姿卓絕的高僧。男主從13歲結識女主起就開始喜歡她整整四十多年,而女主穿越4次總共與他待在一起的時間不過4年。

女主一方面被賦予了現代人的學識,一方面本身極具人格魅力。

2、大唐明月

這本怎麼說呢?言情圈的人應該也都聽過吧?確實好。

與前一本一樣,人物立體,歷史考究,絕對是古言文裡的佼佼者。女主同為穿越者,胡女,聰慧美麗——電視劇集中由古力娜扎扮演(原著粉表示美貌是足夠的),是男主的左膀右臂。順帶一提,男主很可——智勇言行貌俱全啦啦啦。

兩本書時間跨度都很長,所以篇幅較長,喜歡看短文的朋友請謹慎入坑。

有沒有那種n刷不膩 高質量的快穿文?

主觀上來說 快穿之女配不摻和 快穿女配對症下藥 快穿即使你是龍套 快穿之萬人迷 快穿之打臉狂魔 惡女改造直播 想起來了再加點 有同型別的求推薦 老公又蘇炸全世界了 嬌寵撩人 快穿 肆意人生 快穿 無cp 給偏執狂男配獻個吻 快穿 漂亮的她 快穿 無cp 綠茶美人快穿無cp 每個世界蘇一遍甄栗子 大佬...

有沒有高質量的朋友圈文案?

玖gwm 1 接受普通然後全力的與眾不同。2 給所有不開心的貼上過去的標籤。3 海的那邊不是海了是腐爛的鯨魚是漂流的玫瑰花瓣是藏不住的秘密和表達不出的愛意 4 夢裡出現的人,到底是誰在想誰。5 舊人已經辜負了你,你又何必辜負時光。6 落俗不可避免,浪漫至死不渝。7 其實你並不孤單,你周圍有書,有檯燈...

有什麼女主比較佛系,高質量的古言推薦?

我是公認的京城第一美人,可是,整個京城的世家子弟卻無一人願意娶我。無他,只因我是個丫鬟。1 我是丞相府嫡小姐莫雲裳的貼身丫鬟,小姐對我並不好,可以說是非打即罵。無他,我作為乙個卑賤的丫鬟,生得貌美如花,而她作為丞相府最尊貴的嫡小姐,居然生得如此平平無奇。當今丞相是當年玉樹臨風的探花郎,丞相夫人更是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