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主不嬌軟的校園文?

時間 2021-05-31 07:22:16

1樓:扣扣是咩咩

1. 天才基本法

林朝夕絕不是嬌軟派女主,她拼盡全力在兩個世界中穿梭,為了不留遺憾為了拯救她的爹。

【推文18】天才基本法

2. 白日夢我

我倦爺的老婆怎麼會嬌軟,必定是見過大場面打得過小混混的小鯨魚。

【推文12】白日夢我

3. 偏執男主白月光我不當了

以為是溫柔白月光,實際上是個超級沙雕的演技派。

【推文49】偏執男主白月光我不當了

4. 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這本的女主就讓我想到了萬茜小姐姐那種有點清冷的氣質。

【推文4】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5. 打火機與公主裙

我們的聖騎士朱不是公主而是披荊斬棘的騎士(上部是校園,所以私心也算校園文),為了他的王子搖旗吶喊。

【推文24】打火機與公主裙

6.你好舊時光

我們的周周小女俠勇於挑戰,是主角遊戲裡永遠的主角。

【推文48】你好,舊時光

2樓:Amber茜茜

之前還好,最近嬌軟女主我真的挺雷的,濕漉漉的大眼睛,啊,還有小白兔,我也不是很喜歡女主智商不高的,以下親自排雷,無嬌軟女主,放心入坑ヾ(o)

《士多啤梨印》

文案:

十七歲那天,陸星延和沈星若一起過生日。

生日第二天要考試,晚上,沈星若熬夜給陸星延補習。

陸星延吊兒郎當地轉著筆,「喂」了聲,問:「你剛剛對著蛋糕許什麼願了,許了可足足有三分鐘,說出來看看,沒準我能幫你實現。」

沈星若沒看他,自顧自劃下重點,「我許願,陸星延這學期能寫完一本數學五三,五本小題狂練,十套高考真題卷,背完**單詞,期末考試能上四百分,別再做老鼠屎給一班拉低平均分了。」

老鼠屎安靜三秒,「當我沒說。「

《假小子》

文案:

文案:領證的前一晚我問他:「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他答:「不記得了。」

「可是,為什麼是我呢?」

「為什麼不是你呢?」

「我很小氣,又愛吃醋。」

「我也是。」

「我怕自己不值得你喜歡。」

「我也是。」

「我沒怎麼談過戀愛,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他溫柔地握住我的手,「但我知道,一想到能和你共度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

16歲時我們共用乙個課桌,胳膊與胳膊相距不過十厘公尺,我的餘光裡全是他。

26歲時我從清晨醒來,側頭看到Sunny落在他臉上,想與他就這樣慢慢變老。

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暗格裡的秘密》by耳東兔子

文案:年少時的愛,像風,看不見,卻感受的到;

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字,怕你看見,又怕你看不見。

福娃說:

平淡的小甜文

中間有虐男主,消沉低調過一段,男主從小酷愛設計機械人,屬於高冷懶散的高智商人群。

女主是那種必須非常努力才能保持好成績的學生,為了找到男主,復讀進了清華。

兩人都沒有明著告白,但是就是有那種說不清的情愫在縈繞。

《白日夢我》

文案:男宿舍夜談,舍友們疑惑於大姨媽來了到底有多疼,男神何之洲一貫不屑參與這種低階趣味的對話,直到他變成了女人,臉色蒼白地躺在床上……

女宿舍夜談,舍友感慨工學院兩兩成基的現況,沈熹有點好奇此類話題苦於無法言正實,直到她變成工科男,面前掉下一塊肥皂……

一句話介紹:乙隻清心寡欲的男神學霸,如何與逗比女主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過上了甜蜜又蕩漾的生活……

人生太長,有些事,別那麼驕傲,哪有不跑偏的。

《撩他入懷》

文案:

宋染第一次見到陸暮沉,就想占為己有。

於是開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表白、送禮物、一日三餐愛心便當……

然而男神太高冷,根本不搭理她。

備受打擊的宋染決定改變策略——

某天,陸暮沉發現整天纏著他的宋染消失了。

第一天,無所謂,不來更好,難得清靜。

第二天,可能被什麼事耽誤了。

第三天,這女人也太沒耐心了?才追多久?!

第四天,有人跑來告訴他——

「聽說之前追你的隔壁班花,跟別人好了!」

陸暮沉怒火中燒,第一次主動找宋染,「聽說,你跟別人好了?」

宋染:「你不理我,我當然要跟別人好了。」

陸暮沉臉色一沉,下一秒,就將人猛地摁在牆壁上。

宋染瑟瑟發抖:「你你你……想幹什麼?」

陸暮沉醋罈子打翻,黑著臉,咬牙切齒:「你敢跟別人好,試試!」

撩完就想跑?想都別想!

《我就是這般女子》月下蝶影

蠢萌好運爹,彪悍護短娘,紈絝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華服,金橫樑。有錢有權誰還稀罕郎?這是乙個被退婚三次的艷俗女主跟偽君子男主的故事。

文案:趙逢青跟江璡的那一晚,有悲也有喜。

悲的是,她的純貞沒了。

喜的是,她也可以講乙個誰年輕時沒愛過個把人渣的故事。

累到了,整理不易,瘋狂暗示

有人看再更吧,寫作業去了,希望幫到題主

有沒有那種病嬌雙男主he文?

冥婚眼盲的你 抓著你不放的鬼公子 對你糾纏不休的代娶二公子 新文 完結文共兩篇 你乙個人靜坐在空蕩蕩的喜房中,你知道自己嫁的人已經過世乙個月了。你雖看不見,但感官卻異常靈敏,你知道有人一直在你的身邊徘徊。你是我的新娘,從此只能是我乙個人的 飄忽的男聲在耳邊響起的同時,你即感覺身體似被一雙有力的手臂託...

有沒有不黑原女主的快穿文或穿書文?

雲依 炮灰攻略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看,作者文筆好,故事前後關聯性強,女主角是那種很能忍的那種成長型女主 快穿攻略反派boss 這個節奏比較快,故事也比較新穎,作者前期文筆平平,後期上公升,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最後真的一定要看炮灰攻略,真的超級好看 最近看了好幾本不黑原女主的快穿文,只挑兩部我覺得劇情...

有沒有 沙雕 女主的文推薦?

古娜拉黑暗之神 帶著手機穿古代 主要內容是乙個21世紀的女孩子買了乙個新 ni 款 tian 手機後由於不可抗力穿越到了古代自力更生的故事 輕鬆沙雕量不多文筆好 值得擁有 已登出 穿成男主糟糠妻 公主貴性 明月入君懷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奸妃洗白指南 穿書 不臣臘月初八異事錄 大晉如此多嬌 我給男主...